王者榮耀段位晉級有什麼規矩,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

2021-08-24 23:13:42 字數 6295 閱讀 2123

1樓:

王者榮耀在即將開放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排位賽開啟了,玩家需要達到6級,並且擁有至少5個英雄,才能參加排位賽。

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參與規則,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3,3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2樓:二次元的崇拜

當排位賽中,乙個段位的星滿了可以打晉級賽(或者勇者積分即將達到最大值,並且差一顆星達到滿星),晉級賽勝利就可以提公升段位,達到段位公升級。需要注意的是,一般你是晉級賽,隊友敵方也一般為晉級賽。

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分為八個段位,分別: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和榮耀王者。確切來說的話,也就七個段位,因為榮耀王者是包含在最強王者中,想要獲得「榮耀王者」稱號,需要在全區排行進前100名才可以。

1、排位賽規則:

王者榮耀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一共分為七個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7個段位,其中前6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2、排位賽等級劃分:

小段位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2023年11月,《王者榮耀》榮登2016中國泛娛樂指數盛典「中國ip價值榜-遊戲榜top10」。

4樓: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排序由低到高為:青銅-**-**-鉑金-鑽石-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青銅:大多數都是新手玩家和系統安排的人機,但還是有很多大神練小號的,所以在青銅的排位賽裡,通常也會遇到只有高階局才回遇得到的操作和意識。

**:大多數還是新手玩家,但到了這個段位就沒有系統安排的人機了,練小號的大神也相對減少,到達**段位的新手玩家將會慢慢的開始理解這個遊戲。

**:新手玩家相對減少,也開始有一定的操作,但任然還是對遊戲理解程度不夠,由於對於遊戲的理解程度不同,所以會部分素質不好的隊友開始噴人。

鉑金:水最深的段位,有一定的操作,但對遊戲的理解深度還是不足,而且實力差異巨大,髒字滿屏飄,故被稱之為水最深的段位。

鑽石:打排位賽會有徵兆模式,出現徵兆模式機可以看對面陣容來選擇英雄了,鑽石段位的操作都練的差不多了,但部分玩家對遊戲的理解程度還是存在些不足,意識相對來說還是有部分不足,但噴子隊友相對減少。

星耀:操作基本沒有什麼大的問題,意識方面也不錯,基本會掌握遊戲的節奏,但對遊戲的細節還是有一定的缺失。

最強王者:操作基本沒有什麼問題,意識高,會掌握遊戲的節奏,同時也會注意遊戲的細節。

榮耀王者:操作一流,意識超好,對遊戲的理解程度超高,節奏,細節操作等都是一流的(s13賽季開始,要上到榮耀王者需要達到王者50星)。

5樓:麥田丶守望者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6樓:happy徐小跳

排位賽的段位從低到高分為6個大段,分別是: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其中前5段每段還劃分為1-3三個小段。

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會根據實力進行全服排名。

對戰模式中包括1v1墨家機關道、3v3長平攻防戰、5v5王者峽谷、5v5深淵大亂鬥四種,人機就是與電腦對戰,實戰就是與真實的玩家對戰,新手可先在人機中練練手再去與其他玩家一戰高下。王者榮耀是一款分分鐘讓玩家感受其魅力的作品,簡單易上手的操作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五殺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乙個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青銅、**、**、鉑金、鑽石、星耀、王者、榮耀王者。王者榮耀新英雄西施就要上線了,估計剛上線會很強力,可以拿來上分。

8樓:匿名使用者

巔峰王者,最強王者50-30星,最強王者30-1星,星耀,磚石,鉑金,**,**,青銅。

一般青銅都是打人機,**輸了不掉星。**相當於剛入門的青銅玩家。

巔峰王者=lol宗師,最強王者30-50星=lol大師,最強王者1-30星=lol磚石,星耀=lol白金,磚石=lol**,鉑金=**,**=青銅,其他的不都不能算作王者榮耀段位,天美很聰明,這樣的段位機制讓人自我感覺良好磚石段位不菜,其實確實最墊底的底層段位,哈哈哈哈哈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段位由低到高:青銅―**―**―鉑金―鑽石―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注:1.青銅到**有三個階段,每個階段三顆星。

2.**到鉑金有四個階段,每個階段四顆星。

3鑽石到星耀有五個階段,每個階段五顆星。

4最強王者有49顆星,公升到50顆星時就是榮耀王者。

最後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八個段位,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至尊星耀,最強王者,最強王者五十星以上,是榮耀王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超神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不過王者榮耀屬於團隊競技遊戲,自己超神的同時也要跟團隊配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鉑金,鑽石,星耀,王者。王者50星以上就是榮耀王者。

13樓:雙魚國慶快樂

王者榮耀帥氣的**。據說關羽又要出新**啦,那些帥氣特效吊炸天的**你都有嘛?**除了能跟小夥伴們炫耀、展示外,還有更多其他作用呢。

比如說很多稀有、限定的**,一般人可沒有。處個cp,當然要一起用情侶**。帥氣**還能撩妹,酷炫特效就好像戴上了主角光環,殺起人來都更順手了呢。

韓信的「白龍吟」,李白的「千年之狐」,孫尚香的「末日機甲」等

14樓:myis大道

目前分八個段位,從高到低:榮耀王者-最強王者-至尊星耀-永恆鑽石-尊貴鉑金-榮耀**-秩序**-倔強青銅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王者是上了到了星耀等級1五顆星後再上一顆星就到最強王者,榮耀王者在你們那個區裡面最強王者的星星數在前99的人,就是說要一直不停的上星,知道你的星星數是全區排名前99位的才是榮耀,而且每天每時每刻都會重新整理星星數,保持榮耀很難。

16樓:潮起潮落搜酷

青銅,**,**,鉑金,鑽石,星耀,最強王者,榮耀王者。最強王者50星為榮耀王者。在王者段位,每25星可以算作乙個段位,賽季結算時星多的結算段位會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起路:王者榮耀一般需要五個人物(包括亞瑟和妲己)才能玩排位賽!!!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排位等級順序是:倔強青銅 秩序** 榮耀** 尊貴鉑金 永恆鑽石 至尊星耀 最強王者 榮耀王者

19樓:戊佑平湛俏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

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3,3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結算獎勵

最強王者:3000鑽

永恆鑽石:2000鑽

尊貴鉑金:1500鑽

榮耀**:1000鑽

秩序**:500鑽

倔強青銅:300鑽

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銅,**,**,鉑金,鑽石,星耀,王者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鑽石以下的局由於資源利用率不高,所以需要多拿資源以對對面形成經濟壓制,進而終結比賽。但有時候隊友會崩的比較快,所以二塔一定要去守,守塔同時多清線,不打架,這個遊戲只要不被經濟全面壓制,永遠都有翻盤的可能。當自己的兵線清光,野區也掃蕩了一遍後可以酌情去支援隊友,請注意是支援,而不是主動入侵,因為這個時候的隊友普遍不太靠譜,你去入侵很可能會1打多,隊友不看小地圖是沒有支援的意識的。

而你去支援隊友滿狀態去打對面殘血沒技能,基本上都會有人頭進賬。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怎麼劃分與排序

22樓:夏侯廣英侯妍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怎麼劃分與排序?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解析:

段位劃分是根據排位賽來評定的。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排位賽週期(賽季)】

每屆排位賽的時間為三個月,當賽季結束時將對排位賽成績進行結算,所有參與排位賽的玩家將根據本賽季所達到的最高段位獲得對應的鑽石獎勵。

【段位規則】

排位賽一共分為六大段位,分別為倔強青銅、秩序**、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6個段位。其中前5個段位均有1至4,4個小段位。而所有進入最強王者的玩家,將會根據實力情況進行全服排名。

【關於晉級,降級,進段,降段】

滿星狀態下觸發對應的晉級或者晉段賽,勝利後晉級或者進段且得到一星;零星狀態下觸發降級賽或者降段賽,失敗後降級或者降段。公升入最強王者段位後不會降級;青銅段位不會掉星。

【王者榮耀段位等級排序】

no、6倔強青銅

倔強青銅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倔強黃銅i

倔強黃銅ii

倔強黃銅iii

每個小段位有3顆星,只有星滿了才能公升到下乙個小段位,新手一般剛打完定位賽都是在青銅階段,至於是青銅幾需要看贏的場數,贏的越多段位越高

no、5秩序**

秩序**也一共有3個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秩序**i

秩序**ii

秩序**iii

秩序**iv

no、4榮耀**

榮耀**有4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榮耀**i

榮耀**ii

榮耀**iii

榮耀**iv

no、3尊貴鉑金

尊貴鉑金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尊貴鉑金ⅰ

尊貴鉑金ⅱ

尊貴鉑金ⅲ

尊貴鉑金ⅳ

尊貴鉑金ⅴ

no、2永恆鑽石

永恆鑽石和榮耀**一樣也有5個小段位從高到低排列分別是:

永恆鑽石ⅰ

永恆鑽石ⅱ

永恆鑽石ⅲ

永恆鑽石ⅳ

永恆鑽石ⅴ

no、1最強王者

最後就是最強王者了,要是能上最強王者說明在這個遊戲中你已經無敵了,你就是這個遊戲的王者,其他人只能仰望你的存在。當然了,王者也是要根據實力進行全區排名的。

王者榮耀榮耀王者段位都用什麼英雄

主要看操作 王者榮耀英雄排行 韓信李白,王者玩的多的很,英雄池深 上路花木蘭,打野韓信這些都是一般出現的 沒有被ban掉的英雄 王者榮耀裡面用什麼英雄更容易提公升段位?姜子牙作為王者榮耀的乙個輔助英雄,其大招的超長距離加上對防禦塔的傷害在遊戲可以給予敵人很大的麻煩。加上其自身操作的簡便可以依靠他輕鬆...

王者榮耀段位是多少明星王者榮耀段位都是真的嗎

基本上都是假的,明星忙著撈金呢,會有時間玩,基本上都是請的代打,只有活動時間才出面參與 大明星也玩 王者榮耀 看他們都是什麼段位 王者榮耀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英雄出戰,各種競技,對戰中最爽快的還是團戰配合,只要團隊夠默契,全場都不在話下。推薦 花木蘭,老夫子,曹操,呂布,楊戩 上單位的基礎傷害都很高,...

王者榮耀段位是怎麼排名的,王者榮耀段位等級表怎麼劃分與排序

王者榮耀在即將開放的不刪檔測試版本中,大家期待已久的排位賽開啟了,玩家需要達到6級,並且擁有至少5個英雄,才能參加排位賽。王者榮耀排位賽規則 參與規則 當等級達到6級時,即可開啟排位聯賽,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