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巨人牛頓的主要內容一百字

2021-08-23 14:00:55 字數 794 閱讀 3718

1樓:她有電腦

科學巨人牛頓的主要內容一百字 :

艾薩克·牛頓

同義詞 牛頓(艾薩克·牛頓)一般指艾薩克·牛頓

艾薩克·牛頓(2023年1月4日—2023年3月31日)爵士,英國皇家學會會長,英國著名的物理學家,百科全書式的“全才”,著有《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光學》。

他在2023年發表的**《自然定律》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併成為了現代工程學的基礎。他通過論證開普勒行星運動定律與他的引力理論間的一致性,展示了地面物體與天體的運動都遵循著相同的自然定律;為太陽中心說提供了強有力的理論支援,並推動了科學革命。

在力學上,牛頓闡明瞭動量和角動量守恆的原理,提出牛頓運動定律[1] 。在光學上,他發明了反射望遠鏡,並基於對三稜鏡將白光發散成可見光譜的觀察,發展出了顏色理論。他還系統地表述了冷卻定律,並研究了音速。

在數學上,牛頓與戈特弗裡德·威廉·萊布尼茨分享了發展出微積分學的榮譽。他也證明了廣義二項式定理,提出了“牛頓法”以趨近函式的零點,併為冪級數的研究做出了貢獻。

在經濟學上,牛頓提出金本位制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巨人·牛頓》:名人創造了歷史,名人改寫了歷史,那些走在時代最前列、深深影響和推動了歷史程序的名人永遠會被廣大人民所擁戴、所尊重、所銘記。古往今來,有多少中外名人不斷地湧現在人們的目光裡,這些出類拔萃、彪炳千古、流芳百世的名人中,有家國天下的政治家,有叱吒風雲的軍事家,有超乎凡人的思想家,有妙筆生花的文學家,有造福人類的科學家,有想象非凡的藝術家……他們永遠不會被人們忘記!

《終身做科學實驗的愛迪生》主要內容

101教育ppt的生命與科學課件裡有回答這個問題 終身做科學實驗的愛迪生 揭示了演講的內容 對愛迪生的一生作了高度的概括。他十一歲開始做化學實驗,直到他八十四歲去世,因此作者稱愛迪生為終身做實驗的科學聖人,這是對愛迪生獻身科學精神的高度讚揚。終身做科學實驗的愛迪生先寫了什麼 終身做科學實驗的愛迪生先...

開國大典的主要內容,開國大典主要內容20字

開國大典主要內容20字 本文記敘了1949年10月1日首都北京舉行開國大典的盛況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舉行閱兵式,群眾遊行。回公司v的vvv v等哈 123456789123456789 金榜大講堂上面有自己看。開國大典主要內容 開國大典 描寫開國大典盛況的記敘文 再給我打點,主要內容就是宣傳中華人...

科學管理的主要內容有哪些,科學管理理論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現代管理科學的內容,大致有以下幾個方面 管理思想的科學化。這主要體現在系統論 控制論 資訊理論在管理方面的應用,使管理者能夠以系統的觀點 發展的觀點去分析事物,重視資訊,加強控制,提高管理效益。管理方法的數量化。管理科學已經由經驗型的 定性的管理,逐步向重視定量分析 科學 方向發展。系統工程學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