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175度應該是幾點幾啊

2021-08-23 13:41:05 字數 1036 閱讀 2698

1樓:胡同串子

近視175度在新視力表:4.7-4.8之間;舊視力表0.5-0.6之間,是屬於輕度近視的。

輕度近視一般是300度以內的近視,300度以內的近視,不影響視物的情況下是不建議佩戴眼鏡的,特別是18周歲以下的孩子。

18周歲以下的孩子,還處於視力發育期,眼睛的調節性強,輕度近視是可以服用藥物治i療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輕度近視度數就會逐漸降低了,也就不需要戴眼鏡了。

另外就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平時要多做一些小訓練。

首先站在10公尺遠處的一塊草坪,聚精會神,全神貫注的凝視前方20秒,認真仔細的觀察草葉的大致結構,然後把左手掌放在眼睛前方,這是自己觀察受手掌上面的指紋,這樣大約5秒之後,在凝視遠方的綠草15秒,這樣反覆坐的幾次,堅持每天至少做一次,近視嚴重者多加幾次,以草坪為參照物這是因為草的波比較短,能夠減輕眼部的調節,放鬆肌肉。

其次是多轉眼球可以改善近視,閉上雙眼,雙手託腮,眼球從左開始順時針按照圓的軌跡開始轉動,之後按照上述方法逆時針轉動,這樣轉動6次左右做玩這之後,在看遠處的東西就會感到清晰,同時眼睛感到舒服多了。

第三就是仰臥在床上,閉目雙眼,用手輕輕按摩位於眉頭下面的天應穴,之後在相應的按摩鼻根部兩眼內側的晴明穴,最後在那自己的四白穴和太陽穴。在按摩的過程中要注意力度適中,穴位準確,手法輕緩,直到感覺身上有痠脹感的時候為止。

2樓:戴璧

一般近視度數在300度以內為假性近視,能夠有恢復的可能性。當近視度數為175度時大概在4.3左右,屬於假性近視。

建議:平時應改善用眼的習慣,避免熬夜、過度用眼等行為。定期進行視力檢測,以免度數加深。

3樓:伴依秋月

大約應該是4.64,4.5左右吧,我也是175度近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4.6 4.3 就是不知道你的是是左眼4.6還是右眼4.3

應該多休息至少8h左右,注意保養眼睛,防止眼睛疲勞過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的。4.6 4.3

我175度近視,算是輕度嗎?應該常戴眼鏡還是不要常戴嗎?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不算輕,但也不重。戴不戴看你個人習慣,我跟你差不多,平時基本不戴。眼鏡戴多了眼球會往外凸的,至於想恢復,可以去醫院看看 算輕度近視,如果平時沒有遠距離用眼需求可以不常帶,但是不要眯眼看東西,經常眯眼看的話會加深近視 輕度,不要戴。除非是看黑板開車其他必要場合。戴長了對眼鏡會依賴到時想不戴也得帶。而且...

2023年陰曆的1月12。陽曆生日應該是幾幾年幾月幾號?什麼

1991年陰曆的1月12,陽曆是1991年2月26日,是雙魚座。麻煩採納,謝謝 星座名稱 黃道帶時間 一般認知 恆星時間 太陽所在星座時間 對應的農曆節氣 白羊座 03月21日 04月19日 04月15日 05月15日 04月19日 05月13日 春分 穀雨前一天 金牛座 04月20日 05月20日...

6口7 8口要使餘數最大被除數應該是幾

根據餘數必須比除數小,餘數最大是6 被除數 8 7 6 62 餘數最大不能超過除數7,所以最大的餘數是6,7 8 56,56 6 62 餘數最大,餘數是6。7 8 6 62 7 8 要使餘數最大 被除數是幾?要使餘數最小,被除數是幾?被除數應該在7 8到7 9之間,要使餘數最大,被除數為7 9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