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但是我太胖了,一公尺五,134斤,我月瘦了5斤了,但還是胖,我和喜歡的人聊天

2021-08-22 06:04:46 字數 2189 閱讀 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喜歡為喜歡對方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要**,這個**也不是一月二月就能完成的,而是一項長期的,先要管住嘴,就是注意飲食,少吃,二是要邁開腿,這就是要堅持運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刻意去急劇**,只會苦了自己。健康才是最主要的。以後慢慢減少食量,加強一下運動。愛乙個人,就愛ta的全部。找乙個真心愛你的人才是最主要,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3樓:求**ps圖咯

晚飯盡量不吃或少吃,零食飲料別吃了,可以無氧和有氧運動結合,堅持下去肯定會瘦

4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少吃飯,零食就更不要吃了。(最重要的是吃飯吃少些,這樣才會瘦得快)他不理解你,你可以選擇默默堅持,最後出現在他面前;也可以放棄**,等待下乙個懂你的人。(看你個人的決心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跑步半小時,乙個月瘦10斤左右

6樓:慕容幻德

首先,不要老把**掛嘴邊,其次,這是對你的考驗,也是間接的考驗他,還有,你具體說說你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和體重確實不成比例,需要**啊,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我只能說,多鍛鍊,還要堅持,只有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你才會成功。祝你能減到95。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臉的,臉漂亮胖點沒關係

男朋友太胖怎麼辦?180,140斤,我喜歡瘦瘦的男生,感覺他還是有點胖,有點接受不了怎麼辦

9樓:尊極愛

這身形幾乎完美!你要覺得胖就讓給別人好了!男人要的是強壯有力!從生育後代,到勞動,再到保護家庭無一例外都需要強壯的身體!所以你還是偷著樂吧!

10樓:夢帥星

你男朋友這身高才一百四十斤一點也不胖啊,如果再瘦的話那就顯得也太瘦了,要是再瘦下去的話那也沒有什麼力氣了,再說你如果喜歡他的話也就不存在接受不了現在的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連這都接受不了,你一開始怎麼和他好的。

←←要麼讓他鍛鍊 要麼就換乙個

12樓:絕天滄海

是有人逼你和他戀愛了嗎

13樓:

我187,120斤,已經是瘦成麻桿了,這樣不好,你男友身材很正常

男朋友說我胖了點,再瘦點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他只是喜歡和你抬槓而已,我有個朋友是真的胖,她男朋友真的一直叫她**,我覺得這件事主要還是要看你男朋友性格吧,如果經常口是心非的話,那麼就是需要你**的,如果不是那種口是心非的人的話,他也只是說說而已你沒必要放在心上,而且如果他如果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就算他的朋友這麼說的話,他也會和朋友翻臉,因為他只允許他自己說你。反正這種還是要看情況的,因為也見過很多口是心非的例子,無論如何稍微減一下吧,就算你男朋友不是認真要說你胖,對你自己來說也是件好事,這樣他以後把你帶出去會有面子,或者就算有一天嫌棄你了,你也會找到更好的,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體重差不多,他太瘦了,審美也跟著有問題。之前我女友剛認識我100斤不到,身高165,我說你太瘦了,天天喂她吃夜宵,吃到110斤,我說恩差不多

16樓:夢夢的清水之妖

你可以把好吃的多給他呀,自己多做運動,少吃三高食品,最好是合理的膳食搭配,等他胖了你就笑他說你怎麼也胖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130斤,我從來不說她胖。只是她天天自己叫著**,也沒什麼實際行動,我覺得女人胖點好。哪有男人叫自己老婆女朋友**的,沒有見過。

18樓:追夢人華仔

男人愛女人漂亮,但長相是父母給的,你不要小看你男朋友說你胖,他是在內心嫌棄你,你們還沒結婚,如果你生了孩子,身材走了樣(假如),他也許更厭煩你,在說他已談過兩個女朋友,這是乙個危險的訊號,小妹留心。

19樓:翔_君

是該適當的減**啊,你可以拉著他一起,讓他知道**有多累,也許以後就不會說你了。如果他真的那麼注重外貌,那你自己注意吧。

20樓:將軍

你不算胖,是他太瘦,他再說你,你就說閒他瘦,說男人胖點有安全感顯得穩重。

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是不是太胖了,女生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左右,胖嗎?

有個身體指數的,身體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公尺 身高 公尺 按照你的身高和體重,得出來是23.4,按照標準你是屬於正常的。的bmi數值 過輕 低於18.5 正常 18.5 24.99 過重 25 28 肥胖 28 32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 女性 標準體重 女 身高cm ...

我一公尺六七二百二十斤是不是太胖了

你好,無論是男女,你1.67公尺,220確實太胖了。根據比較健康的身高體重比例表可以看到,無論男女,在168左右,體重應該在55到60公斤,屬於標準體重。上下浮動10 左右也沒有問題,你這110公斤,幾乎是標準的兩倍,不是胖的問題了,而是肥。建議一定要 肥胖會帶來很多問題和疾病,行動不便,受人不待見...

我19歲男生,父親一公尺六八,母親一公尺六九,父母都是矮個子我一公尺七也就算了,問題是我父母都不矮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啥 你有想法?想想就好了,別讓父母知道了,那可太傷心了。況且你才19歲,還有4 5年長個子的時間了,不挑食多些運動多些補充鈣質,還大有發展空間 一一一一 你一公尺七是吧。孩子的身高可能遺傳媽媽的基因,也可能遺傳爸爸的基因,這在我們學生物學的時候就學過。所以你和媽媽一樣高,這並不稀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