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是不是太胖了,女生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左右,胖嗎?

2021-05-01 14:33:49 字數 982 閱讀 5433

1樓:

有個身體指數的,身體指數=體重(公斤)/(身高(公尺)*身高(公尺)),按照你的身高和體重,得出來是23.4,按照標準你是屬於正常的。

**的bmi數值:

過輕:低於18.5

正常:18.5-24.99

過重:25-28

肥胖:28-32

2樓:a山巔之最

國際上常用的人的體重計算公式,以及身材比例計算、女性】標準體重(女)=(身高cm-100)x0.9(kg)-2.5(kg)

正常體重:標準體重+-(多少)10%.

超 重:大於標準體重10%小於標準體重20%.輕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20%小於標準體重30%.中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30%小於標準體重50%.重度肥胖:大於標準體重50%以上

男性】標準體重=身高(cm)-105+/-5身高低於165釐公尺的減100身高在165——175之間的減105 身高高於175的減110體重超過標準體重10%為超重,超過20%為肥胖在10%以內為正常低於10%偏輕,低於20%為營養不良

3樓:山城演繹

沒有太胖。還好吧,有點微胖是真的……不過只要你肯努力,肥肉是可以減下去的。你先瘦到一百一十五~一百一十斤,就會好一些~然後繼續再接再厲。

我覺得一公尺六一百零幾斤就很好了,沒必要追求病態的瘦弱。

女生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左右,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覺得..胖不胖是自己說的算了..重要的是有乙個好的心態..

當然..一公尺六120..是有點偏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長的不是很高,是有點胖啦。不過很容易 就可以減下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啦 我177 110斤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110斤就更好些了!

我一公尺六七二百二十斤是不是太胖了

你好,無論是男女,你1.67公尺,220確實太胖了。根據比較健康的身高體重比例表可以看到,無論男女,在168左右,體重應該在55到60公斤,屬於標準體重。上下浮動10 左右也沒有問題,你這110公斤,幾乎是標準的兩倍,不是胖的問題了,而是肥。建議一定要 肥胖會帶來很多問題和疾病,行動不便,受人不待見...

男生們你們能接受一公尺六,一百二十斤的女胖子嗎?但是她面板好,五官還算漂亮。只是胖

找女朋友首先考慮的是性格合不合的來,外表都是一時的,女人都有老的時候 有什麼不能接受?你不算太胖!沒有職業的要求,何必對自己要求那麼高?怎麼不能接受啊各人有各人的喜歡吧我喜歡胖胖的感覺我老婆163mm120斤身材還不錯 可以只要我喜歡她 主要看個人 愛她就帶她一起運動,一起 漂亮的話可以啊。怎麼 啊...

身高一公尺五七穿多大碼的衣服一百二十斤微胖L嗎

微胖的m號也許也很合適哦,太大了顯示不出身形,因為漂亮的女孩子要有自信嘛 按你的身高和體重的話,xl碼的衣服有些瘦。建議你還是買xl的吧。xl的話應該是。比較合適的。不妨一試哦。xl比較合適一點,如果想要寬鬆舒適自然一點的話就買大一碼 要穿xl的才行,還得說尺碼準的,不准的得來xxl,建議試穿再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