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歲男生,父親一公尺六八,母親一公尺六九,父母都是矮個子我一公尺七也就算了,問題是我父母都不矮

2021-08-17 09:16:21 字數 1495 閱讀 6590

1樓:玖月冷空

不要太在意別人說啥……你有想法?想想就好了,別讓父母知道了,那可太傷心了。況且你才19歲,還有4~5年長個子的時間了,不挑食多些運動多些補充鈣質,還大有發展空間…一一一一

2樓:幸運的嗯啊哈

你一公尺七是吧。孩子的身高可能遺傳媽媽的基因,也可能遺傳爸爸的基因,這在我們學生物學的時候就學過。所以你和媽媽一樣高,這並不稀奇啊!!完全正常。

3樓:侍寶

作為乙個男生,19歲身體還沒有完全發育好。俗話說二十三躥一躥,25鼓一鼓。你還有繼續長高的希望。

4樓:冠瓊思

身高不完全是遺傳的關係,還有後天的影響。有的人身高的增長很勻稱,有的人長個就晚。你還是孩子呢,還能再長個的。要注意營養,好的習慣。

5樓:巨蟹老大

這種事情說不清楚,說不定你父母的上一輩有個子矮的,可能會有隔代遺傳也不一定,或者是你小時候生過什麼病影響了身體發育沒有長高,一切皆有可能。

6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是正常的遺傳基因呀!你一公尺七十非常正常的遺位現象呀!

7樓:exo大愛一生

但是你爸媽也不高,才一公尺六幾,你一公尺七也正常,要是你爸媽有一公尺八以上你一公尺七可能比較矮

8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不用糾結這個問題,因為個子本來就是遺傳的,有可能會遺傳你的父親,也可能會遺傳你的母親,你現在比你的父母都高,況且你才19歲,在19歲到20歲之間,如果你能夠保證充足的營養,你的個子還會長的。

其實你一公尺七已經不低了,更何況你是乙個男人,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個人的能力,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這個自卑,更不要一直糾結這個問題,你當務之急還是應該好好的學習,充分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讓你自己在將來的社會中能夠有立足之地,只要你的能力夠強,沒有人敢小看你。

9樓:冰冰涼世態炎涼

決定身材的因素有很多,雖然你母親不矮,但是你父親有點矮

10樓:愛默生

挺好的,超越了你的父母,還會長的,175就是美男子了

11樓:九四點之

父母個子都不到一公尺七,而你達到了一公尺七,應該說你的身高很正常。

對小男生來說,如果營養保證,多喝點純牛奶,沒什麼疾病,個子還是非常容易長高的。

有的父母身高都不到一公尺六,可是孩子營養好,經常喝牛奶,個子達到了一公尺七五左右。

你在問題描述裡提到的那些親戚說的話,有些前言不搭後語呢。我不知道他們說那些話是什麼含義,但是我覺得他們至少在邏輯上說不通。老實講你的父母個子並不算太高,另外你個子一公尺七也不矮,他們為什麼那樣講呢?

是不是他們是這樣的意思呢?你的母親按理來說,一公尺六九個子,在女人當中還是比較高的。雖這樣講,但是你的身高已經超過了父母的平均值。

這個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所以說你在問題裡描述說你懷疑是不是親生的是不應該的。(身高考慮遺傳,營養,疾病影響。)

我是男生16歲還不到一公尺六,同伴人都有一公尺七了,我還有得長嗎,我爸媽也不高,我的喉結很大,還能長高

男生20出頭還會長高,所以你必然還會長。有的長高的,不要擔心,我表弟十七歲之前都比我矮,我160,我兩年沒有見他,都高過我乙個頭了,現在還是人民警察啦!不要急啊 會長,努力鍛鍊,保持最基本的身體健康 我十六歲了,身高一公尺七六,我還長嗎?長得話還能漲多少啊?你現在才16歲啊bai,身體發育du的 階...

我身高一公尺六八,是多少英呎英吋,身高5英呎4英吋是多少公尺?

一英吋是2.54cm 一英呎是0.3048m換算一下是5.5英呎或者是66.14英吋 5英呎6.14英吋 網上都有換算的 你自己去算 身高5英呎4英吋是多少公尺?1.62公尺。解釋 1英呎 12英吋 12 2.54釐公尺 30.48釐公尺。介紹 正如同英呎的英文單詞意義一樣,foot簡稱 ft 古英...

本人19歲,身高一公尺六,小腿較粗,腳較小,男生,偏瘦,怎麼搭配秋冬季的衣服啊,求大神指導

一公尺六對男生來說比較矮,一般不建議穿中長款大衣,可以穿短款羽絨服,配牛仔面料或是其他面料的直筒褲都行,加上你年齡比較小,這樣穿很青春活力。腳小怎麼穿都好看,注意款式顏色和整體搭配協調就行了。類似 這種風格也可以,鞋子換一下 高幫鞋,錐子褲,修身小上衣,脖子上最好佩戴長的裝飾物,顯得精煉潮範 個子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