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16歲還不到一公尺六,同伴人都有一公尺七了,我還有得長嗎,我爸媽也不高,我的喉結很大,還能長高

2021-03-28 15:24:36 字數 3430 閱讀 9426

1樓:鹿邑浮生如夢

男生20出頭還會長高,所以你必然還會長。

2樓:愛綠色深呼吸

有的長高的,不要擔心,我表弟十七歲之前都比我矮,我160,我兩年沒有見他,都高過我乙個頭了,現在還是人民警察啦!不要急啊

3樓:景雲寒少

會長,努力鍛鍊,保持最基本的身體健康

我十六歲了,身高一公尺七六,我還長嗎? 長得話還能漲多少啊?

4樓:

你現在才16歲啊bai,身體發育du的**階段啊,身體zhi肯定是還可以長高的,dao具體能長多少就不好回說了,要答看你的遺傳基因和自身生活習慣的。

這個時間段,首先你最好能養成良好的鍛鍊習慣,籃球、跑步、跳繩、雙槓、啞鈴等等;其次要注意均衡飲食,其實說白了,就是不要挑食;第三個就是學習相關的生理知識,如青春期保健、衛生護理、了解自己的生殖系統等;第四個就是要規律作息,不要過分熬夜,更不要夜宵【很容易使人發胖,可以吃些低熱低脂的飲食】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你解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長高,但要多運動運動才可以長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經常往上使勁蹦,夠高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後天長 有人先長 這不一定 還有 你是男生女生? 女生發育早,後長的機率小 要是男生還會長 但是長多少 說不好!要看你以後鍛鍊 營養方面了!

8樓:殘影碎夢_起點

這個很正常,你可以的,平時多注意營養和運動就可以了,很好的基因

我男,今年都十七歲了不到一公尺六,有希望世到一公尺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bai看你的爸媽的身高了。

女孩子一du般12~13歲開始加速長zhi高,長dao到15~16歲就不版長了,

男孩子一般權15~16歲開始加速長高,到18~20歲就不長了,但也有長到18~20或者21~23的,只是所佔的比例較少罷了。

身高主要是受遺傳影響,

但是合理的營養、

良好的心態,

適當的體育活動、

充足的睡眠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

【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0樓:summer變裝貓

會到的,男生發育的晚,二十多歲還會長呢

我今年是16歲男生。身高是一公尺六還能不能長高

自從初中我就沒長高過,我現在16歲,一公尺六五,要怎麼才能長高而不長胖

11樓:金蛇狂舞

你好,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果,盡量達到營養平衡,多多運動,調整好作息時間,晚上早睡,早上早起。健康快樂,肯定能長高。16歲還有長的可能,23還竄一竄呢。

參考的運動的方法:

一、熱身:身體保持正直,然後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二、行走: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

三、跑步:先小步跑,同時雙手放在肩上,雙臂屈肘向前轉動;然後快速跑跳25-50公尺。重複4-6次,每次之間稍事休息。

四、伸拉:踮起腳後跟,雙臂伸直向上伸拉,然後向各方向伸拉。重複6-8次,中間稍事休息。

五、垂吊:在單槓上懸垂(20秒到1分鐘),雙腿併攏。身體先向左、右轉動,再向前、後擺盪,最後做引體向上(女孩做此練習雙腳可以不離地)。

每次做4-6分鐘,每個動作重複6-8次。還有一種方法是,上體保持正直,深蹲,然後向上跳起時抓住單槓,並利用慣性做引體向下(單槓的高度和雙手之間的距離應根據個人情況而定),重複數次。

六、跳躍:向上跳,爭取每次跳得比上一次高,或力求達到某一規定高度。向下跳,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落地時盡量彎屈雙腿,然後雙腳用力蹬地,再向上跳起,各做30-60次。

注意:1. 認真做好熱身運動,防止損傷。

循序漸進,可先選擇部分練習,一段時間後再進行全套練習。從一開始就要注意按照規定數量做好動作。不可隨心所欲。

每做完一節操,要稍事休息,讓呼吸平穩、肢體充分放鬆。做完全套操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腰略挺。每週做操不少於3次,每次35-45分鐘持之以恆,必有佳效。

2.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後天的努力。

3. 最佳的睡眠時間是在晚上11點之前睡著。因為在熟睡的時候,夜間11:

00----凌晨2:00點是生長激素分泌最多的時候,大量的生長激素可以促進組織的修復和生長,所以在長身體的階段有充足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望能幫助到你。

我是男生十七歲了,身高才一公尺六七,長得有點兒瘦。有人都說我太矮了,不夠成熟,我想問問我還能長嗎?能

12樓:墨人羅

有句話叫男人二十三猛一竄,男人的骨垢線差不多到25歲才閉合,也就是說你在25歲的之前都是可以生長的,只是長得越來越慢了。所以你還有至少五六年的時間可以長高。你就多吃點,注意營養,就行啦!

13樓:風無影夢無恨

不矮啊,才十七歲一公尺六挺高了男生要長到30歲呢,所以,你還早著呢!還會長的多鍛鍊身體,做做運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一般長到25 多鍛鍊 尤其多做引體向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也不是很低 而且中國北方和南方的 身高明顯也不一樣的。

17歲還會長高的 有的人發育早 有的人成熟的晚。多鍛鍊 沒有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保證睡眠,二:加強段練!

17樓:瑞士雷曼納中國

多運動吧,有助長高~

我是男生,十六歲,一公尺七零,南方人,在為身高煩惱,大家估計我以後能長多高?父親一公尺六八,母親一公尺五

18樓:銀色耳釘映襯出的高傲

男生一般也就你這個年齡長!年齡再大不怎麼會再長多高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來長的不低了,將來可能再長長,但應該不會超過175。

20樓:閃電飛俠科麥德

172左右,你bai母親身高偏矮了,du

多運動,多吃營zhi養的東西,要早睡,11點至dao2點是分泌生專

長激素的屬最佳時間,這樣你應該能長到175以上。我悄悄告訴你,我15,173公分。就是常去打球的,q861630210,做朋友

21樓:用不著回答

多少歷史偉人身高不足170,卻有偉大的成就。當然你也可以說他們缺鈣。南方上170可以看了,別和北方人比,因為他們也不能和歐美比

22樓:匿名使用者

14歲長得很高了啊,你不必煩惱的,

23樓:法國紅瑞士藍

對不起哈,我16歲一公尺八三

我體重偏低,身高還不到一公尺60,一公尺56的樣子,我有的同學1公尺70 1公尺6幾,肌肉也很強壯,請問怎麼變成他們那樣

基因是一方面,後天努力又是另外一方面,我們不能責怪父母的基因,但是我們可以後天改變,每個人都可以很壯。這是公平的 改掉挑食的毛病 均衡飲食 多運動,肉不能不吃哦。我爸身高1公尺56吧!我媽1公尺6把!我的身高1公尺65我想在長高,可是基本不長了,我現在18歲!有兩年 按你的情況,應該仍是有機會長高的...

我是個女生今年16歲了只有一米六還能長高麼

您這個年齡還有機會長高,我告訴您四個簡單有效的方法綜合使用,希望能夠幫到您 1 堅持每天做100個下蹲運動 一至三次完成 這樣可以使您的腿部關節的軟骨在運動中得到刺激,加快骨骼生長。過一段時間後,當您覺得一次做完後還很輕鬆時,可以適當增加運動量,以您的身體承受能力為標準,不要因急功近利而對健康造成損...

我有個侄女有20歲,身高不到一米六,體重有兩佰一,該做那些檢查她是不是得了什麼病

這個算是女孩子的正常身高了吧,沒有問題呀。體重過胖要通過健康運動和飲食調整來瘦下來,現在這個體重影響健康了。侄女有20歲,身高不到一米六,體重有兩佰一,該做那些檢查她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建議去查一下內分泌科。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身高不到1米6,體重210的話,身體是嚴重肥胖的話,建議及時到醫院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