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但是最後我傷心了,我喜歡乙個男生,但是最後我傷心了。

2022-08-23 22:00:06 字數 2742 閱讀 6603

1樓:匿名使用者

恩,也許他對你只是像普通朋友,也可能他很欣賞你身上的某些優點,僅此而已。既然他已經說有女朋友了,而且感情很好。想想要是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有好感,想有進一步發展的話,他會說這些話嗎?

所以你們都不是彼此要找的人。你還這麼年輕,優秀的男孩有的是,慢慢尋找吧!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會對新鮮事物感興趣的,但從沒得到一定的回報就會去選擇或珍惜已擁有的,當自己身邊有幾個追求者就不會覺悟從中選一,當自己身邊連乙個追求者時就會回憶曾經自己不經意而放棄的緣.

3樓:

既然他有那麼喜歡的女朋友了就算跟你在一起那他心裡未必只有乙個你.而且他說的很明白了他跟他的女朋友感情很好.這說話他已經拒絕你了.

他如果有心給你機會的話就不會這一說了.別吊死在一棵樹上.趁現在還沒走火入魔趕緊回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還是祝福別人吧

5樓:

如果當時他和你好了,那才不好呢。

那不就叫劈腿咯。

他很看重他女朋友,這樣直接跟你說,對你也是好的。

我喜歡乙個男生 但見著他的時候會躲他 是因為什麼 我不敢面對嗎

6樓:峰會上乾熱風

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乙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想看乙個人是不是真喜歡你,就觀察他會不會主動找你。如果每天都找你,有話沒話都聊幾句,哪怕看起來平常,其實心裡愛煞你了。如果有人愛搭不理,等你找他了才回幾句,那大概是可有可無。

若有人連續幾天都不和你說話,就等同於分手。愛是主動,因為相愛,就是急不可待。

在錯誤的時間遇見你,卻不小心動了情,明明動了情,卻不敢靠近,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我等一等再放棄。

7樓:泰山一灌通

羞澀和自卑,因為他的優秀吸引你所以你會有自卑感,戰勝你的內心吧,因為向前邁一步會得到意想不到收貨

8樓:單純的傻豬

我也是,喜歡乙個人就遠遠的看著,走對面就不敢看他,走過後還偷看背影,不敢和他說話,就算說話也是愛理不理

情感我喜歡了男生,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有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祝福他們吧。不要去做小三之類的角色。他幸福了,你也就幸福了。你先要確定 你是喜歡還是愛他 是不是離不開他 是不是非他不可 花心的男生,不值得。你,是真的喜歡他?確定?我喜歡了乙個男生,但是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他有物件。好像還挺喜歡呢。但是他對我也挺好的。這種男的就是花心 如果...

我喜歡男生,我不知道那個男生喜不喜歡我,但是我一直把他當朋友,一上課,只要我一回頭他就看著我

順其自然的發展吧,別想太多,雖然現在是新社會了是二十一世紀了,但初三的年紀也就十五六歲了,畢竟離正兒八經談戀愛的年紀還很遠。就讓它學業,情誼並肩走吧。理解你此時的心情,還是那句話,順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想跑也跑不掉。別想太多,順其自然發展 初中生還是以學業為主,保持現在的關係不是挺好的嗎?在不適...

有男生,喜歡了我很久,他也很好,但是他不是我喜歡的型別

將來的事情沒有人能夠預料到,你如果想要給他機會,那麼就在這段時間真心的對他,如果時間長了你還是覺得他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那麼就真誠的和他說,我想他會理解你的。不喜歡就不要開始,這東西跟感覺有關的,就算給他機會了也要把握住底線。戀愛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給他一次機會與他相處,最終有兩個結果 一是在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