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聊的好好的女生為什麼突然跟我說不希望我把她當成戀愛對賬看待

2021-08-22 05:59:23 字數 5896 閱讀 3026

1樓:造夢先生

聊的好只不過是你自己單方面的自我感覺,並不代表你所聊的女生感覺你聊的好,另外,你們都聊了什麼內容?哪方面聊的好,你覺得女生認為你聊的內容好了嗎?這個問題你要搞清楚,認為和女生聊的好有可能只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自作多情罷了。

需要指出的是,你和那個女生聊天的目的是什麼?是找一個有共同話題的紅顏知己呢還是想發展成戀人甚至成為今後結婚的物件呢?看你失落的樣子,應該在追求這位女生,搞物件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一個走心的過程,看樣子你是嘻嘻哈哈有些不認真,沒有用心去考慮怎樣去實施,沒有計劃略顯草率了。

與女生交往,尤其是開始追求女生,發起戀愛攻勢,說每句話辦每件事,不是隨隨便便的,都是要有一個思考和設計的過程,說出的一句話是否合乎當時的環境意境、是否應和她的心情,是否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是否能從其口中不露聲色的得到一些重要的資訊等等,這些都是要事前或隨時做些功課的,當時,也不能太過明顯,也不必句句經心,那樣失去了戀愛幸福浪漫的感覺,為了氣氛的需要,視時機和場合說一些有用的廢話。

說這麼多,不要只停留在打情罵俏,插諢打科低層次的交往上,這樣對方往往會把你當成她的一個開心解悶的玩物而

2樓:小生康康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你的這個問題的哦。對於你的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的哦。你所說的你們之前聊得好好的,究竟是指你們聊到怎麼樣的一種地步了呢?

這個你沒有表達很明確。其次,你所謂的這個聊得好好的可能只是你自以為的吧,女生根本沒這麼想。而這個女生現在說這個話,要麼是這個女生對你根本不感興趣,希望你不要再這樣繼續下去了,不早在去追她了。

要麼是,這個女生找到了他的男朋友,希望你不要破壞他們之間的感情。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3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可以。空氣

淨化器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常用的空氣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正)離子技術、催化技術、光觸媒技術、超結構光礦化技術、hepa高效過濾技術、靜電集塵技術等;材料技術主要有:光觸媒、活性炭、合成纖維、hepa高效材料、負離子發生器等。

現有的空氣淨化器多采為複合型,即同時採用了多種淨化技術和材料介質。

擴充套件資料

負離子空氣淨化器通過採用生態負離子生成晶片技術及納子富勒烯負離子釋放器技術,可模擬大自然原理生成等同於大自然的生態級空氣負離子,聯合國空氣環保領域的眾多專家研究證實 ,生態級負離子可以主動出擊捕捉小粒微塵,使其凝聚而沉澱。

有效除去空氣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塵,甚至1微米的微粒,從而減少pm2.

5對人體健康的危害,生態級負離子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是源於負離子與空氣中的細菌、灰塵、煙霧等帶正電的微粒相結合,並聚成球降落而消除pm2.5危害。實驗證明,飄塵直徑越小,越易被負離子沉澱。

在含有高濃度生態級負離子的空氣中,pm2.5中危害最大的直徑1微米以下的微塵、細菌、病毒等幾乎為零。所以,去除pm2.5,選擇可以生成生態級負離子的負氧離子空氣淨化器。

4樓:海歐西除甲醛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必須處理甲醛。例如,新裝修的房間通常甲醛含量過高。另一個原因是新的室內傢俱也會增加甲醛含量。

長期接觸甲醛會導致慢性中毒,甚至癌症。因此,去除室內甲醛是首要問題。

空氣淨化器一直被認為是甲醛去除的破壞器,其原理是它具有一層活性炭過濾器,通過活性炭的吸附,以減少空氣中的甲醛含量。毫無疑問,空氣淨化器可以去除甲醛,但這不是淨化甲醛的最佳方法。

很多人沒有對甲醛進行過深入的研究,只知道它的危害,但不知道這種貨物的揮發期長達10至15年,而且蒸發期高也是3年,並且已經啟用空氣淨化器中的碳過濾器一般使用20天它會在一天左右達到飽和狀態。此時,已經失去了吸附甲醛的效果。如果過濾器未及時更換,可能會發生甲醛中毒。

此外,室內甲醛不能在短時間內被清除,低濃度的甲醛也會危害人體健康,最合適的方法是扔掉釋放甲醛的汙染物,並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儘量開窗通風。

長期不更換濾網

事實上,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與肺的工作原理相似。首先,被汙染的空氣被吸收到體內,然後通過身體被吸附和過濾,最後被處理的空氣被釋放。吸附過濾起著重要的作用,空氣淨化器的區別主要是在此環節。

空氣淨化器通常使用三層過濾器來過濾和吸附。第一層是主要過濾器,可吸收灰塵和灰塵顆粒並保護其他過濾器。第二層是活性炭層,用於從空氣中除去甲醛和氣味。

第三層是hepa層,它可以粘附pm2.5粉塵,細菌,細菌和其他汙染物。

當空氣淨化器工作時,這三個過濾器不斷過濾和吸附汙染物。經過一段時間的使用,過濾器中的灰塵收集達到飽和,吸附效能將顯著降低。過濾器中積聚的汙染物很容易被吹回室內,造成二次汙染。

市場上的一些空氣淨化器已經過濾了更換提醒,但大多數空氣淨化器仍然需要使用者來判斷自己。如果你在南方,每年都使用它,你不需要經常改變它。在華北,如果空氣汙染嚴重,必須每6個月或甚至更短時間更換一次過濾器,以達到較好的淨化效果。

過度依賴空氣淨化器

當使用空網時,很多人習慣長時間開啟和關閉門窗,並且過分依賴空氣淨化器,這對健康來說實際上是非常不健康的。

5樓:藍色大海的浪花

可以,但是效果一般。空氣淨化器的原理是通過馬達吸入室內空氣,經過機內淨化裝置,如濾網和各種發生器等,淨化後,將潔淨的空氣再送至室內。如此迴圈,達到淨化室內空氣的作用。

空氣淨化器的濾網,吸附量非常有限,對於家中裝修後的大量甲醛來說,可以說是杯水車薪。去甲醛的最好方式是開窗通風。

6樓:土巴兔裝修

空氣淨化器

是可以淨化甲醛的。但是空氣淨化器也分功能,較好的空氣淨化器淨化甲醛效果是很不錯的,空氣淨化器是通過空氣淨化器內部的一張濾網,濾網上有活性炭來實現的,屬於物理吸附法。空氣淨化器也是利用這個方法來淨化甲醛的。

7樓:瓦爾特電器

空氣淨化器清除甲醛的原理及結構

空氣淨化器的原理是,通過換氣系統促進空氣迴圈流動,將待過濾的空氣會從進風口流入3-4層過濾網,將空氣中的甲醛分子吸附、分解,通過不斷迴圈後減少空氣中的甲醛含量,最終達到淨化甲醛的目的。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空氣淨化器的過濾網的選擇大多數都是遵循“初效+活性炭+高效”這種模式堆積,第一層隔離較大顆粒物;第二層分解甲醛等有害氣體,第三層除去pm2.5等微小顆粒。

其中使用過濾甲醛的過濾網,一般有三種,首先是大多數都是採用活性炭作為除甲醛的主要吸附劑,它是一種多孔碳,堆積密度低,比表面積大,可吸附包括甲醛、甲苯在內的多種氣態汙染物;第二是負氧離子,通過開啟甲醛等有機汙染物的化學鍵,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第三是通過一種叫光觸媒的催化劑,在光照下激發周圍的水分子和氧分子發生電離從而將甲醛等有害氣體分解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是不能完全去除甲醛,大部分空氣淨化器是複合濾網,有一層活性炭,可以物理吸附甲醛,也有的是帶有化學成分可以催化分解甲醛,但是濾網都需要及時更換。

要知道,家居環境中的甲醛的排放可長達15年!說到除甲醛,現在有很多家居除甲醛的服務利用化學制劑來降低甲醛含量,但極有可能引起甲醛**。什麼植物啊、水果皮啊、活性炭啊,吸附能力都非常有限,還會二次排放,目前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開窗通風,直接用新鮮空氣稀釋和排出室內帶甲醛的空氣。

空氣淨化器現在也有很多針對甲醛的商品,但是實際還是化學分解或物理吸附,都有可能會引發二次汙染,並且分解和吸附是有限的,需要及時替換濾網。

建議直接安裝晟煥新風機,可以實現24小時x365天的通風換氣和過濾,是個可以直接解決無二次汙染問題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我拿我家的例子說明吧

去年夏天家裡裝完修又添置了些新傢俱,擔心甲醛超標,特意買了個檢測的儀器,不出所料,甲醛超標三四倍,我記得當時都0.45左右了,要知道,國家規定是0.08為標準值,所以我當時按照網上的偏方整了一堆綠植、柚子皮、醋,雖然屋裡的味道沒有以前刺鼻了,但一段時間再檢測還是0.

4以上,我才知道,這些偏方可能只是蓋住了甲醛的刺激味道,並沒有吸附甲醛

於是我也是將信半信地買了臺淨化器,當時買的小趣牌子的,主要是看中甲醛cadr值夠高,和那些京東萬八千的產品效能有的一比,但**才2000多,原來我窮逼一個,出於高價效比我入手了

開始體驗了一段時間,白天基本開高檔,晚上開睡眠檔,這樣開了3天后,再一測試,甲醛濃度已經降到了0.1左右,所以通過這個實驗,說明淨化器還是很管用的,高甲醛cadr值確實不是虛標

要知道,甲醛釋放週期長達3-15年,並不能因為淨化器一時吧甲醛濃度降下來了就放心了,既然家裡買了淨化器,就得經常開啟,我家這臺小趣,就被我蹂躪得我都覺得它可憐了

當然,如果室內外都具備條件時,最好的除醛方式是開窗通風,只有當下雨或外賣空氣不好或有噪音或開空調時,不能開窗,我才使用淨化器除醛,同樣能達到想要的效果

總之,除醛不是一天一個月就能完成的,開窗通風是首選,然後配合淨化器的使用更佳,當然在選擇除醛的淨化器時一樣要重點看產品的甲醛cadr值,因為並不是所有空氣淨化器除醛都有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但並不是所有的淨化器都能除甲醛!

空氣淨化器按功效分2塊:

1.用來除pm2.5,那麼就要求有高效的hepa濾網,至少達到h12級以上!市場上有很多濾網活性炭(粉)和hepa類似口罩一樣多合一,效果可想而知。

2.除甲醛、苯、tvoc等化學性氣體,這主要是通過淨化器裡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的。那麼就要求活性炭量要多(達幾kg),而且碘值要高(>1000),這樣才能有效地吸附、分解甲醛、苯、tvoc等有毒害的氣體。

所以要除甲醛就必須選擇含活性炭多的淨化器,這樣才能達到目的。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11樓:一條酸菜魚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溼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臺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制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裡蒙特,並有一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溼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在網上聊的很嗨,為什麼見面之後就不說話了這是什麼情況

網路世界裡有三種人 第一種人會在網路上突顯其次要性格。一般人應該具有多重性格,而在日常生活處世中,所展現的為主要性格。次要性格很可能被壓抑,也很可能自己本身並未察覺有這種性格。但在網路上,代表自己的,已不再是血肉之軀,而是一些英文本母。少了所有的應酬與必要的應對進退,也少了很多利害關係。於是豬羊變色...

為什麼跟男生聊得好好的,然後突然不回訊息了,已經兩天了

男生可能是有事了吧,或者男生已經有相好的,女朋友突然回來了就不方便了吧,遇到這種情況,你也只能耐心等待,到時候你自己去問個清楚最好,不要讓自己迷迷糊糊的被他忽悠了。大概他有什麼事吧 比如工作加班,如果生病不舒服,或許朋友結婚幫忙 不論他怎麼樣,過幾天他肯定還會上網,你可以問他呀 如果,你問了,他不想...

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原本聊的很好,女生突然冷淡

我個人認為她是又遇到乙個比跟你聊得更好的人,所以就不想理你了 為什麼原本聊的很好,女生突然冷淡 有人挑撥!要麼人家就寧覓新歡了!她肯定有乙個很不錯的閨蜜幫她出餿主意 可能是你做了讓人家不開心的事情,或者她遇到了心煩的事情 聊的很好的女生突然變冷淡了是為什麼 可能最近遇見什麼事情了 或者有了心儀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