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男性的腿怎麼比女性的腿還細

2021-08-22 06:02:33 字數 5296 閱讀 7091

1樓:老覃扒扒扒

因為男人的身高比女人高出10公分到20公分,而且運動量很多,所以男人的腿又長又直又瘦。

2樓:生活小江南

因為現在的男性也是特別愛美的,他們也很想**,所以男性的腿比女性的腿還要細。

3樓:億江南春水向東流

多運動,多跑步,多健身。現代生活水平提高了,環境不一樣,不需要勞力活動,加上經常進行有氧活動。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主要還是因為男性每天的體力勞動比較大,而女性很少運動,所以才導致男性的腿要比女性的腿還細,這也是很正常的。

5樓:大洋的情感

相信很多女生心裡都有乙個疑惑「為什麼我體重只有90斤腿粗的看著像110斤,而我男朋友140斤的體重腿卻看著像90斤的」,丫頭心裡也有一萬個問號?為什麼大多數女生的腿要比男生粗呢?今天丫頭就帶大家揭曉下答案。

女人比男人腿粗的原因

1、骨盆影響

由於女生和男生先天性生理結構不同,女生的骨盆天生寬而短,男生的骨盆窄而長。所以骨盆寬決定腿粗,這樣就顯得女人的腿更粗一些。

2、體脂率影響

同齡人男生天生體脂率比女生低,女人體脂率在21%到31%之間,男人大多數在8%到25%之間。我們知道脂肪密度低於肌肉密度,所以同樣的重量,一斤脂肪明顯要比一斤肌肉看著多得多,這也就是為什麼女生腿比男生腿粗的原因。

3、身高影響

男生身高普遍比女生高一些,但是男女的腿長佔比大概都是身高的58%左右,所以個子高,腿就長一些。

4、脂肪分布

女人與男人身體脂肪分布也存在很大的差異,女生體內主要是雌激素,男生是雄激素。女性的雌性激素會讓脂肪容易堆積在臀部和腿部,而男生的雄性激素更容易讓脂肪囤積在腹部,這也就是為什麼男生容易長大肚子,女人容易長大粗腿的原因。

女人腿粗的原因

除了上面給大家說的女生和男生在先天條件上有一些區別導致腿粗外,還有一些女生因為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習慣也會導致腿粗。

1、蹺二郎腿

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蹺二郎腿的習慣,這個是很不好的習慣,在你蹺二郎腿的時候會壓迫到腿上的血管,血液迴圈就會不暢通,造成腿部的浮腫,腿就粗了。

2、飲食問題

很多女性都比較喜歡吃零食,零食都是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再加上平時不喜歡運動,脂肪就會堆積在身體的臀部和腿部。

3、久坐不起

因為工作的原因,現在很多坐辦公室的女性經常一坐就是一整天,長時間久坐會導致腿部血液迴圈變慢,就會出現大粗腿的現象,所以不想要大粗腿,不要長時間坐著,要不時的站起來動一動。

如何減腿

雖然男性天生佔了腿細優勢,但不代表女生就不能擁有大長腿。丫頭給你教幾招,讓你擁有大長腿。

1、泡熱水腳

每天晚上睡覺前泡熱水腳,不僅有助於睡眠,而且還可以有效加速腿部血液迴圈,增加身體代謝,促進下肢迴圈暢通和利於燃燒下身及腿部的脂肪的作用。

2、靠牆抬腿

靠牆而坐,緩慢躺下,將腿抬起靠到牆面,腿與上身軀幹呈九十度,手臂放置身體兩側。每天這樣堅持15-20分鐘可以促進我們腿部的血液迴圈,消水腫,還可以幫助我們拉伸腿部的肌肉線條,讓腿部肌肉變得更緊實。

3、瑜伽運動

每天堅持瑜伽練習,瑜伽體式裡面有很多針對瘦腿的動作,比如:下犬式、站立前屈式、戰士三式等動作,這些體式不僅可以燃燒體內的多餘脂肪,還可以拉伸腿部的線條,使腿部線條變得更加均勻。

很多男生的腿為什麼比女生還細?

6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這個時候又不愛動所以會更多的長肉,再加上很多學生上了初中上了高中的時候都是住在學校的他們的運動量及時是非常少的,大部分時間都是坐在教室裡面而且也不願意運動,除了一些遺傳的易瘦體質之外都是比較容易發胖的,儘管學校裡面的飯菜不是很對胃口但是還是瘦不下來其中的原因我覺得生活方式佔據著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這樣的生活方式佔據了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7樓:娛樂擂台

其實男生的腿比女生的細並不是個例,而是很普遍的事情。究其原因並不是說男性更重視身材,而是男性在腿細這件事情上,確實會比女性更有優勢。

8樓:鎖玥

因為男生腿上以肌肉為主,而女生腿上多以腿脂肪為主,肌肉就會顯得更瘦,而脂肪就會顯得比較胖一點,所以男生的腿比女生的腿還要細

9樓:老覃扒扒扒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男生的運動量比女生多,而且他們長得高,就顯得很瘦。

10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這些男生的腿之所以比女生還細,主要是他們非常喜歡做運動,比如喜歡打籃球,喜歡跑步的,所以導致他們的腿型非常好,也很細。

為什麼大部分男生的腿會比女生的細?

11樓:秋風撩撩影視

《盜墓筆記》系列中歷代張家族長張起靈的秘密究竟有什麼秘密?

12樓:雙子彩虹

雌激素的增加會促進脂肪的生長。所以我們會發現,女性要比男性更容易發胖,女性身體的體脂率普遍要比男性高

13樓:

因為大部分男生都比女生有肌肉,新陳代謝快

14樓:

因為男的用力的時候多,男生天生比女性力氣大些,要好動些,女生力氣小,也喜歡依賴男生,坐的時候比男生多,所以腿要比男生粗些。

15樓:河南的

你說的不對

大部分男生的腿比女生粗壯

16樓:榷予

大部分男生的基礎代謝比女生高

17樓:他咯兔卡

這是因為男生經常運動,經常鍛鍊。

18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可能男的運動量比女生大很多

19樓:隴東槍

因為i男生平時經常鍛鍊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動些,女生力氣小,也喜歡依賴男生

21樓:無薙

男生天生就比女生骨盆小骨架子小

22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男生可能消化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的用力的時候多,男生天生比女性力氣大些

為什麼許多男生的腿比女生都細?

24樓:grt趣緻

為什麼男生的腿比女生的還細?道理很簡單,這兩點了解一下

25樓:原正卿

1.基因關係2.男生青春期通常運動量比較大,長個子也需要營養,吃的能量都被消耗了!女的比較活波愛動的也挺瘦的!

26樓:

因為男生愛運動,腿上是肌肉,女生腿上脂肪多於肌肉,男生長脂肪在肚子上,女生都長腿上的,再有就是強大的基因男生比女生的腿細。

27樓:李秀麗

一般還是少數的吧,或許就是遺傳天生的吧,加之缺少鍛鍊吧,就會覺得很瘦弱吧。如果是小腿還是有可能的吧,有些打籃球的小腿還是比較細的,關鍵細靈活和跳得高吧。所以就是退少吧。

或許腿瘦顯得高呢。不管如何他開心就好吧,腿小有腿細的好吧。

28樓:9曉偉

這樣的瘦男好多的呀。有些人是幹吃不胖消化快。現在女人胖的也挺多呀。還有好多男人愛運動

29樓:天涯何處夜行人

基本上不會,有時看上去有點細但實際上不會,這主要是因為看人的習慣而已。比如說男孩跟女孩一樣高的時候就會總覺得女孩更高,長久以來已經形成了一種審美眼光,男女搭配的時候男的就要比女的高些,更壯一些才合理,一旦比例不明顯或差不多就會覺得男的更差些。

30樓:梵梵的漂亮媽咪

some of them are looking thin, right, 你看男生他們的腿很細是因為跟身高因為男生的歌個子很高。整個拉長了腿粗線條。脂肪也少,就會顯得腿很細。

相反女生個子低。脂肪多。腿的比較短,所以看起來粗。

但是對比一下。還是女生的腿細。

只是視覺效果感覺男生腿很細。

31樓:亥澍

一是男的個高顯得,再則就是男生比女生發育晚。

32樓:大好河山

很大一部分原因還是男生與女生的生理結構不同,身體內的分泌不同,男生要是雌激素多了,也會脂肪堆積,慢慢下肢變胖,還有一部分是男生每天的運動量比女生大,多餘的脂肪也被消耗掉了。

33樓:99春風得意

有點缺乏鍛鍊,而且有的男生過於柔弱,顯瘦,

34樓:短裙小可愛

第一,男女生骨架不同,男生腿部骨架長,而且男生沒有盆骨,所以雙腿直,從而顯得細。

第二女生喜歡吃零食,貼別是甜食,而男生大多數不吃甜食。

第三男生喜歡室外運動,籃球,足球什麼的,女生一般不喜歡這些室外運動,腿部肌肉得不到鍛鍊,從而形成了肥肉。

35樓:小心韻

女孩身型特點是胸部突出腰細腿稍粗。成s型曲線。而男孩身型特點是肩寬上身呈倒三角型。下身則起伏不大。女孩胯部粗還有生理原因。囤積脂肪有利於生育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男生和女生的生理結構不同,及運動量而產生的差異。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比較調皮好動,而腿部產生的肌肉比較發達且緊密。女生大數多平時比較文靜,運動量且明顯低於男生。

消耗熱量和脂肪較比少於男生,加之本身女生因為以後要生育。臀部和腿部儲存的脂肪較多。所以男生的腿比女生都細。

37樓:

有點缺乏鍛鍊的感覺,有的男生顯的柔弱,瘦小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胖是胖肚子,女人胖是胖腿和屁股。

39樓: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這都是生出來的,瘦的人胖的人,或先天或後天

40樓:情感交流互動

因為男生的?都用來養女生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該男生很瘦,愛運動

42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不會啊,應該是很少的

為什麼現在男生的腿都比女生還要細

43樓:在鼓角樓跳高的鋼鐵俠

本來男生比女生的脂肪就少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美術的。讓我用美術結構知識給你回答一下。女孩身型特點是胸部突出腰細腿稍粗。

成s型曲線。而男孩身型特點是肩寬上身呈倒三角型。下身則起伏不大。

女孩胯部粗還有生理原因。囤積脂肪有利於生育

兔腿腿怎麼燉的做法,兔腿的做法

兔腿1條 土豆2個 蔥適量姜適量 鹽適量料酒適量 胡椒粉適量 蒜粉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數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炒兔腿肉的做法步驟 1土豆切成1.5cm見方的小塊,兔肉切成小塊,用會泡乙個小時去多血水和腥味。2撈出兔肉,放料酒,鹽,胡椒粉 蒜粉 蔥段,薑片醃30分鐘3拿出蔥段和薑片,然後撒上薄薄一層澱...

女的腿比臉重要了?為什麼很多男的這樣說

個別男人吧 大腿比較 臉呢 都是大眾臉 其實臉是最重要的,那些男生說的所謂腿最重要,那其實指的是女生的身材。因人而異吧,談的來的就行,長相不是主要的。女人的腿好看不好看重要嗎?怎麼說?初戀時一段無法磨滅的記憶!所以不要想著去忘記!最好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人要活的陽光一點!比如傍晚的時候出去跑步什麼...

紅燒兔腿的做法,紅燒兔腿怎麼做好吃,紅燒兔腿

1.兔子洗淨剁塊 2.兔子肉用水焯一下 3.熱鍋涼油,待油七成熱時,放花椒 專八角屬 辣椒炒出香味 4.然後放蔥 姜 蒜,炒出香味後放焯好的兔子肉炒5分鐘 5.接著放料酒 老抽 鹽 糖 6.待炒出糖色後,加水 桂皮 水要一次加夠 7.待肉熟爛時,加入青 紅椒煸炒幾下,關火 8.關火後滴入幾滴醋 香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