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路為什麼不顯示4g顯示的H怎麼變成4g

2021-08-22 06:02:33 字數 4311 閱讀 20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晴天曬褲子

有幾種原因:

你在的地方網路不太好,沒有4g網路可以用

你的**卡不是4g卡

你的手機不支援4g

你手機沒有設定成使用4g

4g手機不顯示4g網路,卻顯示h,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h是hsdpa(high-speed downlink packet access)的簡稱,介於3g和4g之間,也被稱為3.5g,理論上,最大傳輸速度可達14.4 mbps。

h+是「h」的公升級版,是hsdpa的強化版hspa+(high-speed packet access+),屬於3.75g網路,速度會更快一些,最高可以達到42 mbps的傳輸速度。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其他網路顯示:

2、e。e代表edge網路,介於gprs(2.5g)到3g之間的一種網路制式,比gprs稍微快一些,在4g出現之前,國內最常見的就是這種網路制式。

3、1x。1x是中國電信的2g網路模式,它的理論傳輸速度只有173kb/s,傳輸速度也是慢得可以,只比edge網路模式稍微快一些。

有些機友可能會發現,有時候手機明明有4g或者3g網路,但就是上不了網。面對這種情況,通常你只要把手機的飛行模式關了,然後再開啟,讓系統重新搜尋一下網路,一般都可以上網了。

4樓:預判

h指的就是手機的3g網路,有以下三種可能。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

2、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3、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可嘗試以下操作: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6樓:計丹田乖裙

h是hspa,是3g網路。

有3種可能性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可以撥號輸入*#2323#開啟。

2.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3.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為什麼開網路顯示h但是為什麼不顯示4g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4g網路開關,手機需要開啟4g網路開關功能才能使用4g上網的。檢視手機的sim卡是否開啟了4g**,未開通4g**無法使用4g服務。

網路延遲造成的暫時收不到4g訊號,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4g網路,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手機顯示h而沒有4g網路是為什麼

8樓:陳恆禰珍

h指的就是手機的3g網路,有三種可能。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比如華為,有個4g按鈕,開啟後才能使用4g。

2、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4、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有時手機會顯示e代表2g,一般是因為沒有訊號。3g也是因為訊號不好、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關閉4g再開啟會緩解。

4g手機不顯示4g網路,卻顯示h,是什麼意思?

9樓:祿石幹覓

h指的就是手機的3g網路,有三種可能。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比如華為,有個4g按鈕,開啟後才能使用4g。

2、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4、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有時手機會顯示e代表2g,一般是因為沒有訊號。3g也是因為訊號不好、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關閉4g再開啟會緩解。

手機訊號不是顯示4g,顯示h+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信bai號不是顯示du4g,顯示h+意思是當前使用的zhi

網路制式為公升級dao版hsdpa網路。也叫做版3.5g網路。說明所處位權置訊號較弱,去開闊的地方後就會自動轉成4g網路。

3.5g網路的傳輸環境而言,3.5g網路的寬頻無線接入系統在採用比較低的調製效率時對訊雜比的要求比較低可以滿足一定的非可視傳輸要求。

因此3.5g網路的系統比較適合於在城市進行相對較短距離的傳輸(大約9公里),而在郊區進行稍長距離的傳輸(大約20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訊號顯示e代表edge網路,介於gprs(2.5g)到3g之間的一種網路制式,比gprs稍微快一些,在4g出現之前,國內最常見的就是這種網路制式。

手機訊號顯示1x是中國電信的2g網路模式,它的理論傳輸速度只有173kb/s,傳輸速度也是慢得可以,只比edge網路模式稍微快一些。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bai使用4g網路,建議您du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zhi卡槽是否正確

dao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回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答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2樓:須國費蓉城

h指的就是手機的3g網路,有三種可能。

1、雖是4g手機,沒有開啟4g模式

專,比如華為,有個4g按鈕,打屬開後才能使用4g。

2、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sim卡沒有開通4g功能

4、使用地4g訊號不好,降為3g網路

有時手機會顯示e代表2g,一般是因為沒有訊號。3g也是因為訊號不好、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關閉4g再開啟會緩解。

13樓:旁衣束軒秀

h+網路是3g網路hsdpa的公升級版hspa+,即3.75g網路。速度可達21m-42m。

移動4g卡為什麼顯示網路不是4g而是h+?

14樓:沒囿叻結局

h+表示是baihspa+網路,也就是3.75g網路。手du機現在所

zhi處的區域不在4g lte範圍

dao內專,而在h+範圍內,網路最高支援h+接入。屬hspa+的英文全稱為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最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

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4g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h+表示bai

是hspa+網路,也就是du3.75g網路。

hspa+的英文全稱為zhi high-speed packet access+,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dao術,是hspa的強化版本,版最權高的下行21mbps,大部分hspa+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相比較hspa的速度更快。總的來說hspa+比hspa的速度更快,效能更好,技術更先進,同時網路也更穩定,是4g技術運用之前的最快的網路。

也就是說明,手機現在所處的區域不在4g lte範圍內,而在h+範圍內,網路最高支援h+接入。

為什麼我的手機不顯示4g,為什麼4G手機不顯示4G了呢如何能調回來

首先要看手機是否是4g手機,如果是4g手機,要看是否支援本卡運營商的4g,如果支援,要看所處位置是否有4g訊號,可以將手機卡放到其他手機中試一下。或者諮詢當地客服查詢,你所在的位置4g訊號弱,或者是插槽或sim卡不支援4g 塞下曲 野幕敞瓊筵 盧綸 19大關閉一切4g網路 為什麼4g手機不顯示4g了...

華為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網路,華為手機為什麼不顯示4g圖示?網路正常。

可能是沒有覆蓋4g網路,或沒有開啟4g開關 有些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 定製版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sim 卡才能正常使用 4g,還需要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並開通4g流量 進入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將首選網路模式設定成4g 3g 2g 有些機型沒有這個設定項 如滿足以...

聯通卡沒有4g網路怎麼辦,聯通卡,不顯示4G網路無法上網怎麼回事?

如不能使用聯通4g網路,可能是多種原因導致的。可以根據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來判斷 1 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終端 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4g 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4g網路 2 必須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 3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