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4g雙卡雙待的手機,裝移動卡是2g網,訊號怎麼樣,影

2021-03-04 08:50:02 字數 1002 閱讀 2306

1樓:聞銀松平

聯通版的手機,如果移動卡只能上2g網路,但是跟通話沒有關係,不影響。

雙卡雙待手機,裝了一張4g聯通卡和一張4g移動卡,2卡只有2g訊號怎麼辦?

2樓:翠花鐵柱

市面上大部分抄

的雙卡雙待手機只有乙個卡槽能支援3/4g網路,另外乙個卡槽都是只能支援2g網路,不能同時支援兩個3g或4g網。只有卡1才能支援4g網路。

卡槽的大小根據手機本身出廠的設定決定,如果以後想把移動卡換到卡1使用,也可以去重新補卡後再用。

有可能是你所在的位置沒有覆蓋4g,也有可能是你手機網路沒有設定優先選擇4g。

一般來說,雙卡手機的網路都只能用其中一張卡運營商的網路,比如手機的是「移動4g雙卡雙待」一般來說就只有主卡能用4g網路,能插聯通電信但也只能用2g網路。

3樓:淡開的墨

4g是***移動bai通訊技術的簡稱。

du中國移zhi動和4g採用

了4g lte標準中dao的td-lte。版td-lte演示網理論峰值傳輸速率可以達權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td-lte是由中國主導的4g網路標準。

聯通和移動的2g都是g**,所以從2g的角度,聯通和移動的卡可以通用;從4g的角度,多數終端可同時支援tdd或fdd的lte,所以基本上也可通用。

對手機廠商而言,市場最大的方案是乙個卡槽支援4g,無論哪家運營商的4g卡都能插。而對另外乙個卡槽,無論是支援聯通或移動的g**都沒有問題。

雙卡雙待手機,裝了一張4g聯通卡和一張4g移動卡,但顯示聯通4g訊號,而移動顯示乙個g的訊號?

4樓:中國聯通

市面上大部分的雙卡雙待手機只有乙個卡槽能支援3/4g網路,另外乙個卡

槽都是只能支援2g網路,不能同時支援兩個3g或4g網。只有卡1才能支援4g網路,卡槽的大小根據手機本身出廠的設定決定,如果以後想把移動卡換到卡1使用,也可以去重新補卡後再用。

手機是雙卡雙待移動4g版,能用聯通的4g卡嗎

一般移動版的手機只支援聯通2g網路,但是可以使用聯通4g卡的,如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也是可使用聯通4g 的,聯通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情況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 2g網路。你使用聯通2g 3g 4g網路時,語音通話和上網資費及其他資費與你使用網路無關,均按你所選的聯通4...

聯通的雙4g的手機支援用移動4G卡

聯通宣傳的雙4g,雙百兆,指的是聯通的兩個4g網路制式 td lte和fdd lte,手機是否支援移動4g,要看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核查,有標誌支援移動4gtd lte的,則可以使用移動4g。聯通的雙4g是支援移動4g和聯通4g嗎 聯通雙4g指的是td lte和fdd lte混合...

雙卡雙待手機 卡1移動,卡2聯通 ,開移動資料網路,聯通沒訊號

這個應該是網路制式設定的問題,你可以拿去移動或者聯通營業廳,讓他們給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光帶手機卡一聯動可以移動卡一零卡二聯通額開移動資料網路聯通沒訊號額不會的可能是,卡有問題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住的那個地方,你所在地方可能是聯通會好一點吧,訊號或者是移動會好一點,所以就會導致另乙個卡沒有訊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