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eizu魅藍e來個移動版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0:01 字數 565 閱讀 184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是有移動版和公開版,相對公開版,移動版是有開機畫面以及運營商的定製logo的,移動版也可以刷成公開版的。

2樓:安琪不懂的少年

就是移動定製版。織夢**用移動卡4g網路,其他都用不了

魅族魅藍e 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2移動定製版相對公開版,是有預裝軟體的,而且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不論在主卡還是副卡,都是預設移動卡上網,是不支援更改的,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版本。

4樓:控心

這樣的是公開版支援聯通.移動.電信4g。這的的為公開版,全網通移動版只支援移動4g。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魅族手機店進行體驗,以便做出選擇。

魅求助#魅族e移動定製版和全網通版有什麼不一樣

5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移動定製版在手機的背面是有運營商的定製logo的,還是有預裝軟體的,公開版是沒有的。

魅藍e公開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魅族魅藍E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魅藍e移動版是有移動預裝軟體的,而且只要放置移動卡,不論放在卡一或者卡二,都是預設移動卡為主卡,而且是不支援切換的,公開版是沒有這個限制的。魅族魅藍e 全網通公開版和全網通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魅藍e2移動定製版相對公開版,是有預裝軟體的,而且移動定製版只要放置移動卡,不論在主卡還是副卡,都是預設移動卡...

魅族e2就是魅藍e2嗎,魅族魅藍E2魅藍E2支援雙4G嗎

魅族科技旗抄下是沒有魅族e2這款襲機型的bai,所以魅藍e2就是魅族e2的,推薦du使用者選擇。zhi 魅藍e2採用的是奈米注塑dao一體式全金屬後殼,配合2.5d弧面屏顏值更高 3400mah的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 p20處理器效能強勁,配合flyme系統的優化十分流暢,魅藍e2還被王者...

魅族魅藍Note電信4G版支援移動聯通4G網路麼

魅藍note電信版支援移動聯通卡。魅藍note電信版的卡一支援電信的2 3 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所以是支援移動聯通的sim卡的,但是僅支援2g網路。魅藍note電信版採用一體式機身,與iphone 5c同級別的一體式注塑工藝,定價在千元級別。魅藍note分為移動版 聯通版和電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