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裡自帶的 防毒軟體好用嗎

2023-03-07 20:30:03 字數 2177 閱讀 2582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自帶的殺軟一般來講都不是最佳推薦。

一般安卓系統買回來先刷機,省記憶體,然後選擇更加全面的手機安全軟體進行安裝。

個人推薦使用。

瑞星手機安全助手 :品牌效應高,佔用資源小,查殺能力強,功能齊全。

360手機助手:全面性比較好。

一款手機防毒軟體可以保證手機的安全性,財產的安全性以及資訊的安全性,所以建議使用瑞星手機安全助手。

2樓:騰訊手機管家

魅族手機自帶的安全軟體功能不全,僅提供了基礎功能,並且部分功能存在限制,推薦使用其他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防毒,請按照以下步驟進行嘗試防毒:

備份重要資料,例如:聯絡人,簡訊,**等。

頑固木馬一般都是潛伏在系統底層的木馬,恢復出廠設定一般對其無效,請獲取root許可權後進行深度清除。請安裝手機管家進行一鍵查殺即可。

若依然無法清除,請到手機官網**相對應的刷機包,放在手機根目錄,到手機中點選刷機包即可開始刷機,如果自己無法處理請送至售後進行系統修復。

3樓:潛秀利

你好,我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用的。因為自己本身上的都是比較安全的**,另外,我覺得手機自帶的軟體所佔空間比較小,用起來方便,這應該也是他的乙個優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和外面的防毒軟體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不全。建議安裝騰訊手機管家,除了基本功能,新版還有三大新功能呢。首先是專注qq帳號安全保護的帳號寶;然後還有基於騰訊安全wi-fi聯盟的wi-fi安全功能;最後是基於騰訊安全雲庫能力的***安全掃瞄和保護功能。

可以通過這三個功能對於手機進行乙個更好的防護。而且本身的保護功能也挺多的,我覺得挺不錯的,你可以試試看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我魅三是不用的,用360吧。

魅族手機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使用手機管家這款手機防毒軟體。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8樓:公瑾

不需要防毒軟體,因為沒有root,加速的和流量監控就好了。

9樓:斯德哥爾摩喵

您好: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0樓:金牌網易推廣員

金山手機毒霸就可以啊。

我的手機是魅族3用什麼防毒軟體好

11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管家在提供病毒查殺、騷擾攔截、軟體許可權管理、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主動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空間清理、體檢加速、軟體管理、軟體搬家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是眾多使用者使用、並推薦的手機管家。

管家詳細防毒操作如下圖所示:

1)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12樓:情感熄滅

現在360手機衛士就很好用,你可以安裝這個來試試。

13樓:自動化小小鋪

我的也是魅族3,我用的安全管家。

感覺還行。

魅族mx用什麼軟體防毒

14樓:great三圈

您好: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手機防毒軟體並不能起到防毒的作用,許可權什麼都不夠的,魅族mx目前還沒有上市哦!不過有訊息稱會在年前上市!

魅族需要安裝防毒軟體嗎,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

不需要的,因為手機桌面的手機管家中最後乙個選項就是防毒的功能。魅族用什麼防毒軟體?你好,建議你使用系統自帶的安全管家,適配性和相容性更好一些 任何第三方防毒軟體都不需要用,手機自帶的就足夠了。第三方防毒軟體一點作用也沒有,有了病毒除了刷機,沒別的方法。第三方防毒軟體還會拖慢系統速度,360之類的完全...

魅族手機自帶的資訊軟體,魅族mx3自帶軟體

發言不要太過分。不要人身攻擊。你這個是被管理員禁言了。魅族mx3自帶軟體 很少,魅族的系統是目前自帶軟體最少的,沒有之一。魅族的系統是目前安卓系統中精簡的最厲害的,只留下必要的程式,額外的拓展需要自己下應用。所謂多餘軟體,一般是聯通合約機才會有多餘軟體,新出廠的mx3應該沒有什麼軟體是多餘的,我買的...

手機防毒軟體那個好用,手機用哪個防毒軟體好

以前用網秦,後來覺得沒什麼用就給刪了,手機病毒主要是通過藍芽傳播,只要拒絕接受一些陌生的檔案,根本不會中毒。還有手機的cpu主頻很低,動態記憶體也少,建議別安裝防毒軟體!所謂的手機病毒只是一些惡意軟體,它會吸話費,播廣告,用gps定位並傳送你的位置,盜取你的聯絡人等。只要安裝一些安全軟體,禁止他們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