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有什麼好吃的菜一下,夏天有什麼好吃的菜 推薦一下

2021-08-21 03:19:43 字數 4003 閱讀 3761

1樓:牧樹裡

蝦皮(筍乾)抄冬瓜,蝦皮(筍乾)抄活蘆,紅燒雞翅,白切肉,菜是很多,要自己搭配

涼拌豆腐,裡要放榨菜末,加蝦皮,加蔥末,加醬油,加大蒜末(不要吃的不放),加味精,加麻油,(不 要吃的不放)

還有就是清燉鴨子

苦瓜,清涼的,我就提供那麼多,希望能合你的口味

2樓:夜裡也戴太陽鏡

嗆土豆絲 西紅柿拌白糖

西紅柿頓牛肉 夏天吃對身體有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季節好吃的菜放涼了再吃~~~ ^-^

我喜歡黃瓜拌海蜇~~~

4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百合花葉我的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別凝雲

西瓜皮炒榨菜,絕對好吃!不過先要把西瓜皮用鹽醃一個小時

夏天沒有胃口吃飯,有哪些好吃的菜推薦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天氣熱,沒有胃口吃飯,你可以嘗試一下冷盤啊,比如老拌菜,味道不錯的啊,還有的肉絲拉皮,還有木耳炒肉絲,或者木耳涼拌菜,這幾種菜不膩,是夏天的幾道好菜啊!謝謝合作!

8樓:匿名使用者

茼蒿拌雞絲 、涼拌油麥菜、涼拌黃瓜、糖拌西紅柿、涼拌土豆絲、酸豆角炒肉末、幹鍋花菜、青椒土豆絲、烤豆腐、涼拌千張黃瓜胡蘿蔔絲、雞絲涼麵、涼皮

夏天有什麼好吃的菜餚?

9樓:黃昏的夕陽

材料綠豆150克,鮮百合50克,冰糖適量

做法綠豆浸水裡泡開;

百合洗淨,掰成一片一片;

水放入鍋中燒開,放入冰糖燒化;

再放入綠豆和百合煮15分鐘即可;

10樓:花開

哈哈 涼拌土豆絲 事先說明,我的土豆絲是自做的,不能摹仿,嘎嘎 原料: 土豆三個,青椒二小個,紅尖椒三小個,醋,香油,生抽 1、土豆三個,削皮,切絲。青椒切小絲,先放在一旁。

紅尖椒洗淨切小段 2、將切好的土豆絲泡入清水中,清洗 3、湯鍋加水煮開,將土豆絲放入,水煮5分鐘,後撈出放入4中的冰水中,泡一分鐘,撈出放入大碗中,將切好的青椒灑在表面 4、燒一壺開水,倒到大碗中,放到冰箱速凍(為泡土豆絲,因為土豆比入冰水,口感很好,冰冰涼涼的) 5、炒鍋加油,紅尖椒洗淨切小段放入油鍋,小火榨1分鐘 6、將榨好的油潑到泡好的土豆上,後加醋,可因人加量,加香油,生抽。鹽,拌勻,就ok了 最好是晚上吃,涼涼的感覺,很好 土豆又是**的上品 希望你能做得和我一樣好吃,嘎嘎,,

有什麼好吃的菜推薦一下?

11樓:醇味坊

西藍花胡蘿蔔炒雞胸肉呀,有葷有素,營養又美味

12樓:哇002a9鑫

香瓜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甜瓜300克 輔料:

豬肉(瘦)100克,香菇(幹)10克,蝦仁10克, 調料:大蔥10克,姜10克,醬油15克,香油15克,黃酒15克,鹽2克 香瓜菜的做法: 1.

先將香菇去蒂泡軟切碎,將幹蝦仁剁碎,與肉末拌勻成肉醬。 2.香瓜洗淨,在蒂頭處切一個蓋子,挖出瓜子與瓜瓤,成盅狀,裝入拌好的肉醬及蔥姜(切末)末、醬油、芝麻油、紹酒、精鹽,裝入前先拌均勻,高火10分鐘即可。

加熱時蓋子不要蓋上,但要放在旁邊一起加熱,上桌前把蓋了蓋上,瓜周圍可用少許綠菜紅果點綴裝飾。 洋蔥煎蛋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

雞蛋150克,洋蔥(白皮)50克 輔料:牛奶15克,青椒15克,柿子椒15克, 調料:黃油25克,鹽2克,胡椒粉2克,色拉油100克 洋蔥煎蛋餅的做法:

1. 青、紅椒、洋蔥均洗淨,切絲; 2. 蛋白攪打至濃厚,再加入蛋黃拌勻; 3.

煎盤內加色拉油45克,高火4分鐘; 4 .倒入青、紅椒、洋蔥爆香,加入精鹽、胡椒粉、茄汁拌勻; 5. 圓形盤中加色拉油45克,高火5分鐘; 6.

倒入蛋汁,煎成一塊厚蛋皮,加入所有料,再加黃油,高火半分鐘即可,可與酸奶同吃。 洋蔥煎蛋餅的製作要訣: 本品需茄汁適量。

涼拌捲心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圓白菜400克 輔料:

辣椒(紅、尖)15克, 調料:鹽10克,白砂糖40克,醋40克,香油5克 涼拌捲心菜的做法: 1.

捲心菜洗淨後,摘下菜葉部分,梗部則以斜刀切片下; 2. 紅辣椒洗切絲備用; 3. 將捲心菜葉裝入耐熱袋中,鬆綁袋口,以強微波7分鐘煮軟後,以冰水浸泡; 4.

捲心菜葉一片片捲成筒狀,擠去水分切成約2釐米長,直立排盤,紅辣椒絲鋪撒菜上; 5. 鹽、糖、烏醋、香油以強微波2分30秒加熱,取出調勻後淋在卷以菜捲上即可。 涼拌捲心菜的製作要訣:

本品需冰水或冷開水6杯。 孜然排骨的製作材料: 主料:

1、豬排骨半斤,斬小段後充分洗淨。 2、孜然粉一咖啡匙。 3、花椒粉一咖啡匙。

4、辣椒粉兩匙(可依個人喜好增減)。 5、蔥兩棵切碎。 6、老薑一小小塊切末。

7、料酒兩大匙。 8、白糖一匙。 9、鹽、味精、紅油適量。

孜然排骨的做法: 用鹽、薑末、蔥碎料酒放排骨裡拌勻醃兩小時以上。 再放入孜然粉、花椒粉、辣椒粉、白糖、味精、紅油,拌勻。

放微波爐裡烤10分鐘即成。 三色蛋羹的製作材料: 主料:

皮蛋,鹹鴨蛋,雞蛋。 三色蛋羹的做法: 皮蛋鹹鴨蛋各兩個和雞蛋三個,其中皮蛋和鹹鴨蛋切成小塊。

倒在一個碗裡~然後把雞蛋打在碗裡~攪拌之後倒進去,放點香油和一點鹽,放微波爐裡大火6分鐘。 稍微冷卻後切成想要的形狀就可以上桌了。 鹹蛋肉餅的製作材料:

主料:豬肉1斤,生鹹蛋2個,蔥末適量。 鹹蛋肉餅的做法:

(1)將豬肉絞碎後同蛋白和蔥末攪勻成肉餅,置於盤中,在其上面加入已壓扁的2個蛋黃。 (2)覆上膠膜,用80%火力蒸1刻鐘便成。 烤肉串的製作材料:

主料:裡脊肉300克,長竹籤12根,醬油1湯匙,生粉2湯匙,酒1/2湯匙,味精少許,沙茶醬3湯勺,砂糖1湯匙,水3湯匙。 烤肉串的特色:

香嫩甜鮮,金黃油亮。 烤肉串的做法: 把脊肉切薄片,然後用味料醃30分鐘左右後再入沙茶醬、砂糖、水拌勻以竹籤串起置於滴油盤上,以微波爐調高段火力烤3分鐘,翻面後再烤2分鐘即可。

素三鮮的製作材料: 主料:油菜600克,金針菇200克,草菇200克 調料:

鹽5克,味精2克,色拉油60克,黃酒10克,胡椒粉1克,澱粉(豌豆)30克,蠔油30克,大蔥5克,香油5克 素三鮮的做法: 1.青菜去老葉,取10-12釐米長段,洗淨放入袋內加精鹽5克、味精少許、色拉油60克拌勻,高火煮5分鐘後,拿出排盤。

2.草菇去蒂,大的切半,放入袋中加紹酒5克、蠔油30克、味精適量,芝麻油5克、澱粉20克、水10克。及蔥(切段)拌勻,高火煮5分鐘。

3.金針菇放入袋中加入紹酒10克、精鹽少許,味精少許,胡椒粉適量,澱粉,水各10克拌勻,高火煮5分鐘。 4.

金菇和草菇再連袋高火煮2分鐘至熟後,放於盤的兩側,即可食用。 炒素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

菜花200克 輔料:木耳(水發)20克,黃花菜(幹)10克,豆腐乾20克,香菇(鮮)30克, 調料:鹽5克,白砂糖5克,味精5克,澱粉(豌豆)10克,色拉油15克 炒素菜的做法:

1.將香菇、木耳、黃花菜用熱水泡開。 2.

花菜洗淨,切成小朵,香乾切片,用精鹽、白糖、味精、澱粉與香菇、木耳、黃花菜拌勻。 3.裝入盤內,加蓋高火4分鐘。

中途攪拌一次即可。 什錦炒木耳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肉(瘦)100克,雞蛋150克,木耳(水發),50克,香菇(幹)20克,冬筍100克 輔料:雞蛋清40克, 調料:大蔥5克,姜10克,大蒜(白皮)5克,鹽2克,味精2克,醬油15克,色拉油30克 什錦炒木耳的做法:

1.香菇去蒂泡軟切絲,筍、木耳切絲,雞蛋打散,肉絲用蛋清醃漬。 2.

色拉油放入爐中高火2分鐘,放入蔥(切段)段、姜(切末)末、蒜(蒜末)末及醃過的肉絲高火2分鐘。 3.放入醃漬好的材料(香菇、木耳、肉絲、冬筍)與精鹽、味精、醬油拌勻後,高火3分鐘。

記得采納啊

有什麼好吃的菜一下,有什麼好吃的菜推薦一下

西藍花胡蘿蔔炒雞胸肉呀,有葷有素,營養又美味 香瓜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 甜瓜300克 輔料 豬肉 瘦 100克,香菇 幹 10克,蝦仁10克,調料 大蔥10克,姜10克,醬油15克,香油15克,黃酒15克,鹽2克 香瓜菜的做法 1.先將香菇去蒂泡軟切碎,將幹蝦仁剁碎,與肉末拌勻成肉醬。2.香瓜洗淨,在...

夏天可以做些什麼冷盤,夏天有哪些菜可以涼拌?

食材用料 海帶抄絲 500克 襲大蒜 20克 香菜 10克 紅尖bai椒 5克 鹽du 10克 公尺醋 15克 香油 白糖 生抽zhi 味精 5克涼拌dao海帶絲的做法 鍋裡倒入清水,大火燒開,放海帶絲500克,大火煮10分鐘,煮熟過涼水備用。大蒜切沫,香菜洗淨切段。紅尖椒切絲。將煮好的海帶絲切寸段...

夏天的成語有?夏天的成語有什麼?

羊和巖隧道中的 羊和巖 羊和巖 是什麼鬼?驕陽似火 綠樹成蔭 烈日炎炎 夏日炎炎 鑠石流金 火傘高張 赤日炎炎 冬溫夏凊 沉李浮瓜 夏雨雨人 海天雲蒸 夏山如碧 夏樹蒼翠 夏天的成語有什麼?綠樹成蔭 驕陽似火 爍玉流金 吳牛埋做喘月 炎炎夏日 烈日炎炎 暑雨祁寒 秋收冬藏 烈日當空 揮汗如雨 大汗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