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吃推薦?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2022-12-15 09:35:05 字數 4199 閱讀 4498

1樓:夏侯高懿

白菜豬肉燉粉條是一道特別經典,特別美味的美食,很多朋友都特別喜歡吃。但是在做這道美食的過程中,很多朋友會發現一些問題,那就是做出來的白菜豬肉燉粉條,白菜不怎麼入味,不是很好吃,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道家常白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做出來之後肉香爽口,鹹香下飯,白菜幫也特別入味,那麼接下來咱們就一塊去看一下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吧。

【白菜豬肉燉粉條】

【製作食材】大白菜,食用鹽,大蒜,生薑,小蔥,小公尺辣,五花肉,食用油,生抽,老抽,胡椒粉,粉絲,雞精。

【製作步驟】

**1、白菜豬肉燉粉條,吃起來特別美味,肉香爽口,鹹香下飯,咱們一起來把白菜豬肉燉粉條的製作食材準備一下,準備一棵大白菜,適量的食用鹽,五瓣大蒜,一大塊生薑,1~2根小蔥,3~5根小公尺辣,2兩五花肉,適量的食用油,生抽,老抽一小把,粉絲,適量的胡椒粉和適量的雞精即可。這些食材都準備好了之後,咱們就可以開始它們的處理與白菜豬肉燉粉條的製作了。

**2、將白菜先處理乾淨,處理完之後咱們將其放到案板上先切掉根部,然後再將白菜切成段,在切成白菜段的時候,要將白菜的菜葉和菜幫分開,將白菜幫切成長條。將白菜葉切成片,切完的白菜長條放到乙個大碗中,倒入清水,食用鹽清洗浸泡10分鐘,把切好的白菜葉放到乙個盤中備用,同樣是加入食用鹽水清洗浸泡5分鐘。

**3、再來切一點蒜片,薑片,蔥片和小公尺椒,全部清完之後將它們放到乙個碗中備用,接下來咱們再來切一下五花肉,將五花肉清洗乾淨,切成片,片可以稍微大一點,但不要太厚了,切完之後放到碗中備用。

**4、起鍋燒油,鍋中放入少量的食用油,然後把肉片放進去炒到變色,五花肉炒到變色之後,把蔥,姜,蒜,小公尺辣放進去炒香,炒出香味之後加入適量的生抽,老抽並將它們翻炒均勻,然後加入菜幫翻炒一分鐘。

**5、一分鐘的時間到了之後咱們將食用鹽和胡椒粉放進去,一直翻炒到白菜幫入味,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和粉絲。再把白菜葉放進去翻炒一下,翻炒均勻之後蓋上鍋蓋燜煮5分鐘。

**6、時間到了之後將它們翻動一下放上一點雞精,繼續翻動一下,一直翻動到各種食材和雞精均勻地混合到一起就可以出鍋裝盤了。為了讓這道白菜豬肉燉粉條吃起來更美味,看起來更好看,咱們可以再撒上一點香菜,一道特別美味的白菜豬肉燉粉條就這樣完成了。

2樓:豐人情

火鍋、牛排、海鮮都很不錯哦。

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3樓:源秀英赫冬

吃的:克來麵館,鄉村湯包,北國水餃(元和路)桂林公尺粉。

南京溜溜鴨——鴨血粉絲湯,唐門火鍋對面。

義源生酒釀餅。

松盛糕糰店(跨塘橋邊是,老一百對過)的小混飩方塔東街pizza對面的酸辣粉。

裡顏港的一笑湯包,裡面的蟹粉湯包很好吃,不象鄉村湯包的蟹粉湯包有腥味,很鮮美。

包慈那的臭豆腐,在乙個小弄堂裡。

嵩山路的宋老師煎餃。

方橋頭的小弄了梅花糕1元乙個,有豆沙和鮮肉方橋頭吃豆腐花。

章魚燒,泰安街的。

沙家浜影視基地裡的海棠糕。

湘江路和嵩山路交界處的龍鳳齋的特色餛飩。

河東街的拖爐餅和蔥煎小饅頭。

南方手機往裡走橋邊的煎團超好吃,朝對方塔的那一家勞動局斜對過的吳字坊臭豆腐。

華沙旁邊的鑫鑫栗子。

食為先洒家。

**烤豬蹄(五塊錢乙隻)方塔街。

大旺仔對面。

哈,去我們這響東飯店,這裡的龍蝦超級好吃,光靠龍蝦這個旺季就能賺到個100w

4樓:巴慕竺美曼

雌螳螂在交配後會吃掉雄螳螂,殘忍麼?但一些女人卻在交配途中吞下無數子孫後代…

5樓:不鵬扶馨蓉

拿破崙蛋糕,蛋撻,魔力奶茶,還有優之良品裡的那種軟糖,都非常好吃的~~~

6樓:岑頎鈕賓

每個都有自己的味口!有的人覺得好吃,但到你自己的嘴裡未必覺得好吃了。

7樓:斛今懷翠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味!@所以吃的東西也就不一樣了啊。

8樓:凌浩畢暄妍

我覺得是。

糖葫蘆哦~很棒啊。

還有果凍。呵呵。

你不要**麼。暈死。

有什麼好吃的推薦?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辣條、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

10樓:農沙万俟秋巧

叫花雞、王四桂花酒、鴨血糯、陽澄湖大閘蟹去嚐嚐吧。

11樓:望武赫春芳

多啦!吉利大蝦、回鍋肉、清燉蟹粉獅子頭、麻醬拌豆腐、糖醋魚、糖醋排骨、麻婆豆腐、宮保雞丁等等。

有什麼好吃的菜推薦一下?

12樓:醇味坊

西藍花胡蘿蔔炒雞胸肉呀,有葷有素,營養又美味。

有什麼好吃的美食推薦?

13樓:探知星座的秘密

我國幅員遼闊,各地美食數不勝數。如果要全部說出來3天3夜也說不完。這裡給大家把美食分成2類。

第一類是飯菜,就是比較下飯的菜餚,沒有這個的時候吃一碗飯,有這道菜了能吃3碗。第二類是酒菜,就是喝酒吃的菜,這類菜最好是比較經吃,而且不要有太多的飽腹感。

先說說飯菜,飯菜我覺得有幾個特點。1:味道濃郁,2:吃起來方便和(huo)公尺飯的時候能和公尺飯一起囫圇吞棗地吃下。因為吃得快,才能吃得多。這裡就先說說下飯菜吧。

第一道就是大名鼎鼎的西紅柿炒雞蛋。我相信這道菜無論天南海北沒有人沒吃過吧。酸甜可口的滷汁和公尺飯一和(huo),那真的山珍海味也不換。

第二道我覺得是雜燴,別的地區可能不叫這個名字,但是基本大同小異。肉圓,皮肚,鵪鶉蛋,魚圓,白菜等等不同食材,一鍋燉出來,味道鮮美。連湯帶水和公尺飯一拌,就這一道菜今天就能吃撐了。

好吃的美食太多了,數不勝數,但是最近我特痴迷這種美食——濱州牛筋面。

秘製牛肉醬,酸菜,秘製湯料,這三種食材加在一起,酸爽開胃,與一般的面差別很大,好吃的連湯帶蔥花全部吃掉都不過癮,吃完一碗還想續碗,這就是牛筋面的瘋狂的魔力。

還有一種美食就是油炸饃,是用公尺漿和各種蔬菜或者肉做餡料,餡料有蓮藕,南瓜,韭菜,包菜,豬肉等等把公尺漿放入乙個勺子裡然後放上各種餡料然後下油鍋炸熟出鍋,趁熱吃外表酥脆裡面是各種餡料吃起來真的是好吃,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油炸食品真的容易上火。以上這幾道美食是我強烈推薦給你的。

14樓:劉長順

下面推薦大家一道簡單的家常麻辣豆腐的做法,首先我們將豆腐切成塊放入水中焯燙5分鐘左右,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郫縣豆瓣醬,加入清水,水開以後將豆腐放入其中,燉製10分鐘左右即可。

1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宮爆雞丁,過油肉,毛血旺,松仁玉公尺,酸湯羊肉,臭豆腐,烤冷麵,蛋蛋面,重慶小面,這些美食都特別好吃,體現了當地的特色。

現在有什麼好吃的比較推薦?

16樓:欲傾歡

嗯……看你喜歡吃什麼了,我就比較喜歡清蒸鱸魚,松鼠桂魚或者是碳烤秋刀魚等等。

17樓:網友

來辣美蛙我比較推薦他們家的蛙鍋特別的好吃,肉質也非常的鮮美,入口也非常的q彈。

18樓:牧岑懷吉

,大良蹦沙,均安魚皮角,

19樓:脫寧邗鵬翼

大良繃砂和佛山盲公餅都挺出名的。

20樓:淦邃洪霈

順德雙皮奶,大良蹦沙,均安魚皮角,龍江煎堆等等。

21樓:信柔慄冰冰

佛山的盲公餅 九江雙蒸 煎堆 大福餅 這些可帶走 好吃的有很多 順德雙皮奶 姜撞奶 北香園的餃子 等等。

好吃的飯菜有哪些?(給我推薦推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口味了!喜歡清。

淡點的話,可以做酸菜鯽魚,也可以版做幾個清淡的小權菜開胃!其實榨菜肉絲挺開胃的!如果你喜歡吃辣一點的話,建議你做辣子雞丁、辣子魚丁、泡椒代魚、麻辣魚、薑爆鴨子、紅燒肥腸等等!

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香蕉,牛奶,麵包,雞蛋。

2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吃的一道下飯菜,值得推薦,青椒脆爽,雞蛋勁道有嚼勁!

有什麼好吃的菜一下,有什麼好吃的菜推薦一下

西藍花胡蘿蔔炒雞胸肉呀,有葷有素,營養又美味 香瓜菜的製作材料 主料 甜瓜300克 輔料 豬肉 瘦 100克,香菇 幹 10克,蝦仁10克,調料 大蔥10克,姜10克,醬油15克,香油15克,黃酒15克,鹽2克 香瓜菜的做法 1.先將香菇去蒂泡軟切碎,將幹蝦仁剁碎,與肉末拌勻成肉醬。2.香瓜洗淨,在...

有什么好聽的歌一下,有什麼好聽的歌推薦一下

始終不夠 網路歌手 別碰我 糖果盒子 傷之戀 網路歌手 只欠秋天 馬天宇 搖擺 蔡妍 活埋 網路歌手.傻瓜愛情 李俊基 面具 安七炫.二十三 安七炫 說一聲感謝 劉乘俊 夜上海 馬天宇 犯錯 斯琴高麗 別在我離開 雷諾兒 城府 許嵩 如果愛能早點說出來 山野 未見面就說再見 網路歌手 依然在一起 馬...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一下,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一下?

灼眼的夏娜 推薦 潘多拉之心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推薦漫畫 空之境界 不知道你要什麼類的,就把我喜歡的寫出來了,夏娜 一定要看看!這幾部畫風都挺好的!永生之酒 非常不錯 無論是畫面還是劇情 都相當好 ls幾位說的都太大眾 可以說是爛大街了 這 永生之酒 可以算是比較冷門的精品了 鋼之鍊金術師 叛逆的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