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吃的玉米羹,鮮玉米怎麼做好吃 玉米羹的做法

2021-08-20 19:08:51 字數 1237 閱讀 9952

1樓:匿名使用者

1.接半鍋左右的清水,燒開。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22.準備好大約150g玉米粉。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33.加入適量冷水,先將玉米粉調開。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44.調開的玉米粉下鍋煮,不會粘粘成坨。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55.打出一個雞蛋,並打散。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66.水燒開後,將調開的玉米粉倒入鍋中,倒入時需翻攪玉米粉。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77.待燒開之後,打出表層的白色泡沫。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88.打出泡沫後,煮大概10分鐘左右。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99.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白砂糖。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1010.倒入調好的雞蛋,一邊倒一邊用筷子在鍋中攪拌,打出蛋花。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1111.再次燒開後就可關火起鍋。

玉米羹的做法步驟1212.一碗玉米羹,方便快捷,營養豐富,是健康早餐的首選啦!

鮮玉米怎麼做好吃 玉米羹的做法

2樓:丿醉生未夢死

材料番茄2個,洋蔥1個、豬肉150克,蒜茸、鹹酥鍋巴。生抽、糖、麻油,胡椒粉、澱粉、番茄汁、鹽、糖各適量。

做法1、將番茄、洋蔥切粒,豬肉加生抽、糖、麻油、胡椒粉、澱粉醃10分鐘。

2、鍋巴放烤爐內,用中火翻熱2分鐘,或放熱油內炸片刻,盛碟。

3、炒鍋注油燒熱,爆香豬肉,加入蒜茸及洋蔥翻炒,加番茄汁、鹽、糖、生抽、澱粉炒勻,盛碟即成。食時佐以鍋巴。

玉米羹的做法,玉米羹怎麼做好吃,玉米羹的家常做法

3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雞肉,水澱粉,玉米,青豆,蛋一隻,高湯或者罐頭雞湯做法1.雞肉切成青豆般大小待用.

2.玉米從棒子上切下來,用冰凍玉米粒就解凍.青豆洗淨備用.

3.高湯或者罐頭雞湯放鍋內燒滾後把雞肉丁和玉米青豆通通推入,再燒開,轉中小火煲20分鐘,少許鹽調味(罐頭雞湯有鹹味,要試味以免太鹹).

4.用水澱粉勾薄芡,將打散的雞蛋液淋入羹中快速攪拌,關火.

美味玉米羹怎麼做

4樓:獨手f天下

玉米羹是買的罐頭裝的,通常做玉米羹是不用生玉米的,想吃玉米羹去市面的超市或食品批發部買的到.大概零售價3-5元1瓶,做法很簡單就是加入適量清水燒沸在直接倒入玉米羹罐頭,最後勾少量芡汁,口味一般有2種,一種是純甜味(就是隻加白糖)還有1種是甜鹹味(在舔味的基礎上少放點鹽)注意(一定不要放味精)不然很難吃的

玉公尺羹,玉公尺羹的做法,玉公尺羹怎麼做

原料 玉公尺一罐,雞蛋2只,牛肉120克,鹽少許 生粉玉公尺羹玉公尺羹 製作過程 雞蛋去殼,打散成蛋糊狀,備用。牛肉洗淨,切成小粒狀,備用 將生粉開上適量的水備用 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猛火燒至水滾,然後放入玉公尺,繼續燒至水滾起,再放入牛肉粒和雞蛋漿加入已開的生粉水,並不停攪動,使蛋公尺鹹蛋花狀,...

玉公尺羹怎麼做?用玉公尺片怎麼做玉公尺羹?

原料 玉公尺一罐,雞蛋2只,牛肉120克,鹽少許 生粉 製作過程 雞蛋去殼,打散鹹蛋糊狀,備用。牛肉洗淨,切成小粒狀,備用 將生粉開上適量的水備用 鍋內加入適量清水,先用猛火燒至水滾,然後放入玉公尺,繼續燒至水滾起,再放入牛肉粒和雞蛋漿加入已開的生粉水,並不停攪動,使蛋公尺鹹蛋花狀,加入少許鹽調味,...

玉公尺甜羹家常做法,正宗玉公尺甜羹怎麼做

材料麵粉200g,滾水160g,冰鮮奶30g,鹽1 4小匙,雞蛋4枚做法1 滾水繞圈衝入麵粉中,用筷子打撒成麵片,再放入鹽 冰鮮奶糅合成團,抹上少量色拉油,放入保鮮袋鬆弛半小時。2 將麵團平均分成5份,擀成圓形薄片。3 鍋中放入少量色拉油,將麵片煎成兩面金黃,取出備用。4 雞蛋打散,調入鹽。5 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