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燒排骨怎麼做好吃,排骨煮玉公尺怎麼做好吃

2023-02-12 06:15:04 字數 4563 閱讀 93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排骨放在鍋裡面過水,去腥味!

2.準備好需要的玉公尺和紅蘿蔔備用。

3.鍋內倒人油,在加入花椒、八角、生薑、乾辣椒爆香4.倒入排骨煸炒。

5.放入紅蘿蔔、玉公尺加水蓋上蓋子燒。

6.加入醬油、糖等調料可以出鍋咯!

7.擺的漂亮一些為了讓小朋友更加喜歡哦!

2樓:天幕網路

我會用心做好每一道菜。

排骨煮玉公尺怎麼做好吃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主料。

排骨250克。

玉公尺1個輔料油。

1湯匙鹽。1茶匙排骨燉玉公尺的做法。

1.玉公尺切成段。

2.排骨燉至八成熟。

3.放入玉公尺。

4.放適量鹽。

5.拌勻。6.蓋上蓋,燉5分鐘。

7.冷卻後出鍋即可。

4樓:小飛2014的家

用料主料。

排骨300克。

玉公尺1個輔料姜。

1塊蒜2瓣大蔥。

1段料酒。6克生抽。

10克食鹽。

8克白醋。4克玉公尺燉排骨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

2.排骨切成塊。

3.排骨冷水入鍋焯水,水裡加入適量料酒。

4.生薑、大蒜瓣切成厚片,大蔥切成段。

5.高壓鍋裡加入適量水,加入蔥薑蒜,燒開。

6.玉公尺斬成小段。

7.將炒好水的排骨放入高壓鍋,玉公尺也同時加入,蓋上蓋子,中火煮25分鐘。

8.加入適量鹽,少許生抽、白醋。

9.出鍋了。

烹飪技巧。1、排骨用冷水焯水更容易焯去血水;

2、高壓鍋裡的水要燒開後放入焯好水的排骨。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排骨煮玉公尺的做法。

1.豬肋排斬小塊洗淨,用清水浸泡20分鐘後撈出瀝乾裝碗,加料酒,姜,生抽,老抽,蠔油醃半小時左右。

2.玉公尺洗淨斬大塊備用。

3.熱鍋上油,沒熱後,放入醃好的排骨煎至邊緣略有些金黃。加入薑片煸香4.倒入玉公尺塊略炒。

5.加入沒過全部食材還略多的清水,加鹽,冰糖調味,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燜40分鐘左右。

6.加入胡椒粉提味,大火把湯汁收到濃稠即可。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玉公尺2根排骨450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辣椒適量大蒜適量步驟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11.大蒜切好備用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22.辣椒切好備用。

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33.玉公尺切小塊,排骨去血水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預熱。

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55.放排骨先翻炒分鐘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66.接下來放醬油,放大蒜,辣椒爆香,加鹽,加水開始煮。

排骨燒玉公尺的做法步驟77.待水快收汁的時候就可以了。

7樓:肥肥檸檬兒

排骨洗淨,玉公尺洗淨切成小塊,蔥薑蒜切片備用,鍋中加水倒入料酒,排骨冷水下鍋焯出血水,熱鍋放油,倒入冰糖,小火慢炒,炒出糖色,冰糖溶化,悄然冒煙,倒入排骨翻炒上色,再倒入蔥薑蒜煸炒,倒入清水,大火燒開,放入鹽生抽,蠔油醬油調色,倒入玉公尺,小火燜煮30分鐘,燉至湯汁少許大火收汁,出鍋撒入蔥花即可。

美味的玉公尺燒排骨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玉公尺。

1個排骨。8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姜。

適量醬油。適量蠔油。

適量料酒。適量冰糖。

適量步驟。1.把排骨洗乾淨煮開下撈起。

2.玉公尺切小塊,姜切絲。

3.熱油鍋,下冰糖化開。

4.倒入排骨炒上色。

5.加鹽,醬油,蠔油和料酒。

6.接著把玉公尺倒下去。

7.加入薑絲。

8.最後加入少許的水煮開下。

9.把炒好的材料都盛到容器裡。再放入鍋裡隔水燉半個小時。(這步不要也可以。直接在上面那步鍋裡加多點的水小火慢慢燉熟)

10.完成。

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才好吃?

9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把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下鍋把排骨倒入,放入玉公尺調料燉製即可。

10樓:終竹鈕琴

原料:排骨(kaufland

的那種就不錯);玉公尺;鹽。

步驟:1.排骨切開成單個,玉公尺切成短截(一根分4份就行);

2.水燒開,放排骨進去,再燒開後舀去浮末;

3.開成小火,放進玉公尺,慢燉90分鐘左右;

4.加鹽,起鍋,開吃。

快燉好的時候,非常的香~

有空試試吧,也歡迎交流你們的美食經驗~

11樓:雀懷雨前夏

玉公尺排骨。

原料:玉公尺、豬肋排、蔥、姜。

製作方法:1.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

2.玉公尺去皮、去絲,切成小段。

3.蔥切段,薑切片。

4.砂鍋內放水,將排骨放入鍋內(若想排骨湯鮮些,可在水中滴兩滴醋),蔥、姜(無需太多一兩片即可)一起放入鍋中,滴入少許白酒,點火,待砂鍋內水開有血沫浮上來後將血沫去掉,再放入玉公尺,一同煲製。

5.煲熟後去掉蔥及薑片,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12樓:閃士恩儲醜

把玉公尺切塊,直接和排骨一起放下去,差不多就下點配料就行,不過玉公尺要看季節吧,那玉公尺煮出來才甜,那湯也跟著不錯。

13樓:柚子廚房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燉好吃?

14樓:農家樂美食記

玉公尺切好放入砂鍋,焯好水的排骨放入砂鍋,加入清水沒過排骨,先燉40分鐘,再倒入一些豌豆燉10分鐘即可。

玉公尺燒排骨的家常做法

15樓:桑葉孤吉

玉公尺排骨湯】

1.首先,我們準備豬肋排500克,剔開以後剁成均勻小塊。水果玉公尺兩根切成小段,放入清水中,把表面的雜質洗乾淨後撈出控水。

準備大蔥白一段,切成馬蹄片,生薑一塊切成片,放在同乙個盆中,加入幾粒花椒去腥去異味,白芷幾片備用。

2.食材全部準備好以後,我們把排骨焯一下水,鍋內燒水,把排骨冷水放入鍋中,慢慢加熱的過程,排骨更容易析出血水,加入料酒10克去腥,水燒開以後打去鍋中的浮沫,煮至沒有雜質溢位,我們把排骨撈出控水備用。

3.鍋內燒油,油燒熱以後,把排骨放入鍋中,倒入準備好的小料翻炒2分鐘左右,把小料炒香炒出排骨中的油脂,排骨經過煸炒,煮出來的湯更加濃白。

4.排骨炒香以後,倒入適量的開水,水量沒過排骨即可,轉大火把水燒開,然後倒入準備好的玉公尺煮2分鐘,2分鐘以後起鍋把排骨和玉公尺倒入砂鍋中,開小火煨25分鐘。

分鐘以後,排骨已經燉好,湯鮮肉嫩,這個時候我們加入少許食鹽、胡椒粉入一下底味,調味品要出鍋前再放,不需要太多,以免影響湯的鮮度,攪拌均勻後,即可出鍋裝盤。

好了,這道鮮嫩營養的玉公尺排骨湯就做好了,喜歡的朋友抽空趕緊試一下吧。

16樓:耿鈮

家常玉公尺燒排骨的做法,吃了還想吃。

17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玉公尺燒排骨做法挺簡單的,味道跟口味蝦差不多。排骨裡透著一股玉公尺的淡淡清香,同時玉公尺又吸收了排骨的鮮味和醬汁,既鮮甜可口又營養豐富,是一道地道的湘菜。呵呵,本人自我感覺良好哦!

:)廢話就不多說了,開始介紹做法。

18樓:乍暖

玉公尺燒排骨。

原料:排骨500克,甜玉公尺2根,花生公尺一把。

輔料:姜一小塊,小蔥適量,冰糖一小把,生抽2勺,料酒2勺,八角一塊,桂皮一塊,鹽2勺,食用油適量。

做法:1.排骨冷水下鍋,放入薑片和適量的料酒焯水,去除血沫;

2.鍋中放入少量的油和冰糖炒小火糖色;

3.炒到冰糖完全融化, 呈棕色,下入焯過水的排骨;

4.繼續小火煸炒,直至排骨上色且裡面油脂部分煸炒出;

5.加入沒過原材料的開水, 加入少量的料酒、生抽、八角和桂皮;

6.大火燒開後再轉為小火,下入小蔥結,蓋上蓋, 燉上十五分鐘;

7.加入玉公尺段和花生公尺, 蓋上蓋, 再燉上十分鐘;

8.揭開蓋,加入鹽和胡椒粉等調味料,大火收汁即可;

誰知道 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才會更好吃呢?

19樓:邰霓雲德懷

主料玉公尺排骨鹽。

味精蔥先把玉公尺和少許糖少許澱粉煮半熟。

這是為啦讓玉公尺更香甜可口。

再吧排骨用蒜。

麻椒醃製幾十分。

在放油裡炸半熟。

再吧玉公尺。排骨燉製!

謝謝對本團隊的支援!!!

20樓:渠雅潔多榆

主料;排骨。

輔料;玉公尺。

角料;鹽。味精姜大蔥。

1買排骨時,可叫店主斷成。

5-6釐公尺的小塊;

2鍋中放入水70-

80度,可下排骨汆水4分鐘大約。

3泡湯鍋放入水。

主料50鐘時可下輔料;

玉公尺60時。

就可使用【時間2小時左右】

姜大蔥。

玉公尺燉排骨湯怎麼做,玉公尺燉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燉好吃?玉公尺排骨湯,好吃美味。就要喝玉公尺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去腥,撈出後備用,鍋中放入玉公尺胡蘿蔔,山藥紅棗,加入水,小火燉30分鐘。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把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下鍋把排骨倒入,放入玉公尺調料燉製即可...

玉公尺排骨怎麼做?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公尺,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薑紅棗倒入開水,燉40分鐘加入山藥。製作方法 1.將排骨剁成塊狀,長短隨意。2.玉公尺去皮 去絲,切成小段。3.蔥切段,薑切片。4.砂鍋內放水,將排骨放入鍋內 若想排骨湯鮮些,可在水中滴。兩滴醋 蔥 ...

燒排骨的做法,土豆芸豆燒排骨怎麼做好吃

土豆芸豆燒排骨。材料。排骨,土豆,豆角,姜,老抽,鹽,雞精。做法。1.排骨剁成小塊,洗淨,放在放有薑片的開水裡面焯一下 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 豆角擇去老根,切成長段。2.做法。3.鍋中熱油,放入排骨 薑片,翻炒片刻。4.調入少量的老抽上色,加熱水蓋鍋蓋燜煮二十分鐘。5.加入土豆塊和豆角,適量鹽翻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