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公尺燉排骨湯怎麼做,玉公尺燉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2023-02-01 09:20:03 字數 4365 閱讀 3721

1樓:柚子廚房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燉好吃?

2樓:良子美食

玉公尺排骨湯,好吃美味。

3樓:小廚神美食

**就要喝玉公尺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

4樓:大雁做美食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薑片去腥,撈出後備用,鍋中放入玉公尺胡蘿蔔,山藥紅棗,加入水,小火燉30分鐘。

5樓:四姐愛做美食

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把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下鍋把排骨倒入,放入玉公尺調料燉製即可。

6樓:魯姐美食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排骨冷水下鍋,加入蔥薑料酒去腥,但砂鍋中加入胡蘿蔔玉公尺,倒入排骨和三辣,加入蔥薑紅棗倒入開水,燉40分鐘加入山藥。

7樓:小管家美食

排骨冷水下鍋,一邊煮一點把上面的浮沫打掉,再次清洗乾淨,這樣燉出來的湯才好喝,玉公尺可以選黃的甜玉公尺。

用電飯煲如何做玉公尺排骨湯? 5

8樓:欣欣自

電飯煲玉公尺排骨做法:

材料:排骨、玉公尺、姜、胡蘿蔔、鹽、蔥花。

1、新鮮的排骨洗乾淨,鍋裡放一鍋冷水,**排骨放進去焯水。

2、排骨入鍋,加水煮開,滾一滾,煮出血汙浮沫,倒掉水。

3、玉公尺去皮、去絲,切成小段。薑塊切出一兩片。胡蘿蔔切滾刀塊 。

4、將排骨,紅蘿蔔,玉公尺,薑塊一起放入電飯煲中,加入清水,水沒過鍋裡的食材就好,按煲湯鍵煮一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5、煮好好後去掉薑片,加入適量的鹽和蔥花調味即可。

9樓:檀香透窗欞

需要用到以下原料。

排骨 3-4根。

玉公尺 1根切成小段。

姜 4片。蔥 若干小段。

1.用鍋燒一鍋水煮開,放入兩片生薑(可不放),放排骨進去焯一下2.電飯鍋裡放玉公尺小段,焯好的排骨,生薑3-4片,蔥2小段,加水漫過材料後再多加一點。

3.摁煲湯鍵啟用煲湯模式,待煲湯完成電飯鍋通知後,湯即可出鍋。

4.出鍋前鍋內加鹽調味。

10樓:凹凸小田螺

主料:排骨 500g,玉公尺 兩根。

配料:鹽 6g。

做法1、將玉公尺,排骨洗淨。

2、將排骨和玉公尺剁成小塊。

3、倒入電飯煲中,加入水,沒過食材。

4、按下電飯煲上的煮粥鍵。

5、待電飯煲跳至保溫,加入少許鹽即可。

11樓:大餓人料理

非常好喝又營養的玉公尺排骨湯。

12樓:其實挺好的寶貝

前面可以蒸煮,那是大火,水開了,可以調煲湯鍵,一般放材料在多三四釐公尺。

玉公尺燉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13樓:農家樂美食記

玉公尺切好放入砂鍋,焯好水的排骨放入砂鍋,加入清水沒過排骨,先燉40分鐘,再倒入一些豌豆燉10分鐘即可。

14樓:柚子廚房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燉好吃?

15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16樓:良子美食

玉公尺排骨湯,好吃美味。

用高壓鍋燉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啊

17樓:格調

主料:排骨300g、玉公尺200g

輔料:油適量、薑蒜適量、枸杞適量。

1、準備好原料排骨用溫水沖洗乾淨備用。

2、玉公尺斬成小塊,薑蒜拍散備用。

3、取高壓鍋放入洗淨的排骨,加入適量的涼水,料酒大火煮開撇去浮末。

4、放入玉公尺,薑蒜,鹽,白醋,花椒幾粒蓋上高壓鍋蓋,大火煮冒氣後,改中火煮15分鐘。

5、出鍋前放上適量枸杞即可。

6、玉公尺排骨湯就做好了。

18樓:煥煥

高壓鍋玉公尺蓮藕排骨湯的做法 :

玉公尺排骨湯的做法。

1、排骨焯水,煮沸2分鐘後,有血沫浮上來就可以了,把水倒掉。

2、玉公尺切成小塊。

3、準備燉湯料,蔥段、薑片、花椒和八角。

4、材料備齊一起丟進高壓鍋,水可以多一點,大火25分鐘,小火10分鐘!

5、、出鍋前撒鹽拌一拌,再撒小蔥。

19樓:周洋

用高壓鍋燉玉公尺排骨湯同時常燉湯方法一致,注意不要將水新增超過警戒線即可。

食材準備:排骨、胡蘿蔔、玉公尺、枸杞、紅棗、鹽、醋。

製作步驟:1、準備好紅棗、枸杞,將玉公尺、胡蘿蔔切好、洗淨。

2、排骨切塊、清洗乾淨。

3、將準備好的,排骨、玉公尺、紅蘿蔔、紅棗、枸杞放入高壓鍋中。滴入2滴醋,**燉30分鐘。

4、最後出鍋前加入鹽調味即可。

玉公尺排骨湯是一道食補湯品,主要食材是玉公尺和排骨,主要烹飪工藝是燉。玉公尺可降低血液膽固醇濃度並防止其沉積於血管壁,營養豐富。

20樓:時梓維光嬋

燒湯在高壓鍋裡燒20分鐘(以高壓鍋開始噴氣計算,可以小火),降壓後開啟蓋(隨便蓋上,不要產生壓力)再小火燒20分鐘,這湯才好喝。

21樓:寧秀芳塗辰

先把排骨過水,再放到高壓鍋裡煮十幾分鐘,排骨煮透了加玉公尺不蓋鍋蓋煮幾分鐘就好。

22樓:愚禮進君

先把排骨煮開。然後倒出來(主要是去汙去血)然後放油炒一下。少放點鹽。

再加水煮開。給生薑(要大塊的)再放高壓鍋。壓十五分鐘(上大氣後用中火)關火。

等到鍋裡沒有氣了開鍋放玉公尺。再壓個幾分鐘就好了。再吃之前放雞精味精胡椒鹽。

量自己看著辦。嘿嘿。我經常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當然還要放水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怎麼也不可以不放鹽啊!

25樓:教育評論員說

材料:玉公尺、排骨、胡蘿蔔。

輔料:大蔥、生薑。

調料:胡椒粉、料酒、食鹽、香油。

做法:1、準備食材。

2、首先在鍋內加入大量清水,涼水下入排骨才能更好焯出血水,再加入幾片生薑和5克料酒才能更好去腥,接著開大火煮開。

3、煮開後焯水3分鐘把排骨焯透,焯水完成後控水撈到溫水中,用溫水清洗乾淨,這樣燉出的湯不會有雜質。

4、另起鍋,熱鍋後加入適量植物油,先下入蔥薑爆香,再下入排骨煸炒1分鐘,排骨炒過後燉出的湯才會更加濃白。

5、排骨煸炒片刻後在鍋內加入大量熱水,加入熱水能瞬間煮出蛋白質,湯的味道會更加濃郁,然後開大火煮開。

6、接著更換一口砂鍋,把排骨湯全部倒入砂鍋內,砂鍋加溫更均衡,燉出的湯也更營養,煮開後轉小火蓋上蓋子先燉1小時。

7、燉排骨的時間處理其它食材,把玉公尺清洗乾淨後切成段,胡蘿蔔去皮後切成滾刀塊。

8、排骨燉1小時後把鍋內蔥薑挑出,再把表面的油脂浮沫撇去,這樣湯喝起來更清爽,然後下入玉公尺和胡蘿蔔,再小火燉15分鐘,燉至食材斷生。

8、小火燉15分鐘後關火,再加入1克胡椒粉和3克食鹽調味即可完成,還可以淋入少量香油或撒點小蔥,味道更香。

注意事項

1、排骨買回來後可以用清水先浸泡2個小時,這樣能淡化腥味。

2、想要排骨湯燉的濃郁,必須先把排骨炒一下,這樣才能充分燉出排骨的營養。

26樓:哀長征毋鶯

材料1.

排骨2.玉公尺(最好是黃玉公尺.不要太老)

3、鹽、姜,味精,雞精。

4.胡蘿蔔。

做法:1.玉公尺切成一寸左右的段!

2.胡蘿蔔切小塊,根據個人來決定!

3. 排骨先焯水,然後放冷水、姜、(水要高過排骨多)4.煮開後,放入玉公尺段。(可以開大火)

5. 第二次煮開後,加鹽調味。換小火慢燉。

6.燉大約30分鐘後就可以了。

27樓:小廚神美食

**就要喝玉公尺排骨湯,多吃不胖,好吃不貴!

28樓:良子美食

玉公尺排骨湯,好吃美味。

29樓:寶淑蘭竭碧

先把水和排骨一起放。

再放玉公尺。材料自己琢磨去。

個人愛好不同。

最主要的是做好了給我來點哈。

30樓:柚子廚房

玉公尺排骨湯怎麼燉好吃?

31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32樓:南橘國服呂布

玉公尺排骨湯 適合15個月以上。

33樓:大餓人料理

非常好喝又營養的玉公尺排骨湯。

黃豆玉公尺排骨湯的做法,黃豆玉公尺燉排骨怎麼做

主料肋排500g 甜玉公尺1根。胡蘿蔔1根。輔料鹽適量。清水適量。香蔥少許。玉公尺排骨胡蘿蔔湯的做法步驟。1.準備好所需的食材,胡蘿蔔去皮洗乾淨。2.肋排放清水中浸泡15分鐘 半小時左右,中途建議換一次或兩次水space 3.煤氣灶 鍋裡倒入適量的清水,等待水燒開鍋後放入肋排焯水space 4.撈出...

番茄排骨湯怎麼煲,番茄燉排骨怎麼做?

番茄排骨煲湯,把排骨洗淨吊水,然後番茄切塊放在煲湯的鍋裡,煲上兩個小時。番茄排骨湯是一道酸甜可口的營養湯品,製作簡單,營養豐富,功效良多。番茄排骨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氨基酸,維生素,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與微量元素。具有益氣補血,強健筋骨,開胃消食等功效。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的美味食譜吧。番茄...

清香玉公尺排骨湯怎麼做

1.準備好所有的材料 2.排骨焯水備用 3.砂鍋放入開水,再將焯水的排骨 切好的薑蒜放入砂鍋中4.西紅柿切丁兒 5.用花生油炒西紅柿,待西紅柿有香味,出醬汁時撈出放入砂鍋6.玉公尺 胡蘿蔔切好焯水 7.排骨在砂鍋燉了乙個小時後放入玉公尺 胡蘿蔔繼續燉,待玉公尺快熟時放棗和枸杞,半個小時後就好了 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