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們幫我看看這個小葉紫檀串值多少錢

2021-08-18 20:57:32 字數 1726 閱讀 6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對,而且料質不錯,沒有明顯的棕眼,屬於密度挺高的料,這種所謂的玻璃底其實就是水磨珠子,水磨珠子的優點是打磨細膩,遠低於幹磨產生的高溫,能很好的保留木質本身的油脂。

從市面普遍的價值**,絕大多數人都會認為沒有星,不是好料,然而恰恰相反,目前市面所謂的爆滿金星往往都是粗大的棕眼嵌入了打磨時的粉屑,小葉紫檀玩的是高緻密,高油性,緻密料最最直觀的表現就是表面幾乎無棕眼,有,也會是很細密的存在,就你提供的**這個距離上看不到星很正常,真正的星只體現在微距照下,同樣也看不到明顯的棕眼就說明料子緻密度值得推崇,能用水磨工的料子不會差,因為差料再如何打磨是出不了玻璃效果的,這個世界沒有爛工好料,更沒有好料爛工,回到**,賣家開出1500,個人認為8mm的料這個價有點偏高,我的估計在1200左右應該是個值得入手的**,從賣家的開價心態也能看出他是懂料的,這個**也只有真正懂料的才會接受。

再說一下星,星的存在一定伴隨著棕眼,星是棕眼的宿主,棕眼是星的載體,幾乎沒有棕眼就意味著星也幾乎沒有,這也就是正真的好料,星只可能是錦上添花的存在,而不可能是滿眼皆是,物以稀為貴,多就是爛。

小葉紫檀真正的極品料不是顏色有多豔麗、花紋有多詭異、星多的數也數不清、重量有多重,名字叫法有多吸引人,其實很簡單,就三個字——無棕眼,當料子能達到這種級別,該有的極品特徵都會有。

2樓:你扯到我貓毛了

**看不清有沒有星 40密度還好吧 如果不帶星的話500以內

3樓:小葉紫檀微商

初步鑑定,這傳油性一般,沒有達到極好,有可能是高拋的,400左右

行家給看看值多少錢這串2·0的小葉紫檀

4樓:金色夢

你的這個小葉紫檀手串。油性較好有棕眼。

用品櫃檯。

**,大概要在10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串看起來特別不錯,估計是好東西,你手機裝龍巔藏品問問吧,裡面有鑑定和集市,社群交流。

今天剛請了串小葉紫檀,麻煩行家幫我看看,大概價位

6樓:倬銘

應該是樹頭料,還不錯,1500以內收比較合理;如果要我個人出價收,應該會出在900成交

請行家朋友幫我看看這個小葉紫檀手串值多少錢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款看上去木質乾燥,油性較差,底色不乾淨,紋路看著存疑,如果是紫檀也屬於人工林紫檀

8樓:宮小憶

看色澤不像小葉紫檀,是燈光效果嗎?棕眼好粗。有近圖嗎?

我的小葉紫檀拜託行家給看看,值多少錢,仔細說一下,謝謝

9樓:醉枕江山

棕眼和棕線有點粗 看樣子密度一般,棕眼這麼大有金星也比較容易脫落,總體來說珠子一般般,詳細的鑑別可參照老牌佛珠店如意藏總結的材質祕籍加以對比,他們店的2.0左右的紫檀大多屬於高密的好珠子,可以參考一下**。

請行家幫我看看是小葉紫檀手串嗎?價值多少?謝,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是科檀,幾十塊吧

11樓:加拉帕格斯地雀

這兩張看著不像紫檀,應該是科檀,而且那幾道黃是什麼意思?是白皮麼

12樓:莆田十八號店鋪

值幾百吧。 送朋友不錯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小葉紫檀手串是不是真貨

珠子應該不是小葉紫檀,不符合小葉紫檀特徵。像酸枝的。可以盤玩過後聞聞氣味,酸辛味的就是酸枝了 這是長期被不潔淨的髒手或是汗手盤玩兒過或是長期直接貼肉佩戴過的珠子,上面有一層油泥汙垢層,已經看不清物品的真實質地了。這可不是包漿。且細節看的不是很清楚,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判斷材質。看,這樣的珠子紫檀新料,...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咋樣,值多少錢,謝謝

這個叫多寶手串 松石 南紅 蜜蠟 青金 天河石 紅紋石 綠幽靈 澳洲玉 金髮晶 紫龍晶 藍紋石 月光石 海藍寶等 300 500之間吧,當然如果材質稍好的話,也會上公升 好像是翡翠,看得不是很清楚 有請行家看看這個手串價值幾何謝謝!無價之寶,晶瑩剔透。有緣人才能得到的 東西。不是金錢來衡量的 從 上...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從 上看是翡翠a貨,這串手鍊是糯種顏色比較鮮明,從網路直播上購買的話,不會超過500元。專家們給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目測 貨 仙 仙上天 這是仙圖 有美化的跡象 所以實物它是沒有 好看 慎重!由於 只有一張 也只能按照 來評一下糯種豆綠底羅漢頭手串珠鏈 種 嫩新 新坑料子 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