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看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他說是紫檀老料不是金星紫檀,市場價值多少?謝謝

2021-04-14 07:48:19 字數 651 閱讀 9167

1樓:陶磊是我

是紫檀的,料不一定老,沒有金星,一般的手串,有金星的比較貴

2樓:掃葉

你這串珠子應該是小葉紫檀、老料,順紋同料,品相普通,珠經1.6cm的話約600-1000。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串是小葉紫檀手串嗎?金星是做上去的還是天然的?謝謝!

3樓:弘明工藝

小葉紫檀的金星是黃色的沒錯,但沒金粉這麼黃,您家這個是人工金星來的

4樓:古檀閣佛珠

看圖是尚比亞血檀+人工金星

5樓:紫氣東昇

是不是紫檀看不清。金星像是金粉做的

請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小葉紫檀的麼?

6樓:燕趙小玩家

是小葉紫檀的,新開的料,沒有金星,有些棕眼,料子總體說還不錯,中上吧,400左右的。

7樓:依著墓碑聆聽

市場上這樣的手串很常見,但是有行家說這樣的是大葉紫檀新料開出來的,金星也是有的有,有的沒有,本人覺得是小葉紫檀新料。

8樓:珠緣遇潤潤木堂

新開小葉紫檀,未見金星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估計多少錢一串

這個是 紅酸枝手串,不高。老紅木,廣東多稱為紅酸枝,長江以北則稱為老紅木。其實要按照分類來說,老紅木也只是紅酸枝裡面的一種。緬花梨手串180 380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 紅木 國家標準 g b t18107 2000 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

請大神幫忙看這手串是什麼材質的,請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我們當地人把它稱為泰國花梨,但網上沒找到相關的說法。

科檀料科檀,象牙海岸小葉紫檀 象牙海岸檀木的簡稱。科檀的主要含專義,由起初的雙雄蘇屬木,到後來的象牙海岸攬仁木 漆膠樹 紅鐵木豆等,凡出現一種更高階的未知新木材,就會取代前者被重新定義為科檀。由於材質優異,現在市面上的科檀多數是指非洲小葉紫檀。21世紀西非戰後恢復木材 從象牙海岸等西非國家出口到中國...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

這個光澤質感看,應該是南紅瑪瑙材質的手串。顏色屬於水紅料 乍一看像櫻桃紅但是要比櫻桃紅顏色更淺,顏色不濃就像加了水的顏色,所以叫做水紅料。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手串?謝謝啦!這種效果,看 還真不好判斷。如果是天然石材,比較像是玉髓類材質。如果是骨質,像金絲氂牛角類。僅供參考。幫我看看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