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雙聯燈開關線路L接燈一端。L1接火線L2接零線L

2021-08-18 20:58:39 字數 1468 閱讀 707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出於安全考慮,一般用火線經過開關控制是是最好的,零線直接接燈。按以下圖接法,肯定ok。

雙聯開關,l接火線,零線直接進燈,l1接燈,l2接雙控線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雙聯開關

bai一般是兩個開關du配合共同控制乙個zhi燈。你說的接dao法是對的(第乙個開關)

專。把兩個開屬關的雙控線分別接在一起(第乙個開關的l1接第二個的l1,第乙個的l2接第二個的l2),然後再把第二個雙聯開關的l接燈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雙聯開關,火線零線,均接開關;

單聯開關,火線接開關,零線直過。

請問用雙聯開關,能隨意控制燈的開關嗎?l,l1,l2,怎麼接線?要求:隨意控制。 40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控開關】    雙控開關

這兩條電路保證當任意乙個開關狀態改變,可以使中間連線的電器和電源在開路/斷路狀態切換

5樓:匿名使用者

該開關是雙聯控制的,l接火線,l1、l2可分別接兩個燈泡的乙個端,兩個燈泡的另一端接零線,不論開並扳向那一方,均有一燈亮一燈滅。 是雙控

6樓:狂奔

你說bai的應該是單開雙控開關。具體接

du線方法zhi如下:火線接l1,l11連線daol21;

版l12連線l22【l11連線l22;l12連線l21】l2接燈口的中

權心接線柱,燈口另一接線柱接電源的零線即可。有時接線柱標註有所不同,但原理一樣。百淘開關

開關上標的l,l1,l2,火線怎麼接?假如說l是進線那l1,l2呢?

7樓:東海一大聖

l是英文線路的首拼,l1、l2表示線路1、線路2。假如說l是進線那l1,l2則是分別接有線路1支路,線路2支路,即出線口。

一般這種開關為雙控開關,即一支接在門口外側,在進屋之前開燈,一支接在床頭櫃上方,方便關燈,兩條支線是併聯的,只接乙個也可以,兩個都接也可以。

8樓:蘭色的閃電

你的這個問題,問的太模糊了。i到底是i 還是l?

i:input表示輸出

l:line 線路或者火線的意思。

從你的問題,我來猜測結果:

這是乙個兩組開關,l是輸入,l1和l2表示兩路輸出。

開關都是串接在電源上面的。所以,一般開關都串接在火線上,零線是不用經過開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l是英文線路的首拼,l1、l2表示線路1、線路2。假如說l是進線那l1,l2則是分別接有線路1支路,線路2支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雙控開關要兩隻一起用 l 接進線,l1接到另外乙隻的l1,l2接到l2,l接到燈的一端。

雙聯開關雙控燈為什麼老閃,雙控開關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第3中接法錯誤,不安全。也是燈閃的原因 燈的火線接通 零線斷開。雙連開關有三個點嗎,其中乙個是公共點,接線的第一步,火線接乙個開關的公共點,二,其中兩個點就對應的接另乙個開關的兩個點,三,另個開關的公共點是火線的出線,也就是另個開關的公共接到燈泡的一端,而燈泡的另一端就接零線,如果是單控,就火線進開...

兩個開關控制燈線路怎麼接,兩個開關控制乙個燈,線路怎麼接?

2個開關控制1個燈不會接線,教你一招,不用請電工,自己輕鬆接電線 線路接法如下 1,雙控開關和普通的單控開關不同,它有三個連線點構成,分別是乙個接入點和兩個接出點。2,雙控開關的原理很容易理解。它是通過兩個串聯起來的開關來控制電路的通斷,從而實現對電燈的控制。3,雙控開關接線時,先把兩個開關之間的線...

led燈12v紅黃藍綠線怎麼接,我有乙個LED射燈 三根線 紅黃藍怎麼接

能有這麼多線嗎?這廠家有點坑吧,一般都會有說明書,或者是線路指示圖的啊。紅色一般為正極,其他的兩根訊號線,還有一根負極。你這個真心不懂咯 led照明燈銘牌上標有ac12v但有三根線不知道怎麼接,三根線的顏色分別為紅色 藍色 黃色中帶綠條的 一檔亮度 單色等紅是正極,藍色負極,黃綠線為地線,兩檔或兩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