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的行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貴妃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2:40:35 字數 1773 閱讀 8401

1樓:老俞_翡翠

你這都是晚上的燈光照,不好準確評估,只能大概看一下。

大概看是糯種飄綠花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較多,帶點綠,沒紋裂大概中千價吧。

2樓:虎

糯種淡綠飄花鐲,還可以,如過50g大四數至萬。

懂行的幫我看看這個貴妃鐲值多少錢 是a貨嗎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糯化,寬版,a.

4000-5000

4樓:方為做人之本

憑**判斷是a,你可以找賣家要證書的,3500-4000左右(憑**估計)

5樓:

這個翡翠手鐲目測應該是a貨細糯種白底翡翠,市場**正常在2000多元左右,類似如圖這種。

行家看看這個貴妃翡翠手鐲怎麼樣?值得購入麼?

6樓:賭石要用錘

像翡翠細糥種,玉肉細膩,**應該。在5000到8000吧!

7樓:趙大師是文科生

找人現場看 光是**看不懂的 需要從質感和紋理來判斷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應該不貴,你哪兒買的 最好找可靠的朋友介紹的地方,我就朋友給我介紹的乙個行家手裡入翡翠,你問問她意見吧人挺好東西也很美 找他

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手圈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

翡翠a貨真品,請放心佩戴!

細糯種!

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水頭稍短!無底色!

無裂沒毛病的前提下,公平的市價在1500-2000元之間!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這個貴妃鐲,是油青麼大概值多少錢

10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緬甸產油青a貨翡翠?市價萬元左右?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氣泡應該是正經的c貨翡翠差不多能值個10到20塊錢吧

幫忙看看這個貴妃手鐲值多少錢

12樓:琴劍天澤

糯種淺底三色翡翠,玉質細膩圓潤,水頭足,飄陽綠,有點淡紫底。市場價大概2500到3500左右。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下這個貴妃鐲是否為a貨,值多錢.謝謝

13樓:珠寶鑑定師吧

o(∩_∩)o 我是在職的珠寶鑑定師

這個貴妃手鐲是天然翡翠手鐲a貨的東西

放心吧『。

至於**來說,看起來種水是中下的品相

玉質不夠老,水頭(透明度)也不夠好

而且顏色是發灰發藍

所以**來說

不會太高

只能看到**在600元上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了點,有些看不大清楚,只能大致判斷

這是翡翠a貨的

油青色,細豆接近糯種的樣子,質地較糙,屬於中低端產品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六百到一千五之間,兩千內成交均屬正常實際價值三五百元的樣子

希望你沒有買貴

祝你好運

翡翠行家看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貴妃鐲,圈口53,總重40g多

15樓:我是老俞

糯種翡翠手鐲,種嫩、棉多、有蘚,沒紋裂大概一兩千。

哪位懂周易的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名字

隨著小孩子的降臨人世,父母親首先要給寶寶起一個好名字。有的家長在孩子出生之前就開始做準備,以防措手不及。有的家長希望給孩子起一個寄託美好願望的名字,這可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通常的說,父母對孩子的期望不外乎以下六種 第一種,父母期望孩子做個有道德的人 第二種,父母期望孩子學識淵博,博學多才 第三種,...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顯示卡能不能玩劍三

大俠您好 能執行,就是非常的卡,fps最多只能十幾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顯示卡太渣了 處理器也跟不上 記憶體也太小 總體的來說 就是不能玩 劍3是個老遊戲了,對電腦要求不是很高的 不得行,最少你也得整個二手gtx450 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能玩劍靈嗎 劍靈這款遊戲體驗有不同的檔數,可以根據配置檢視可...

能不能幫我看看這些銅板值不值錢,幫我看看這些銅板和銀元值多少錢?要詳細點。

乾隆通寶 無論寶蘇還是寶武 都是真品古銅錢 有價值,可收藏 市場價幾十到百幾十元 幫我看看這些銅板和銀元值多少錢?要詳細點。閣下的藏品還真不錯。先說說那幾枚銅元吧,銅元都是真的,只不過不值錢,五六塊乙個。由於銅元是在中國近代才有的,而且數量過於龐大,切品種較少,自身又不是 所以價值很低,幾乎沒人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