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2021-03-04 01:24:07 字數 1558 閱讀 44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咸豐寶川局當十品相都不錯,200-300一枚。

求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2樓:嗯裡媽媽

你這個是法屬印度坐洋銀幣,京東上有家店叫價400多,你這個品相一般,估計打點折扣

3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2023年

坐洋銀幣

大開門真品無疑

市場**在六百元左右吧

品相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了多少錢,而且品相也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這是古董珍品價值連城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亳銀幣,值二十至三十元之間。

7樓:w李詩雨

這是一塊七星頭銀元,屬於國民黨時期的貨幣,不值多少錢的?建議自己留收藏。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能值多少錢

8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應該是咸豐當十吧,真品一兩百塊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不會超過500你這個看著好假

請大神們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在北京 古玩拍賣會上 有乙個類似的 最後成交價是56萬 你這個保守估計也要值五塊錢吧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 這個值多少錢

11樓:雪舞

這德牧品相很好,這麼小耳朵就立起來啦。**不好說,最便宜也得**千吧如果是有血統的還要更貴一些。

大神們幫我看下這個值多少錢?

12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這個bai大錢,這

個大錢很du很好很好,這個應該是乾隆通寶,zhi乾隆通寶,dao這樣的東內西市面上也很多見也很多容見,所以啊他的價值也不會太高,不會太高,因為這樣的東西市面上流行的很多,當時的發行量也是很多的,所以現在這個嗯**不會太高,不會太高,嗯,建議你還是收藏為主,收藏為主,這樣的東西來,能值個百八十塊錢百八十塊錢,如果成色好的話能值千八百塊錢,嗯,千元左右,應該是這樣的,建議還是嗯,受傷為主,因為什麼你這樣的東西,嗯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也在不斷的增值,嗯,以後就能值錢了。在千元左右千元左右。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東西**?

13樓:瞬間無敵選關

翡翠材質的小水盂,豆青種翡翠,比較低端的翡翠材質,做得還是蠻精緻的,水頭差了點,但帶點綠色,還是挺不錯的,個人心理價位不超二千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值上千元,假的十元以內。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

15樓:陶心齋主

大中通寶,背穿上」十「,真品**要超過10000,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你好!翡翠a貨沒有問題。近冰種,內部有棉。種水很不錯。整體是非常好的鐲子。請在自然光線下拍一張 來看看。燈光下色差比較大。希望採納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從 上看,這個成色是非常不錯的,大概也在5000以上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c貨指的是染色翡翠,此翡翠底色非大...

請大神看看翡翠值多少錢,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

豆種翡翠,不高,太白了,沒水頭 也就一百多。不超過兩百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翡翠貴妃鐲值多少錢?就這麼一張 不好準確估價,最好有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就這一張 看屬於糯種飄花,棉比較多,飄花有點油綠色,沒紋裂也就看到小到中千 你好,這種燈光下 尤其是商場的各種射燈下拍的圖真心是沒有辦法準確判斷另外,商場裡...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鐲子是a貨嗎?值多少錢

目測翡翠糯冰種飄陽綠,是否a貨要先看證書上是否有a貨字樣,這個圓條福鐲整體感覺小清新,市價在3000元前後較為合理!鑑定證書,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請教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 從 看,這個天然a貨翡翠,也就是真的翡翠的可能性比較大。這鐲子光看圖有點難辨,從棉紋看,是真的,但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