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翡翠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8:49:17 字數 2134 閱讀 5265

1樓:春風

從**上看是翡翠a貨,這串手鍊是糯種顏色比較鮮明,**從網路直播上購買的話,不會超過500元。

專家們給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

2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仙 仙上天 這是仙圖 有美化的跡象 所以實物它是沒有**好看 慎重!

由於**只有一張 也只能按照**來評一下糯種豆綠底羅漢頭手串珠鏈

種:嫩新 新坑料子

水頭:比較短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豆地玉質:細膩

顏色:豆綠底➕飄豔陽綠

雕工:手工製作 只是普工 市場上常見的立體雕法器形:顆形比較大個 而且也厚 用料上的確是充足瑕疵:

比較多棉 加上綠色摻混些灰青色 造成底花以目前市場**看到二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3樓:南風與鄰

去鑑定機構一測就知道是不是a貨,這個不用人眼看,人要看的是種水色,目測,種水一般,顏色還是不錯的,a貨價值幾千元

請懂翡翠的人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a貨嗎?值多少錢?珠子直徑13mm左右

4樓:典當須知

多彩翡翠手串,應該是a貨,這樣規格的,**上千了。

5樓:各類寶石批發

東西應該錯不了,不過這種**都很便宜,二三百塊

專家們給看看,這個手串,大概值多少?謝謝!

6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部分有飄花

物件整體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內整體品相較為普通容

紋裂較少的情況下

市場價小三位數範圍 1-300區間

直播間買的話,百十元附近

希望沒買貴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偏弱

飄花藍綠

**拍攝美化

圖上可見明顯貫穿裂

貌似也能摳的到

所以,這物件小幾百就可以了

8樓:惟格尚品首飾

細糯種飄花的手鐲,底子細膩,種老,細糯種,水頭十足,飄花的色不錯,稍偏暗的綠,佈滿鐲身,鐲形還算可以。

但是,鐲子的底子似乎稍帶灰色,略顯暗淡,不過這也正式乙個很穩重的色調,更適合30歲以上的女士佩戴。

如果無綹裂的話,這個鐲子正常的商場零售標價要在萬元以上,滿飄花是最大的亮點,實際成交**也要打個八折左右,如果是翡翠加工工廠渠道購買,實際成交**要低很多的。

如果是有綹裂的話,特別的有裂的話,**要低很多,具體依據綹裂的多少和程度來判斷的。

路過的大神幫我看看這倆翡翠手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相的話,這兩個翡翠手串還是不錯的,大概價值300塊錢。

求高人幫我看看這串a貨翡翠手串能值多少錢 謝謝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料看不出高檔,**也就二三百的樣子。

11樓:翡翠加工商

豆種翡翠,下班來說500左右都可以接受!

12樓:**店玉乾盛世

**太模糊不清,拍清楚些看看。

幫忙堅定一下翡翠手串a貨值多少錢

1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圓珠形手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厚,水頭短,其中兩顆黃翡色珠粒不排除烤色嫌疑(能出證書,不影響真偽),目測直徑在10公釐左右,玉器市場**在10到20元一珠左右,19珠,合理賣價在190到380元之間。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A貨嗎 翡翠還是玉 值多少錢 哪個好,謝謝

所謂的a貨不過就是沒有經過優化的翡翠而已,並不代表其質量,你上傳的兩張圖比較模糊,並不能從 看出到底是不是翡翠,即便是翡翠兩個品相都很一般 專家們給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翡翠a貨,值多少錢?去鑑定機構一測就知道是不是a貨,這個不用人眼看,人要看的是種水色,目測,種水一般,顏色還是不錯的,a貨價值幾千...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圖一流紅色膠,莖幹剝開維管束看著也是好的,應該是蔓枯或炭疽病的危害,如果裂的開長口子的就蔓枯病,短口子,並且呈橢圓形的是炭疽病,這兩種病害可以用一種藥,乙個效果快的 25 苯甲溴菌腈800倍加70 代森聯800倍,用藥1天見效,持效期10 15天,一種持效的,啶氧菌酯 阿坨 藥後3天見效,持效期15...

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不是天然的,謝謝

是真的,看著亮光好。應該是真的。假的是一樣的色 請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真的嗎?市場 多錢?幫我看看,下面有 謝謝了 多寶手串,顆顆真的話價位在一萬以上。不過蜜蠟圓珠太多了,單調。要是有舒俱來,海藍寶,南紅瑪瑙替下來三顆,效果會更好。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蜜蠟手串是真的嗎?親,憑圖看,這款雞油黃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