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老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瓷盤子,真假,謝謝

2021-03-03 22:11:52 字數 2223 閱讀 3412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建議上一張**,會更快得到答案。

2樓:可悟

你要把**發上來別人才能為你解答呀

請老師們給看看這個盤子? 100

3樓:小度機械人

這個盤子不怎麼樣。做工粗糙,只是民間的一般生活用品,不是出自官窖。

4樓:隨心真人

是物件品相一般市場的估價不會太高

提供藏品交易資訊幫助

建議帶著實物到古董收藏市場

進行詳細的諮詢了解為準

同事那裡也有買家

祝收藏愉快

5樓:幸逢聖代

收藏重在賞心,何必在意其他,惟愉悅心境足矣。

請行家給看看這兩個盤子真假?年代?價值? 10

6樓:安嶽波

爛的沒有價值了,沒有爛的有點價值,幾百元的東西清代的東西

請行家老師看看這件瓷碗上寫的什麼?是不是老的瓷器特徵?謝謝

7樓:悟而成魔

款識:大明成化年制,六字款。紋飾,青花髮色,不同於成化年瓷器特徵,特別是裂紋衝線,裂的有些奇怪,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經過二次過火以後才能形成的人為裂痕,現代仿古瓷器。

8樓:每一天每一生

該青花瓷碗為梵文題材,底款「大明成化年制」,髮色較為典雅。目前,世界上僅極少數國家級博物館有此造型的到代藏品,價值可參照「成化鬥彩雞缸杯」評估。

9樓:匿名使用者

瓷碗的周邊上面的紋理,可能是滿文,不認識。

10樓:yi你說

大明成化年制。應該是老物件?

瓷器一件,請行家看看

11樓:藝鑑

恭喜你,這件瓷器是光緒款粉彩福壽盤。底款飾大清光緒年制六字款,盤子器型工整。壽桃紋飾風格符合光緒年間繪製方法。是真品!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

請老師鑑定一下這個盤子真假.是官窖還是民窖.謝謝;

12樓:闕禮人家

大清乾隆年制,青花壽字瓷盤**是官窯版式!

瓷盤子鑑定。這盤是我姥姥家祖傳的,不知價如何,煩請行家看看。 直徑29釐公尺,高5釐公尺 成化年制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乙個瓷盤,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嘉慶道光時期的豆青釉青花山水瓷盤,市場上一般在3000元左右;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底款是典型的民窯寄託款!

14樓:sky摸金校尉

仿明代成化青花盤,青花顏料髮色、圖案都不符合明代風格,是清代晚期後仿!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盤子是不是真的,值多錢

15樓:十六筆畫

清中嘉慶民窯豆青盤,由於存世量較大價值一般,小幾百元

16樓:一槌定音

器物名稱:豆青釉盤

燒製年代:清嘉慶

此盤為民窯燒製。

豆青釉盤先後盛行於兩個時期:第乙個時期是清中後期嘉慶到咸豐時期,其中在道光時期達到頂峰,而道光時期的豆青釉瓷器品種也最多;第二個盛行時期是二十世紀二十年代到三十年代,但大多是以最基本的豆青釉為主,很少有帶畫片的。

各類豆青釉盤均屬於民間普遍使用的日用瓷器,有多種規格種類,當時燒製量極大,故現存世很多。目前市場上,最常見的有直徑15釐公尺和直徑22釐公尺兩種規格。

這種無畫片的豆青釉盤在收藏界屬於初級收藏品,一般為初入收藏圈者的人士收藏。**時期的豆青釉盤在收藏品市場上,直徑為15釐公尺左右的,市場交易**在200元到300元之間;如直徑為22釐公尺左右,市場交易**約為400元上下;此盤若直徑為19釐公尺,則對應的為18釐公尺左右的器物,這個規格的此種器物在市場上相對較少一些,加之帶有本年底款,市場**能到達600元上下。

17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清嘉慶民窯瓷!開門的東西!

這個是什麼朝代的瓷盤子,請大師們幫我看看謝謝! 50

18樓:

胎質酥鬆,底足做舊明顯,現代仿品!

19樓:每一天每一生

鈞窯花口碗,現代藝術品

專家老師們!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的真偽。謝謝

這是乙個仿官窯的尊,做的還是挺不錯的。雖然不具備收藏價值。也不失是一件觀賞品。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老師們大家好!請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怎麼樣。謝謝!由於光線的問題,有色顯得不一樣,中間的 有點像樞府瓷,右邊的 有點像甜白釉或定窯碗,我比較傾向是定窯瓷碗,近代製作,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謝謝 專家老師們!幫...

請古董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盤子,謝謝了

您的這乙個藏品,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晚清民初時期的 北方淄博窯粗胎瓷盤魚紋瓷盤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盤內髮色暗淡虛浮,畫工粗糙,底圈足難道打磨過的?還有裂片看新,這玩意估計不真 急!請問有沒有懂古董的人!幫我看看這個盤子好嗎!謝謝了 15 你太姥爺子有多大年紀了?什麼年代買的 ...

請哪位專家老師幫我看看這個的喜用神?何時遇到真愛?事業何時順暢?在此拜謝

年底會有真愛出現,命運順暢要在35歲以後。哪位老師幫我看看八字?最近的三步運如何呀?八字戊午,壬戌,辛未,丙申。格局 日元偏弱無疑,命局中印綬偏旺,用神為比劫洩印綬幫身。即 喜用神都為金。喜用神不是水,因為命局中本來日元金就偏弱,如果再用水洩更為忌!水在你命局中起到調侯作用,所以水只是中神,不好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