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咋樣,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615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多寶手串

松石、南紅、蜜蠟、青金、天河石、紅紋石、綠幽靈、澳洲玉、金髮晶、紫龍晶、藍紋石、月光石、海藍寶等

300-500之間吧,當然如果材質稍好的話,**也會上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翡翠,看得不是很清楚

有請行家看看這個手串價值幾何謝謝!!

3樓:悲催的

無價之寶,晶瑩剔透。有緣人才能得到的 東西。 不是金錢來衡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不敢判斷它價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個像黑水晶或者是黑曜石,材質的手串。

?大概幾百塊錢左右,如果是頂級的黑水晶的話應該**會更高。

6樓:京東惠購

普通黑瑪瑙,價估在百元左右

7樓:老千

有意義就不要估價!非要說個**大概在100元左右。

8樓:迅捷斥侯哈哈哈

只要是自己喜歡人送的,它便是無價之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看不出材質,而且是多面體好像,那就是合成材料的吧,不會有多少價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封頂不是分就是文,已經算很值錢了,繼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自己喜歡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本身其實不是以價錢衡量的,而是在於自己喜歡與否。喜歡其就無價,不喜歡其就是塊石頭而已,何來價值呢?

13樓:知足鏛樂

塑料的,幾塊錢的造價。

14樓:i未生人

實話的話100一下,真話的話不到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不出是什麼材質的不好估價,這種東西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再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來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質量很好3000元左

17樓:源本逐末

手串看不懂,不過這手顯老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不出材質,只能猜測。

如果是塑料的,**在十塊錢左右。

如果是人造水晶的,**在30多塊吧。

如果是天然水晶的,這種**就不好說了,幾十塊幾百塊的都正常。

從**是看都是拼面球形,打磨的可能性不大,從中間穿繩的工藝看比較粗放,也不像個細活。我自己曾經有乙個差不多大小的天然髮晶手串60買的,穿繩根本不留毛茬在外面。你自行參考。

多說一句如果是朋友送的,自己喜歡就是無價之寶。

請格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值什麼價,謝謝

19樓:青長黑短

你好!這是陰沉金絲楠木,埋藏的年份不夠,品質品相一般,市場價值大概在一百元左右。

請行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條手串,幫我看看是什麼材質的,有**的.謝謝! 100

2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串手串,一般人會誤以為是酸枝木的;其實是現代的「巴花」手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超過這乙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手串,**銷售,千萬要注意!

2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從顏色和棕眼來看應該是紅酸枝的,木質不是很好,200元內。紅酸枝新開料有一股酸香味,時間長基本聞不到了,由於其木質堅硬沉水,相擊時確有金屬聲音。

22樓:程超凡

光從顏色上真的無法區分,看看**就能辨別出來那也太猛了。必須要有把玩一下 聞一下味道,聽一下聲音才行,你到古玩城找人鑑定吧。

哪位懂行幫我看看這個手串,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23樓:朱春陽

犀牛角紫檀手串,180-380元東非黑黃檀(英文名稱:african blackwood)(拉丁名為豆科黃檀屬,黑酸枝木類。

不規範名有黑檀、烏木、黑紫檀、紫光檀、犀牛角紫檀、非洲黑檀、莫三比克黑檀,

請行家幫看看這鐲子市值咋樣?拜託!! 20

24樓:觀古

這個鐲子字的質地和品相非常一般,看起來甚至有點地攤貨的感覺,玉質不夠光滑溫潤。

25樓:加微信

這色好假..........

玩手串的行家幫我看看這串是蜜蠟嗎?值多少錢?

26樓:愛好

你可以問問那家緣之原佛珠得專家,那家正宗。

27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串的行家幫我看看這串是蜜蠟嗎?值多少錢??

kolp691,訪問下:追折網(每日千款超值商品低至1折)

圖清楚需要近點圖種色雞油黃蜜蠟4000基本假~

請格位行家幫我看看這個手串是不是金絲楠陰沉木,值什麼價,謝謝

看紋路應該就是油性較好的楠木手串,不是金絲,也可能是您的 拍攝的不夠清晰 有沒有玩手串的行家幫我看看這金絲楠陰沉木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這是金絲楠木陰沉木手串,品質一般,金絲不多,黑質晶瑩程度不夠,材質比較乾澀,不高,金絲楠木陰沉木手串最高不超過500元錢,你的這一串 在300元左右.謝謝 幫忙鑑定...

請行家幫看看這鐲子市值咋樣?拜託

這個鐲子字的質地和品相非常一般,看起來甚至有點地攤貨的感覺,玉質不夠光滑溫潤。這色好假.請行家幫看看這中野生靈芝價值多少錢一斤?謝謝 5 市場上 不一具體還是要收購的人來決定,如果想賣掉的話,可以自己煎水喝,也可以泡酒喝,靈芝與白酒的比例為1 10,具有增強免疫的作用。請各位行家看看這桃樹是什病?您...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什麼材質的?估計多少錢一串

這個是 紅酸枝手串,不高。老紅木,廣東多稱為紅酸枝,長江以北則稱為老紅木。其實要按照分類來說,老紅木也只是紅酸枝裡面的一種。緬花梨手串180 380 大果紫檀,俗稱緬甸花梨,屬蝶形花科紫檀屬,是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樹種。按照我國 紅木 國家標準 g b t18107 2000 的分類,屬花梨木類的紅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