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換護照應該聯絡誰

2021-08-18 14:16:00 字數 625 閱讀 6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錯**了吧?

就是領事館該幹的事。你谷歌一下溫哥華中國領事館,然後進去後,開啟簽證護照公證認證。裡面就有詳細的解說。

下次如果領館的人用那種口氣和你說話,你不要生氣,你就直接問他的名字,然後到***去投訴。但我相信你是打錯**了。

2樓:京城東哥

必須本人去當地中國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打的是簽證中心的**。中國護照延期必須本人親自去,不接受郵寄,你在中國領事館**好好看看要求再去。還要考慮一下你用什麼證件坐飛機的問題。辦理時間乙個月。

4樓:勝利者

其實不然,與其觸控那些夠不著的幸福,被折磨得死去活來精神**,還不如守住和珍惜手裡已有的幸福,觸控那些看得見夠得著實實在在的幸福,抬頭能看見藍天,低頭能聞到花香,親人安好,朋友快樂,身體健康,不都是夠得著的幸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是持**的護照了。

如果你持有中國護照,那就去當地的中國大使館護照換發處,具體位址可以上官網查。

如果你持的是加拿大護照,那就跟中國大使館木有半毛錢關係,去加拿大移民局弄試試看

請問下護照應該怎么辦理啊,請問下護照應該怎麼辦理啊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 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審批表 以下簡稱 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 本人資料頁 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符合要求的彩色 ...

有加拿大護照還能用中國護照去美國嗎

原則上可以,只要你中國護照上有有效的美國簽證。但是,如果美國的邊檢人員發現你同時持有加拿大護照 比如他查詢你的入境記錄,發現你曾用加拿大護照入過境 可能會質疑你為什麼不用加拿大護照入境美國。關於入境這件事,你要明白以下兩個問題 1 讓不讓外國人入境,是本國主權,即使這個外國人有合法的簽證,邊檢 仍有...

新舊護照可以一起用嗎,加拿大簽證在舊護照上

新舊護照不可以一起用,因為舊護照已經過期作廢,故其上的簽證也失去意義。正確的做法是 前往加拿大駐華使館 領館,出具新舊護照,請求對方根據舊護照上的有效簽證,為新護照重發乙份簽證。今後出入境只能憑新護照及其上所附新簽證,並由邊檢員在新護照上蓋出入境章。邊防管理上對於公民出境和入境記錄的連貫性要求很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