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下面這句話的出處QWQ,求這張圖的出處qwq是哪個動漫的或者是哪個畫室的同人圖嗎

2021-08-18 14:08:23 字數 1345 閱讀 3705

1樓:出嫁兒

單機遊戲《古劍奇譚》-歐陽少恭主題詩詞

輕雨滋長草,重風促短蟬。

物華長往復,身世縹緲間。

野洲唳孤鶴,微雲暮楚天。

何以飄零去,何以少團欒。

何以別離久,何以不得安。

指雲問天道,聲盡血斑斕。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劍奇譚

「慳臾:所有生靈的歸途唯有死亡,即便強大如開天闢地的盤古,亦會消亡殆盡,誰也無法更改命運的終點,只有活著之時盡力而為,令自己過得快活,不至傷心失落。

百里屠蘇:……!

慳臾:想起來了嗎?這是你曾經說過的話,吾友。

百里屠蘇:我不是……

慳臾:生為何,死又為何?

慳臾:天無盡、地無涯,其間有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萬物本是渾然一體,所謂生,道之化境,所謂死,還道於天。

慳臾:……何以飄零去,何以少團欒,何以別離久,何以不得安?吾友,你曾在榣山水邊如此自言,經歷這般漫長的時光,你,可曾尋得解答?

百里屠蘇:…………

慳臾:吾亦不敢妄言參透生死之意,吾只知道命途長短並非緊要,唯淡然自問,可有人將你放於心中,你臨到死前可曾悔恨?

慳臾:就如那漫天神明,入目這錦繡河山、四方遼闊之土,便會想起我戰龍慳臾,吾一世征戰,亦無懼無悔。

百里屠蘇:……無懼……無悔……

慳臾:這世間,何曾有永生不滅的魂靈,唯有斬不斷的人心。

慳臾:若要逆天改命,自古幾人能成?

慳臾:你此生,恐逃不脫坎坷多難……好自為之。

3樓:

怎麼歸到動漫了,隔壁古劍奇譚的,慳臾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出自《古劍奇譚》,歐陽少恭說的

求這張圖的出處qwq是哪個動漫的或者是哪個畫室的同人圖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師【bai kinta (distortion)】的du原創

zhi插圖

畫師dao

主頁原圖版地權址:

6樓:囧章魚s我

輕音少女的平澤唯,目測

津叔這張**出自**?還有求百度雲資源qwq 7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網盤有但是分享不出來,分享出來馬上就失效,不過我之前在乙個【聚貝影院】的**上看了好久才看完,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看!你要去搜一下看看

求這張的出處?或者原圖,求這張的出處?或者原圖

八神光是 new game 和續作 new game 中登場的虛擬人物,由日笠陽子配音。其他名稱 八神幸 emmmm,動漫new game 裡的八神幸 求這張 的出處及原圖 50 人物是空氣少女艾兒 air 是由兩位畫師共同繪製的,他們的p站id是1398543和657813可以去台灣的買動漫 那裡...

求這張骷髏表情包的出處,求這張表情包出處

出自動漫 書店裡bai的骷髏店員本田du 故事的主zhi角是乙個名為本dao 田的骷髏,提到書 專店店員想到知性溫文爾雅的大屬 姐姐只是單方面的妄想罷了,骸骨本田作為書店店員每天最大的工作任務就是不斷的補充新刊,保證書店的店面上永遠都有最新的書籍供讀者選擇購買,而在日本的特殊出版環境下,本田桑最為頭...

求這張原圖作者和出處,求這張圖的出處原圖以及作者

你好你這邊好像沒有給圖噢 麻煩你完善一下提問把 補充上去 祝你生活愉快。求這張圖的出處 原圖 以及作者 pixiv id 63963323 畫師 檜阪 畫師id 1597371 畫師原創人物 插畫。如下 電腦 右鍵點選 新標籤頁中開啟鏈結 然後儲存到電腦。很高興為你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出自英雄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