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讀書護照大籤小籤都要過期了現在準備暑假回國換新護照大籤小籤可以一起在國內續了嘛

2021-07-05 00:19:51 字數 660 閱讀 2135

1樓:

你至少要提前一兩個月續簽。

我的建議是,先申請大籤也就是study permit,因為申請大籤很容易,極少數情況會被拒(成績差,掛科多等)。有了大籤再申請小籤基本不會被拒。你可以馬上到cic官網申請,具體材料上面都有,我就不復制貼上了,很簡單。

小籤也就是visa必須在加拿大駐外使領館申請,人在加拿大的話都是把護照寄到加拿大駐美國領事館申請。你現在馬上要暑假回國,只能回國寄到北京申請。具體操作和你第一次申請簽證一樣。

如果你一個月內就要回國,肯定來不及申請大籤,只能先回國申請小籤,然後回加拿大後在入境處可以辦大籤。唯一的風險是小簽有被拒的可能性(很小)。

2樓:血滿衣

護照不用說, 中國當地進出境管理都可以, 市級公安局都可以辦理.

學生簽證, 最好的是

1 , 本學期的成績單,

2, 學校開的 student standard letter , 在校證明

3, 下學習的課程註冊證明,

4, 銀行存款證明

最重要的是transcript 學校開的成績單別去機場弄, 他們沒許可權受理, 回國以後郵寄加拿大大使館北京的加急.

具體時間自己算好, 現在回去暑假後回來.

穩穩當當!

就沒問題拉~!

加拿大籤和VISA,加拿大籤和VISA

我不知道你要說什麼。visa 就是小簽。只要在指定期限內都可以進出加拿大。可能你要說的是study permit。這個要提前3個月申請續簽。在回國之前弄好。中國的你可以自己回去辦好,加拿大的學生簽證可以找學校搞定,你們學校應該有international office吧?那種專門為留學生準備的。你是...

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 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都是按移...

加拿大拒簽再簽要多長時間加拿大探親簽拒三次怎麼辦

加拿大簽證拒簽後多久可以再籤這要根據你的具體拒簽原因而定了。1 如果是因為簽證材料不齊全被拒簽,那麼只要補齊簽證材料就可以了。2 如果是因為資產證明不足導致的拒簽,再籤的話就要多在財力證明這下功夫,銀行存款證明要多一點,每個月的銀行流水也不能太少,要讓簽證官相信你的消費能力可以,也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