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養金蟾主要能喂它吃什麼 。吃活物麼

2021-08-18 14:07:17 字數 2691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很能吃的,活的死的都吃,比較不挑食。小魚,麵包蟲,小蝦甚至是直接丟塊豬肉都行。最好缸上弄個通風的東西擋住,金蟾跳出來沒水會變成乾屍的 = =

2樓:匿名使用者

蚯蚓魚蟲麵包蟲都吃,死的東西它看不見

養龍蝦應該喂它吃什麼?

3樓:仉凡鄲幼怡

龍蝦為雜食性動物,在天然條件下主要攝食有機物碎屑、著生藻類、絲狀藻類、水生植物的根、葉及碎片,特別喜食汁多肥嫩的綠色植物,如水浮蓮、水葫蘆、馬來眼子菜、綠萍和苦草等。動物性食物包括水蚯蚓、蚯蚓、水生昆蟲的卵、蛹、螺、蚌和魚肉等。在人工養殖情況下,可投喂配合飼料、農副產品加工的副產品(餅粕類、公尺糠、麩皮等),屠宰場的下腳料以及各種細嫩的陸草、瓜果、菜葉等。

要注意:長和寬都是20cm的魚缸能不能養龍蝦可以的,但是要經常給它換水,魚缸不大就要乙個星期換一次,大一點的可以久一點再換。如果不想經常換水,就去買個過濾器吧,能把水過濾乾淨,乙個月不換也可以。

水乾淨了,它就自然會乾淨了。

還有餵養食不要過多,它吃不完會汙染環境的。雨水能不能養龍蝦雨水能夠養龍蝦啊,比較適合它的生存環境,當然,用自來水等也可以,但它是淺水動物,所以還是湖水,池塘水質要和它比較接近。

家庭樣金蟾主要能喂它吃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金蛙應該放在比較高的缸子裡,因為有的金蛙容易蹦出去 雖然金蛙是兩棲動物,不過還是應該放在水裡,不能在旱地上養 金蛙的水溫應該控制在15到25度中間,可以用加熱棒調節 金蛙不可以和魚類、巴西龜混養 一般每週餵食兩三次新鮮的水蚯蚓或者跳蚤 如果不常換水也會導致金蛙的死亡

我家養了金蟾 它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就是黃化種的爪蟾。 確認圖: http:

//www.jl.xin******.

食 性:由於沒有舌頭只能利用其前肢攪食水中的無脊椎動物。

分 布:由南非的熱帶草原起,北至肯亞,烏干達西至喀麥隆。 形態特徵:

體長100mm。雄性會比雌性小一截,後肢具有3對角質腳爪。 生活習性:

為完全水生種,廣棲於淡水水域中,尤其喜好靜止水域的環境。白天多潛藏於水底深處,夜晚則會爬至淺灘。初春至晚夏間為繁殖期,雌蛙每胎可產下2000顆以上的卵。

爪蟾幾乎一生都生活在水裡,對水質的要求不是很高,15~30度都能夠健康的成活,一般能劃拉到嘴裡的東西都吃,比如小魚,小蝦,麵包蟲,紅蟲......成年雄性前爪內側有黑線(婚墊)。

6樓:匿名使用者

喂一些昆蟲啊,金蟾是兩棲動物,可以喂一些黃粉蟲,蠅蛆,麵包蟲等等

金蟾家養吃什麼

7樓:

它什麼都吃.魚蟲,魚飼料.肉丁,蝦以及小魚都可以吃.

這東西混養的時候注意點.打個比方.和它同時一起養的小魚.

如果魚的體積略大,那麼魚沒什麼危險.當蟾長大了,魚就有危險了.會把魚吃掉.

因此..只要你養的嶸螈,,要考慮兩者的體長關係.

8樓:先不吃

可以喂麵包蟲,大麥蟲,或者蟋蟀(去掉後腿),碎蝦肉

在家養蟬,喂它吃什麼??

9樓:皋天藍勞嫻

蟬在家養時,可以放入新鮮的楊枝、柳枝等。

當蟬口渴,飢餓之際,總會用自己堅硬的口器插入樹幹一天到晚的吮吸汁液,把大量的營養與水分吸入自己的身體中,用來延長自己的壽命。蟬在未成熟之前在土裡成長,後慢慢掏洞爬於樹幹上,如發現有稀泥的盜土洞裡必有幼蟬,蟬是在夜間趴在樹幹上脫殼,脫完殼就有了翅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就行了,還有水果,我家就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就去撿一些沒有枯的樹葉。或者弄一些水分很多的水果。餵給他吃就可以了。

12樓:巨型蟈蟈

一群傻子,蟬只喝樹汁,弄不到樹就等死吧

13樓:植羲席嘉悅

和野生時一樣,

吸食如楊樹、柳樹、榆樹或各種果樹的汁液。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生活愉快,望採納

蟾蜍怎麼養,吃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活蟲,死的蟲子他看不到,只能看見動的蟲子,放一點水草,水不要沒過他,保持水溫在十五到二十度左右,有蓋子的要留孔,沒蓋子的用網蓋上。

金蟾有毒麼?容易養麼?

15樓:我耐秋妞妹

無毒 金蟾學名是光滑爪蟾 只要控制好水質,很容易飼養 在它排洩和你喂完食後換下水 不要放太陽下暴曬 水深隨便你自己,它游泳能力很強淹不死 食物用切成絲的魚肉蝦肉都可以 或者蚯蚓、剛蛻皮的黃粉蟲均可

麻煩採納,謝謝!

癩**吃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癩**吃活的昆蟲,主要捕食甲口.蛾類.白蟻.蝸牛.蝗蟲.蝶類等多種害蟲和小動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癩**想吃天鵝肉,異想天開

養哈士奇餵食什麼好呢,養哈士奇應該都喂它吃什麼呢

喂 為主。它愛吃的並不一定就是它適合吃的。你就堅持給它吃 就可以了。裡有哈士奇適合的營養物質。不要問哈士奇喜歡吃什麼,要問的是應該吃什麼,喜歡吃的東西多了,很多東西吃了未必好,還有些吃了容易中毒,養哈士奇給吃 就好了。經濟條件允許就吃好一點的 養出的狗比吃剩飯剩菜的不知要好多少。哈士奇貌似啥都愛吃,...

養哈士奇餵食什麼好呢,養哈士奇 應該都喂它吃什麼呢

喂 為主。它愛吃的並不一定就是它適合吃的。你就堅持給它吃 就可以了。裡有哈士奇適合的營養物質。不要問哈士奇喜歡吃什麼,要問的是應該吃什麼,喜歡吃的東西多了,很多東西吃了未必好,還有些吃了容易中毒,養哈士奇給吃 就好了。經濟條件允許就吃好一點的 養出的狗比吃剩飯剩菜的不知要好多少。哈士奇貌似啥都愛吃,...

哈士奇平時都需要喂它吃什麼養哈士奇應該都喂它吃什麼呢

你可以給哈士奇吃一些雞鴨的肝和飯,在加一點胡蘿蔔,也可以吃肉,小的時候給他跺碎點,或者純吃肝也可以,不過這樣可能以後嘴會變叼起來的,吃東西可能就會要求高點的,造成其他都不要吃的現象,到了5 6個月的時候麼就可以開始吃點雞骨頭,不要吃笨雞的,那個骨頭太硬了,也可以吃肉不要太大塊的,就跟炒菜的肉片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