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如何進入律師行業,在加拿大獲得律師執照以後如果想來中國做律師的話需要什麼認證嗎?

2022-11-13 02:25:02 字數 1112 閱讀 7282

1樓:

考law school.

在加拿大獲得律師執照以後如果想來中國做律師的話需要什麼認證嗎?

2樓:楊文戰律師

在加拿大取得律師執照與想在中國執業無任何關係。

想在中國執業必須按中國的規定,如有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參加司法考試,然後到律師所申請實習一年,再申請執業證。

3樓:咖啡·茶

加拿大的律師是不能直接在國內執業的。如果要在中國做律師的話,首先必須是中國公民,其次,必須通過中國司法部組織的國家統一司法考試,取得司法資格,方可申請律師執照。

加拿大學律師行業要多少錢?

4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60萬以上的保證金,雅思7分,需要提供高考成績和高中平均成績.

不是所有大學都可以讀的,有些學校的法學院是不收國際學生的.

加拿大取得的律師資格證能返回中國當律師嗎

5樓:拂曉的小包子

是的 加拿大 做律師需要讀他們 的llb(就是法律大學士),三年,這個實際上就是「學士後」學位,雖然 名字上是bachelor ,但要求你必須有乙個 學士學位(專業不限,就是拿了個**學士 學位也可以申請的,這一點和美國的jd是一樣的),並通過lsat考試後 之後才能申請llb 。

如果樓主 初中就去念書至少語言障礙會少不少我覺得,讀完三年的llb 後,再通過資格考試 ,就可以職業了。但,中加 法系各異,加為 普通法系,中為大陸法系,只有加拿大的 律師牌 是不能在中國執業的 ,你必須 通過只能中國的 司法考試的,呵呵

但倘若再加 先拿了牌,再回國考了司法考試 ,做一些 涉及中加**,公司上市或**糾紛的 案子會很有幫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到中國執業需要通過中國的司法考試,經實習夠拿到執業資格證才可以在中國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必須要參加「國家司法考試」 通過後 再在律師事務所工作一年後便能領證了

8樓:問法網劉律師

只有取得了中國的執業資格才可以當中國的律師

加拿大是不是美國,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當然不是,而且對於我們國內都讀不了好大學的學渣,而且家裡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而言,美國什麼的就不奢望了,最近總聽說湖南商學院和加拿大布蘭登大學的國際合作專案,還是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加拿大是乙個獨立的國家,是美國的鄰國 不是,在美國上面 往北上 不是,是鄰國,在美國北邊 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

不會英語如何去加拿大打工,不會英語在加拿大能找什麼工作

諮詢了很過有資質的勞務公司,得到的答案基本上都是需要有一定的英語基礎。在加拿大又沒有認識的人,想指望有顧主發邀請是根本不可能的。本人36歲大連人會二氧化碳焊接,金屬鑄造幹過5年,感覺在加拿大應該能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在國內付出同樣的勞動,只是想到加拿大能得到更高點的報酬。另乙個主要原因是想開闊下自己...

在加拿大高中學校申請大學方便嗎,在加拿大上高中那個學校申請大學容易?

其實國外大學申請都不是很麻煩的,到相關大學的官網檢視錄取標準,以及相關的流程。樓主上的哪所高中,表弟讀加拿大taie,學校特設有大學申請諮詢區。不懂的都能去問。加拿大高中都是學分制的,只要完成相應的課程,就能畢業。當然每個省對於學分要求和計回算方式答都不太一樣,一般是一年學8門課。另外還有完成義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