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護照應該怎么辦理啊,請問下護照應該怎麼辦理啊

2022-10-29 17:20:03 字數 721 閱讀 1590

1樓:元翠柏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 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

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

2樓:手機使用者

申請因私普通護照所需材料及證明檔案: 1. 戶口本+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2.

填寫好的護照申請表乙份; 3. 200-350元人民幣; 4. 現場拍照.

5. 去你的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申請辦理,辦理時間一般為15日。

3樓:小紅帽055a朱

你本人持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到你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護照,護照的工本費200元,15日就可以領取護照。

4樓:弒神

帶本人身份證和戶口本的原件及影印件,二寸免冠近期彩照若干(各地公安機關會**的要求略有差別,以當地的為準)且本人必須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的縣級以上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科辦理。如果是事業或公務員編制的還要有人事主管部門的審批。

請問下什么是黑皮病,請問下什麼是黑皮病?

到醫院做個免疫學檢測就能確診。什麼是黑皮病 黑棘皮病,它以 色素增生 過度角化 疣狀增殖為特徵。黑棘皮病幾乎都伴有不同程度的胰島素抵抗,發生糖尿病的機率較一般人要高得多 黑皮病 有什麼有效的 方法,要詳細的。西紅柿黑皮病用什麼農藥 引起番茄果皮發黑的病害有多種,晚疫病 假黑斑病 牛眼腐病等。晚疫病 ...

請問下蹠疣如何根治,請問蹠疣應該怎麼根治啊??

首先說下這個蹠疣是很難 的,因為這上面會牽扯到乙個反覆 的病理性,貼雞眼膏意義不大,弄掉了過幾天還是會 的。這個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建議去醫院做雷射消除,去除真菌根才能藥到病除。祝你早日 考慮蹠疣考慮病毒感染,可以應用蹠疣康或雷射 結合抗病毒藥物預防 避免擠壓液摩擦 對於hpv病毒感染的患者足部形成蹠...

高配機,請問下我這個配置怎么樣?需要什么電源?大約多少錢?謝謝各位高手了AMD FX 8150華碩主板顯示卡

乖乖,這配置,看著都流口水。電源 建議直接500w以上的。600w都行,大點就大點唄 散熱器 有錢的話就當然上水冷拉。水冷散熱好,超靜音,就是好貴啊,500元以上最低 lz為什麼選擇了amd推土機系列的。難道in的你不喜歡。當然你喜歡就行 amd fx 8150 1500元左右 華碩cross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