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拿大元等於多少人民幣,100加拿大元換多少人民幣

2021-03-04 08:56:44 字數 2477 閱讀 9770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今天的匯率,等於6元1角7分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加元=6.1036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0.1638加元

3樓:招商銀行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實時匯率」,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4樓:密林系探險家

加幣一般和美元持平。

匯率一直是變得,對於要換成加幣的人來說不同的匯率會剩下不少錢。

現在的匯率是1加幣=6.1026人民幣。

5樓:匿名使用者

1.00 加拿大元 = 6.68963 中國人民幣

6樓:捷成

按照今天的匯率,1加元=6.1085人民幣元

7樓:待以憶疇昔

6.1089元.

8樓:匿名使用者

1 加幣 = 6.54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查閱下外匯牌價就知道

一加拿大元等於多少人民幣

10樓:財迷金牛來

親,目前加拿大加元和人民幣的實時貨幣兌換匯率為:

1加拿大元=4.9648人民幣

1人民幣=0.2014加拿大元

一加拿大元等於4.96元人民幣

11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hq/

100加拿大元換多少人民幣

12樓:招商銀行

若想試算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金額,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實時金融資訊」下「外匯實時匯率」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請參考:http://fx.cmbchina.***/hq/

13樓:天下無敵

目前的情況:100加元=549.1488人民幣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100加元=549.1488人民幣元

1加元等於多少人民幣元,1加拿大元等於多

15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可以兌換,請開啟

http://fx.cmbchina.***/hq/ 查詢外匯實時匯率。因匯率實時變動,實際匯率按照您實際操作時的為準。

若需試算,可開啟試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2017-11-28的匯率。中國銀行給的**如下。

1加元=5.1539人民幣

1人民幣=0.194加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當前匯率

1加元=5.1539人民幣

加拿大元對人民幣匯率多少

18樓:招商銀行

查詢匯率可以通過招行主頁,右側實時金融資訊-外匯實時匯率查詢牌價,匯率實時波動,僅供參考,可以看到2023年02月16日及以後每天的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匯率

1加元=5.061人民幣

加拿大元對人民幣匯率是多少

20樓:招商銀行

招行外匯「實時匯率」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檢視歷史"。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

21樓:祝藝珍

今日實時匯率:1加元=5.1804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22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兌換

1加元=5.1804人民幣

1人民幣=0.193加元

人民幣對加拿大元匯率是多少

23樓:招商銀行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請參考:http://fx.cmbchina.***/hq/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元=5.23人民幣

25樓:微信

1加元=

5.2462元人民幣

加拿大元匯率今天是多少,加拿大元對人民幣匯率今日是多少

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可通過招行主頁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 每個銀行兌換匯率都不同,但相差不大。貨幣兌換 1加元 5.1524人民幣 1人民幣 0.1941加元 加拿大元對人民幣匯率今日是多少 招...

加拿大元對人民幣的匯率是多少,人民幣對加拿大元匯率是多少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您可以登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該頁左側可以點選外匯兌換計算器 人民幣對加拿大元匯率是多少 由於外匯匯率是實時變動的,請參考 http fx.cmbchina.hq 一加元 5.23人民幣 1加元 5.2462元人民幣 人民幣對加拿大元匯...

在加拿大,人民幣該如何兌換,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的途徑有哪些

到當地銀行兌換,當前最新貨幣兌換 1人民幣元 0.2021加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加拿大元兌換人民幣的途徑有哪些 若通過招行辦理,額度內結匯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手機銀行,語音流程,部分招行櫃檯辦理。登陸大眾版,點選 外匯管理 外匯結匯 結匯委託 點選幣種及鈔匯型別前的 結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