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 雅思是什麼,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2021-08-18 01:13:25 字數 5023 閱讀 6470

1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是由英國文化協會、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是聽說讀寫四項英語交流能力的測試,分為雅思考試、用於英國移民及簽證的雅思考試以及雅思生活技能類考試。

2樓:寒月星滿天

托福和雅思與英語四六級不同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是我國的為教學服務的標準化考試。

考試由四部分構成:聽力理解、閱讀理解、綜合測試和寫作測試。

lz可參考

托福是出國需要考的,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舉辦。一般是為申請去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的大學本科或研究生院。

考試分為閱讀、聽力、口語、寫作四個部分,主要考察的是學生對英語的實際應用能力。四部分全程網考(就是在電腦上考)

lz可參考

雅思也是出國需要考的,由英國和其他一些國家的教育處舉辦。一般是為申請去共和联邦國家(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家)和部分美國學校念書。

考試也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部分。前三部分筆試,口語由考官面試。主要考察學生對英語的實際應用能力。

lz可參考

想把英語學好需要長期堅持,當然考試也是一種激勵~~~

3樓:白婚紗_黑禮服

托福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作為外語的英語考試——托福)是由美國教育考試服務處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ets)舉辦的為申請去美國或加拿大等國家上大學或入研究生院學習的非英語國家學生提供的一種英語水平考試

托福百科

雅思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中文名為國際英語語言測試系統)是由英國文化協會(the british council,即英國駐華大使館/總領事館文化教育處)、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cesol)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idp australia)共同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此項考試是為申請赴英語國家(美國、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移民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

雅思百科

你去百科看把、

那很詳細吶、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來,托福和雅思都是到國外留學需要參加的乙個語言考試。主要測試聽說讀寫四個方面。現在中國這類培訓機構還是做得比較優秀的,像環球雅思,美中國際,朗閣這些都是很專業的。

一般它的課程都是分階段的,如果你英語不好的話可以從最基本的開始學起。

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5樓:朗閣教育

共同點:托福和雅思都是出國留學的第一道語言關,它們倆的考試內容都是分為聽、說、讀、寫四個部分。

區別:1)雅思和托福考試適用於不同的國家

這也是雅思和托福最本質的區別,受影響於雅思和托福舉辦的國家。

雅思是英國文化委員會(the british council)、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cucles)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三大國際性機構聯手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適用於共和联邦的國家。歐洲許多國家都在列,例如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這些國家都是共和联邦國家,所以在這些國家普遍認可雅思考試成績。

托福是由ets(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是2023年9月美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老牌教育服務機構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出題,適用於北美國家,也包括日本,都是更加認可托福成績的。地域上的這些差異,並不影響這兩個考試的實際的作用和效果,比如申請香港的大學,即認可雅思考試成績,也認可托福考試成績。

至今為止,托福考試被130個國家,超過7300所有大學和其他機構所認可。美國和加拿大共有2300多所院校明確規定,凡是外國學生申請到該校入學學習的,必須提供t0efl,gre,gmat或tse的某一項或兩項標準化考試證明,達到學校要求的成績者,才能順利進入大學學習和申請獎學金。目前一些世界頂尖級的大學,英國和澳大利亞的幾乎所有頂尖大學也越來越認可托福考試的成績。

2)雅思和托福的考試形式不同

雅思和托福考試形式最主要的區別在於口語考試。

雅思口語考試採用「人人對話」形式,考生可以跟考官進行真實的互動,更為人性化;托福口語考試採用「人機對話」形式,模擬上課講演模式來考查學生,沒有真實的考官。

3)雅思和托福考試分數不同

雅思和托福都考核的是英文的聽、說、讀、寫,但是對分值的設定是不一樣的。

雅思考試的滿分是9分,聽、說、讀、寫每項得分都是9分,最終的成績是四項考核的成績除以4的平均分。雅思總分的換算,不同於尋常,雅思成績的分值為0.25乙個檔。

具體換算為:總分<0.25得分取0分;0.

25≥總分<0.75得分取0.5分;總分≥0.

75得分取1分。

托福考試的滿分為120分,聽、說、讀、寫每項考核各佔30分,總分為每項考試分數的總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是由英國文化委員會、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三大國際性機構聯手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托福toefl則是2023年9月美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老牌教育服務機構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種全新的綜合英語測試方法(從舊托福改良而來)。

兩者均可作為留學的敲門磚。而且因為這兩項考試的權威性和對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深入考察而受到外企或跨國公司的青睞。

現在許多共和联邦國家對申請本國技術移民的人士也採用這項考試,作為申請人英語能力達標的認證。而且美國、加拿大承認雅思成績的學校數量也越來越多。

7樓:看不見遇不著

雅思:全稱為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是著名的國際性英語標準化水平測試之一。

托福: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雅思筆考分兩種型別:學術類和培訓類,這兩種型別的考試均由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部分組成,其中學術類和培訓類的聽力和口語使用相同的試題,閱讀和寫作則使用不同的試題,學術類和培訓類是為不同目的而設定的考場,因此這兩類考試所要求的語音技能不同。

雅思考試不需要重複註冊並且雅思重考早已取消報名時間的限制;雅思考試成績自考試之日起兩年內有效;有題庫,部分題目在考試中重複出現;雅思作文評分標準將會更加細化。

托福機考,每個考區的題目都相同人工評分,確保考試的公平合理性。

8樓:芥末留學

二者的主要區別在於申請國家的不同。

雅思考試適合申請歐洲國家,比如英國、愛爾蘭以及紐西蘭、新加坡等國的學生選用。

托福考試是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ts)--美國最大的****主辦的一種旨在確定非英語國家的學生赴美國、加拿大等國學習應該具有的英語水平和程度的考試。考托福的考生基本以留學美國和加拿大為主。因此,凡是申請到這兩個國家留學的,無論是本科、碩士或博士都是要有托福成績的。

具體的區別如下:

一、出題機構

雅思是由英國文化委員會、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三大國際性機構聯手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托福toefl則是2023年9月美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老牌教育服務機構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種全新的綜合英語測試方法(從舊托福改良而來)。

二、文化差異

相異點:雅思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托福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相同點:都涉及西方國家的文化、歷史、地理及風土人情。

三、考試方式

雅思:傳統筆試口試,盡顯人性化

新托福:網考(電腦+網路),盡顯高科技魅力

四、報名方式

雅思、新托福都採用網上報考。

五、考試相關費用不同

六、成績用途

相異點:雅思考試有a類和g類之分,a類的雅思成績用於留學申請,g類的雅思成績則可以用於申請移民。托福的成績只能用於留學申請使用。

相同點:兩者均可作為留學的敲門磚。而且因為這兩項考試的權威性和對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深入考察而受到外企或跨國公司的青睞。

七、成績查詢

雅思考試在考後第10個工作日考生可以通過雅思考試報名**「我的狀態」頁面查詢考試成績。(通常情況下,隔週的周四就能查詢成績了)

通常情況下,托福考生可在考試結束約15個工作日後登陸報名**查詢成績。ets正式列印的成績單隨後將發到各考場供考生領取。需要寄送成績單的考生,可事先與考場管理人員約定辦理成績單有償寄送事宜。

八、成績有效期限

雅思托福成績的有效期均為2年。

九、認可普及

雅思考試是為申請赴共和联邦國家(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培訓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現在許多共和联邦國家對申請本國技術移民的人士也採用這項考試,作為申請人英語能力達標的認證。而且美國、加拿大承認雅思成績的學校數量也越來越多。

托福考試目前被110個國家的逾6000所高等院校認可,並成為全球英語語言測試的標準。

十、適合人群

雅思適合人群:想去共和联邦留學的學生或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人員。

托福適合人群:希望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十一、分數設定

雅思考試聽說讀寫滿分各9分,總分為四項平均分取整分或者半分,滿分為9分。

托福考試聽說讀寫各30分,總分為四項之和,滿分為120分。

十二、有無加試

雅思考試聽說讀寫每次的題目數量固定,沒有加試的概念。

托福考生往往會在聽力或閱讀部分碰到加試試題,也有可能閱讀、聽力兩部分同時被加試。

托福和雅思誰難,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這兩個沒有特別大的可比性。兩個考試都是海外留學人員的語言考試專案。一般就是英國 澳洲那邊用雅思,北美那邊是用托福考試。當然雅思的覆蓋面積可能更大一點。雅思難一些。考哪個要看你申請 的大學。從本質上來說,來托福和雅思源都屬於 英語語言測試bai du並且,兩個考試使zhi用的測試模型是一樣的dao,所...

雅思和托福選擇,托福和雅思如何選擇考哪個

是的 但是有一點不對 不是 共和联邦的國家 更偏雅思,也有很多例外,因為我在申請香港 新加坡的學校的時候,它們大多是說托福的成績的,但是如果沒有托福成績,雅思也可以。其實雅思最最適用的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而已。而且我建議你考托福吧,我都快被雅思折磨死了,特別是聽力,有點不好,明明聽懂了,但是因為單詞拼...

雅思和託福哪個比較難,新託福和雅思哪個好考?

一般來說 託福的門檻比較高,因為他的詞彙量要求比較大,還比較偏僻,同時對聽力的要求,對詞彙的要求都比咱們初中高中甚至大學四級的要求會更高一些,雖然門檻比較難,但是如果說一旦學入門之後能夠考到80多分90多分,甚至分一百分左右的時候的話,那個時候高分的話,取得的機率會比雅思的高分會更簡單一些。雅思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