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畫畫的大神,有這副畫的素描的畫嗎

2021-08-18 01:14:31 字數 2429 閱讀 1818

1樓:

這個是色彩ai圖,電腦製作的,不可能有素描圖紙,你只能說照著畫個線描稿,不過這種型別的要求線條流暢,細節分界清晰,估計零基礎的畫不好的,不要糟蹋牆壁了。

2樓:

我不是繪畫專業的,但是也參與過畫壁畫。

首先,可以準備壁畫顏料若干顏色(深藍色,純藍色,白,黃),調色盤,畫筆若干。

根據畫面比例,把畫牆分為四部分構圖,這樣可以很好的掌握畫面的比例與原圖相仿。然後用鉛筆先把整張圖的主要景物勾畫出來(兩個瞭望塔),然後再畫出海浪,海豚,雲海和天空飛鳥...

檢查比例和畫面準確無誤之後,可以準備塗色。

用深藍色,以及深藍色加白色,漸變畫出瞭望塔藍色部分。

剩餘藍色再調入點白色,畫出天空藍色飛鳥。

接著把餘下藍色再分別調入兩次白色,畫出瞭望塔附近的漸變藍色雲彩。

然後換純藍色加少許白色,畫出海浪和海豚。

再次,用白色調入一點純藍色,畫出瞭望塔和海豚附近的天空。

最後,用白色點一丁點純藍色,調成天空白,並把其餘空白處上色。用純白色畫出白色海浪,並勾畫出天空中白色雲影...

好啦,一幅畫到這裡就全部完成啦~...

第一次學畫畫要先學素描嗎?我想畫水彩畫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次學畫畫要先學素描。

素描是繪畫du的基礎,繪畫的骨骼;也是zhi

最節制、最需要理智來dao協助的專藝術。初學繪畫的人一定要先學素描,素描畫得好的人,水彩畫自然畫得好。素屬描是從打形到上調子,一步一步完成。

色彩和水彩都是最考驗基本功的,基本功不紮實就會畫不好。

擴充套件資料

水彩畫一般分為透明水彩畫法和不透明水彩畫法兩種。透明水彩畫法就是用水調和顏料,薄薄的塗畫一層,使畫面上的色彩清晰明快,具有透明的感覺,不透明畫法除清水之外,還可用樹膠,使畫面色彩更微妙,更柔和。

欣賞水彩畫的美,主要從水彩畫的表現意趣、意境、內涵和色彩的傳情及特殊的水味等入手,水彩畫那透明、輕快、水色淋漓等各種神奇的藝術效果,縱觀中國的藝術品收藏市場,長期以來都是油畫與中國畫平分天下,水彩畫在藝術品市場被冷落和價值被低估已經是一個事實。

水彩畫就其本身而言,具有兩個基本特徵:

1、是畫面大多具有通透的視覺感覺

2、是繪畫過程中水的流動性。

由此造成了水彩畫不同於其他畫種的外表風貌和創作技法的區別。顏料的透明性使水彩畫產生一種明澈的表面效果,而水的流動性會生成淋漓酣暢、自然灑脫的意趣。

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學畫畫都要從基礎學起,從素描的幾何體開始到靜物,頭像和色彩水彩。而素描是從打回形到上調子,一步答一步完成。但是如果你想跳過素描會色彩的話,將會很難,特別是水彩,一旦下筆就不能更改,色彩和水彩都是最考你的基本功的,基本功不紮實就會畫不好,那麼到那時你就越畫不好,心情越差,你的自信心就受挫了,只要素描畫好了,色彩水彩就容易上手。

而且畫畫貴在堅持,長時間不畫就生疏,特別是色彩類。這是我的老師們的教導和我自己的感受經驗的得出來的。學畫畫最好有老師指導,重在堅持,觀察入微,提高眼界,勤勞好問!

希望我這個孤陋寡聞者的建議對你有用吧!求採納

素描是什麼,為什麼學畫畫一定要學素描

5樓:剛子

那麼為什麼說素描是繪畫的基礎呢?

1.素描能夠解決你的構圖問題。

2.能夠讓你找準比例、找準形狀,

3.理解透視學,創造三維空間,建立空間感。

4.理解光線,把握顏色深淺變化。當你理解了這些基本知識,掌握了繪畫的基本規律。那麼再學習油畫、水彩這些就相對容易。

5.素描要比色彩簡單。素描比色彩少了色調和冷暖。

6樓:新思維

素描,廣義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單色的繪畫,起源於西洋造型能力的培養。狹義上的素描,專指用於學習美術技巧、探索造型規律、培養專業習慣的繪畫訓練過程。

素描簡而言之就是單色畫。卻又不盡然,畢竟素描涵蓋與牽連的東西太多,解決的問題也太多,素描過程是同一時間要考慮許多問題的綜合思維活動。當今美術院校各專業都把它作為基礎課,雖然各專業的側重點不同,油畫重體積、調子,國畫重線條,版畫、設計重結構等;但素描的共性是差不多的。

對形體、結構、特徵、節奏、韻味、藝術史的深刻理解與掌握。

請問學畫畫的朋友,這樣的一張素描大概要花費你們多長時間?

7樓:長懷

1:解答:

這種素描算是“設計素描”了,一般參加校考會用上。

如果是考試,那麼就是三個半,練習的話說不好,因為會看心情畫,也會調整到最好。

2:技巧:

“設計素描”看起來很難,其實另一方面來說又很簡單,因為它不“完整”,不是整體性,而是明暗沒有很多,但是很考驗人的造型能力!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打好基礎!

如何自學畫畫?我想畫動漫的圖,我想學畫動漫人物,應該怎麼做。

你好!許多繪畫漫友不知道如何自學繪畫 美術是一項繪畫的技術,可是動漫繪畫和美術有一定的差距,原因有點 1.美術繪畫以素描 寫生為基礎,它是將人物形象接近於現實,體現出那種美感與欣賞價值。2.動漫繪畫以線 輕素描 誇張為基礎,將人物形象接近現實的青春與陽光,體現那種視感與心情。動漫繪畫不只是用手去畫,...

這副畫是誰的作品,請問這副畫是名畫嗎?誰的作品呢?

這幅畫色彩簡潔,構思奇妙,一般都是擁有純潔之心的人才能目睹其真跡,此畫主人莫過於樓主啊,只有樓主這樣大無畏,把財富值毫不猶豫給我的人,才能配得上這幅 透明的畫 八月rodan,法國 圖呢?沒圖怎麼知道呢。請問這副畫是名畫嗎?誰的作品呢?不是名畫,大芬村什麼的生產的流水線行畫,畫樹畫水都有專人負責,一...

自學畫畫,可以成功嗎?這是我畫的漫畫,請求專業指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動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