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和托福考試的區別,托福和雅思的區別是?

2023-03-09 07:35:02 字數 684 閱讀 4459

1樓:新航道英語

一、雅思和托福考試使用的國家不同。雅思和托福在全球各個國家的認可度不斷提高,但是托福更適合去北美國家留學的學生,雅思更適合用於申請共和联邦、澳洲等國家留學和移民。

托福和雅思的區別是?

2樓:一條酸菜魚

1、適用範圍不同。

一般新托福成績只能用於留學申請,而雅思卻不同,因為其有a類和g類之分,所以作用也不一樣,a類雅思用於留學申請使用,而g類雅思成績則可用於申請移民。

2、考試機制不同。

其中兩種型別的聽力和口語試題相同,閱讀和寫作的題型則不一樣。兩種型別的考試語音技能不一樣。雅思考試的好處是不需要重複註冊並且重考已經取消報名時間的限制,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

雅思考試有題庫供學生練習,考試中會有部分題目重複出現。雅思評分標準相對托福而言更加細化。

托福:托福考試為機考,而且每個考區的題目都相同,為保證其考試的公平合理性,考試評分為人工評。

3、考試時間不同。

雅思考試全程大約個小時,具體分聽力40分鐘、閱讀60分鐘、寫作60分鐘、口語11-14分鐘。

4、認可度不同。

雅思:全球超過8000所高校認可雅思成績,托福的認可度更廣,有9000所高校認可。分數對比托福110分等於雅思8.

5分,托福100分等於雅思分,托福90分等於雅思分。

托福和雅思誰難,托福和雅思是什麼啊

這兩個沒有特別大的可比性。兩個考試都是海外留學人員的語言考試專案。一般就是英國 澳洲那邊用雅思,北美那邊是用托福考試。當然雅思的覆蓋面積可能更大一點。雅思難一些。考哪個要看你申請 的大學。從本質上來說,來托福和雅思源都屬於 英語語言測試bai du並且,兩個考試使zhi用的測試模型是一樣的dao,所...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15,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準備托福考試?有些長,但是希望同學你能看 不一定有多好,只是我的建議 我不是衝獎金來的!首先是背單詞,背4,6級詞彙,然後背詞以類記。這是我新東方老師推薦給我的。你是不是覺得不背單詞聽不懂聽力?但是有很多人背了也聽不懂。因為音生,所以背的時候一定要多放單詞的音訊。一多取勝 別指望被5遍以內就全能...

雅思和托福選擇,托福和雅思如何選擇考哪個

是的 但是有一點不對 不是 共和联邦的國家 更偏雅思,也有很多例外,因為我在申請香港 新加坡的學校的時候,它們大多是說托福的成績的,但是如果沒有托福成績,雅思也可以。其實雅思最最適用的是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而已。而且我建議你考托福吧,我都快被雅思折磨死了,特別是聽力,有點不好,明明聽懂了,但是因為單詞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