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凍玉公尺蝦仁的做法,速凍蝦仁青豆玉公尺怎麼做?

2021-08-17 08:17:46 字數 1056 閱讀 5408

1樓:

主料:蝦仁50g

配料:青豆50g, 胡蘿蔔50g,玉公尺粒100g調料:鹽5g, 料酒5g,澱粉10g, 雞精2g烹飪製作流程

第1步 /

蝦仁清洗乾淨,去蝦線,放入盆中醃製(料酒、鹽),醃製好的蝦仁放入澱粉抓拌均勻。

第2步 /

胡蘿蔔洗淨切小丁。

第3步 /

鍋中入油,油熱後下鍋滑炒蝦仁,蝦仁變色後即可撈出。

第4步 /

另起鍋加入少許油,將胡蘿蔔和青豆下鍋炒製,加入少許鹽、雞精,加入玉公尺翻炒,再將炒好的蝦仁翻炒均勻,即可裝盤。

第5步 /成菜。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青蝦    10只

速凍玉公尺粒    適量

雞蛋    1只

蒜    適量

姜    適量

紅辣椒    2個

毛蔥    1個

玉公尺蝦仁的做法

剝蝦,開蝦背,去蝦線,蝦仁切小塊(我是給寶寶吃,大人不用切),放入打散的雞蛋和澱粉抓勻醃製

熬蝦湯(鮮的關鍵):鍋中熱油,放入薑片炒至薑片微黃,放入剝下的蝦頭蝦殼,用鏟子按壓每乙隻蝦頭按出蝦膏,添水燒開熬製

鍋內放油,倒入蝦仁炒至八分熟(剩餘的雞蛋也可放入炒成型),盛出備用剩餘的油放入蒜辣椒蔥爆香,放入凍玉公尺粒,略炒片刻放入一半蝦湯翻炒,待湯汁快沒時,放入蝦仁炒蛋翻炒,倒入另一半蝦湯翻炒,加鹽翻炒,倒入水澱粉收汁勾芡出鍋

擺好盤更好看

速凍蝦仁青豆玉公尺怎麼做?

3樓:眼光的不可逆性

嗯哼~ 青豆玉公尺炒蝦仁 主料: 凍青豆 適量 凍玉公尺粒 適量 凍蝦仁 適量 蔥 一根 輔料: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松仁適量 做法:

1蔥白切段。 2燒半鍋開水,入蝦仁燙至有點變色立刻撈出。 3蝦仁用鹽和胡椒粉醃製。

4繼續下玉公尺和青豆燙至水沸騰。 5熱鍋,爆香蔥白,松仁過油。 6下蝦仁炒香後盛出。

7就著底油下玉公尺和青豆翻炒。 8加適量鹽調味。 9下蝦仁翻炒均勻,撒上松仁即可裝盤。

以上~

爆炒蝦仁的做法,爆炒蝦仁做法

用料 鮮蝦 400克 青椒 1個 紅椒 1個 姜 一塊 蒜 適量 鹽 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 適量 油 適量。做法步驟。1 鮮蝦去頭 去蝦線 去殼 2 剝好所有蝦仁 青 紅椒切小塊 3 蝦仁加入姜 蒜 料酒 少許鹽拌勻醃十分鐘 4 鍋中放油燒熱 爆香薑蒜 5 下蝦仁爆炒至變色 6 再倒入青紅椒翻炒約...

請問蝦仁的燒法,蝦仁的做法?

蝦仁炒蛋 材料主料 蝦仁150克,雞蛋250克 輔料 韭黃80克 調料 鹽2克,味精1克,胡椒粉2克,植物油20克 做法1 蝦仁炒熟盛罩籬內 2 雞蛋加調味 鹽 味精 胡椒粉 拂匀,加入切碎的韭黃 蝦仁拂匀,下油,倒下蝦仁蛋,炒熟上碟。清炒蝦仁 材料蝦仁,雞蛋,姜,蔥,黃瓜,調料 蔥薑蒜,水澱粉,鹽...

蝦仁炒韭黃的做法,蝦仁炒韭黃怎麼做好吃,蝦仁

蝦仁韭黃炒蛋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2.蝦仁去腸泥洗淨瀝水,加入胡椒粉,澱粉,鹽拌勻醃製。3.雞蛋磕入碗中加入料酒 鹽打散成蛋液。4.鍋中倒入油,滑炒雞蛋成塊撈出。5.鍋中倒入適量油,滑炒蝦仁變色後撈出。6.韭黃洗淨切斷,鍋中留底油煸炒韭黃,加入鹽。7.加入雞蛋。8.最後倒入蝦仁翻炒幾下即可。鮮蝦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