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求恩簡介

2021-08-16 23:53:00 字數 707 閱讀 6909

1樓:摯愛翡冷翠

白求恩,全名亨利·諾爾曼·白求恩,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畢業於多倫多大學醫學院,加拿大共產黨員,國際主義戰士,著名胸外科醫師。2023年來到中國參與抗日革命,2023年因病逝世。

2樓:

白求恩是個有衛國主義精神,有無私奉獻的人。我們必須向他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幹嘛傻白裘恩生於2023年,在那大。他是一個胸外科醫生。假如我豈會戰爭。

4樓:應秋梵

2023年春,齊會戰鬥打響了。

5樓:鍥烉煃佹兂

白求恩是一名愛國人士好好去好好去祭拜他。這些愛國人士

6樓:冷雪

自己看

7樓:

他是加拿大的人。2023年出身

8樓:摩高陽

醫學家,加拿大人,八路軍戰士

9樓:七彩霞

白求恩,加拿大共產黨員。

10樓:蟻瓏

加拿大共產黨員。國際主義戰士!

11樓:謝身武

我真的不知道啊怎麼辦啊

白求恩的簡歷,白求恩簡介。

亨利 諾爾曼 白求恩是加拿大共產黨員,國際主義戰士,著名胸外科醫師。出生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格雷文赫斯特鎮,1935年加入加拿大共產黨,1938年來到中國參與抗日革命,1939年11月12日凌晨因病逝世。白求恩的簡歷,白求恩的簡歷,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他是名醫名醫生 白求恩,全名諾爾曼 白求恩 nor...

白求恩簡介以及對當今有什麼的現實意義

白求恩精神是一種國際共產主義精神,今天我們需要學它,是因為當今世界還有戰爭的存在,首先我們自己要不發動戰爭,比如台海戰爭,我們要同情那些處在戰爭中的國家,給正義的一方以人道上的幫助,反對那些想發動戰爭的國家,對發動戰爭的國家表示強烈 於以譴責 我們要為世界各國人民渴望的和諧出乙份力 打擊海盜,反對一...

白求恩是怎樣死的,白求恩是如何去世的

1939年10月28日,白求恩正在給一位受傷戰士做手術,外面瘋狂掃蕩的日軍眼看就要到了,哨兵催促白求恩趕緊撤離,白求恩卻只專心加快了手術速度。手術台上的這位戰士名叫 士,大腿粉碎性骨折,白求恩無暇顧及即將到來的日軍,只想著趕緊把戰士的傷情控制住,堅持縫完最後一針才撤離。第二天白求恩又碰到乙個外科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