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學習白求恩的什麼品質,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

2021-04-19 09:20:11 字數 1804 閱讀 9824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求恩擁有。救死扶傷的國際主義精神。他醫術高明精湛。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優秀品質。

白求恩大夫為什麼值得讚揚,我們應該學習他的什麼品質,白求恩不遠萬里來到中國,他身上最本質的特徵是什

2樓:江淮一楠

1·因為白求恩同志身上表現的國際主義精神;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對技術精益求精的精神; 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所以值得全黨同志認真學習。

2· 我們學習白求恩同志對工作極端的負責任; 對同志對人民極端的熱忱;對技術精益求精的品質。

3·最本質的特徵是崇高的國際主義精神和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

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他對工作極端負責任,對同志對人民極端熱忱,以精湛的醫療技術,為中國的抗日軍民服務,並培養了大批的醫療幹部,為中國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巨大貢獻

問二;國際主義精神,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對技術精益求精的精神,毫無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

問三;那救死扶傷的醫德,還有悲天憫人的心腸,不因政治而妥協,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高尚人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學習白求恩優秀的品質,能幫助中國??

白求恩大夫身上有哪些優秀品質,哪一點對你觸動最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白求恩捨己為人無私奉獻,救死扶傷治病救人優秀品質,毫無自私,毫無自利

白求恩有什麼精神品質?有什麼品質?人生價值體現在何處?

6樓:匿名使用者

白求恩的精bai神表現為偉大du

的國際主義zhi

精神。毫不利己專

dao門利人的精神。回

白求恩作為一答個加拿大共產黨員,為了中國的解放事業來到延安,和中國共產黨比肩作戰。用他精湛的醫術為很多前線的戰士解除痛苦。最後因為感染而犧牲。

白求恩雖然犧牲了,但是他的人生是有價值的。這個價值首先體現在跨越國界的精神,讓很多人向他學習。白求恩的精神鼓舞了很多人,他們願意跨越國界去為別人解除痛苦。

另外,他的人生價值體現在作為醫生,白求恩精神已經成為作為醫務工作者學習的榜樣。白求恩的精神和價值已經超越了國界。

7樓:匿名使用者

白求恩有一種熱心幫助別人的高貴品質。人生的價值在於為社會貢獻力量,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手術台就是陣地中白求恩怎樣的品質讓人敬佩?

8樓:春花秋月

手術台就是陣地中白求恩,不怕犧牲,勇於承擔,救死扶傷的精神,讓人敬佩

白求恩具有什麼品質

9樓:h愛情如此簡單

他對工作極端負任,對同志對人民極端熱忱,以精湛的醫療技術,為中國的抗日軍民服務,並培養了大批醫務幹部,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國際主義精神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工作極端負責任,對同志對人民的極端熱忱,以精湛的醫療技術,為中國的抗日軍民服務,並培養了大批醫務幹部,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

國際主義精神 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11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出大無畏的共產主義精神。

白求恩,具體有什麼優秀品質?

12樓:九九帆

國際主義精神,共產主義精神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對工作精益求精的精神。

為什麼要學習白求恩的精神議論,大家來議論白求恩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在中國,白求恩是個家喻戶曉的人物。同志在其名篇 紀念白求恩 中,曾對這位無私援助中國人民抗日鬥爭的偉大的國際主義戰士給予了高度的評價。那篇文章深入人心,梁書記說他們以前甚至可以把它全文背誦。那麼作為現在的我們不是更應該時刻謹記白求恩大夫的高尚品格嗎?白求恩大夫是一位崇高的醫生,他對工作極端的負責任,...

我們要學習白求恩毫不利己,專門利人。這句病句怎樣改

我們要學習白求恩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精神 缺少賓語中心語 我們要學習白求恩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品質。修改病句 我們要學習白求恩毫不利己,專門利人 原句缺少賓語中心語 我是語文教師 供參考 我們要學習白求恩毫不利己 專門利人的精神。成分殘缺,缺少總括性賓語,學習的應該是精神。學習他的精神,不是學習他,...

為什麼我們要學習?我們為什麼要學習?

我已經記不清是第幾次這個問題了。這個問題是每個學生都想知道的,但是其實這個問題學生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1 父母的期盼,這點無可厚非,大多數父母在意的已經不是他們將來會怎樣,而是你們將來會怎樣,是否辜負他們的期望,就要看你自己狠不狠的下心去傷害他們了。2 混日子,就學生這點能力,直接扔社會上就是當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