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我愛我校》或《我的新老師》以上

2021-08-16 23:53:00 字數 5462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送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們邁進了學校的大門。

學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無法忘記的聖地。時間會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痕跡,學校年復一年地以她博大的胸懷接納著我們這些從不同家庭中成長的孩子們。她兢兢業業地培養著我們,認認真真地傳授著知識,讓我們暢遊在知識的海洋中,使我們成為德智體全面發展,建設祖國未來的**人。

學校愛我們。我們也愛學校。因為愛,我們就有責任,有義務保護這裡的一草一木,維護學校的集體榮譽,從自己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為學校爭光添彩。

我國加入世貿組織後,經濟發展突飛猛進,已與世界經濟融為一體,建設國家需要高素質的人才,作為建設祖國的下一代,我們更應該刻苦學習,在老師的正確引導下,以誠懇老實的態度,循序漸進,持之以恆,日有所學。

學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老師們就好比是和藹可親的長輩們,同學們就是親密無間的兄弟姐妹。如果沒有了老師,我們就失去了方向,偏離了航向;沒有了同學,就如同生活裡失去了陽光,歡樂中沒有了笑語。大家的歡聚,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燦爛,這裡有我們人生中的輝煌時刻,有我們迎接社會的起點。

那麼,我們就應該手牽著手,為我們的母校增光。

校園裡的歡歌笑語是我們放飛的青春,我們在這裡揮灑著熱情;在這裡學會自尊、學會自信、學會自強,然後以我們飽滿的精神努力汲取知識,大膽地應對未來日子中無數的艱難與困苦,我們不應畏懼。路,也許遙遠,也許曲折,但當你在心裡默唸著要堅強的時候,就能勇敢起來。

當一群不諳世事的孩子們第一次走進學校大門時,學校啊!

您可曾因為他們為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感到欣慰?當年幼的孩子們成長為意氣風發的少年們,學成畢業,滿懷希望離開母校時,母校啊!

您可是否為他們的成長而驕傲!

曾經在學校裡經歷過的一點一滴都會成為我們日後回憶中綻放在夜空裡燦爛的煙花,雖然短暫卻能在我們的生命中留下永恆的美麗。

我相信,當我們終有一天步入社會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想起,我們一生中最純淨美好的回憶都留在了這裡,我親愛的母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新老師》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老師,對我們很有幫助的老師.而在這學期在我的人生中又多了一位新的老師.雖然他是我們班的實習老師,我們也只能相處短短的2個月,不管時間的長短,我們之間的師生情誼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記得他第一次來是星期一我們上班會課的時候,班主任把我們的實習老師介紹給了我們認識.並且他自己也做了一番介紹,他說:”我是一個不好對付的人,別以為我好欺負,雖然你們班主任是女的,但是我是一個男的,你們最好給我老實一點.”突然他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指著我們班後面的某一位同學說:”你給我坐好一點.”

當時我們笑了,可我的心中漸漸的害怕起了他.一開始就給了我們一個下馬威,不知道在以後相處的日子中還會發生什麼事.我不敢在想了,我也只好乖乖的躲著他.不過在後來的幾天中,我又對他有了新的發現,他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

在星期二做操結束的時候,他把班幹部聚集在了一起,開了一個小會.我發現他是一個有責任的老師.在上午自習後,他很早就來了,讓我們好好的休息一會兒,下午才有精神好好的上課.並且,我們不懂的題問他,有講得非常的仔細.

這時我又發現他是一個關心同學的人.看來是我錯了,我應該用心去認識這一位新老師.

-----------------------------

《我的新老師》

同學們好!”“老師好!”這樣的一段對話司空見慣,但是在我們班就大不相同了。

我的這位新老師是既嚴厲又幽默,既平易近人又讓同學們望而生畏。是正宗的四面派。

平易近人派

“孩子們,這幾天天氣不好,要多吃水果,多喝水,不要太勞累。”聽到這樣的話,你一定以為是哪位家長在囑咐自己的孩子,你錯了。這是我的新老師在安頓同學們季節變換,要注意身體,預防傳染病。

是的,老師對我們如同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無微不至、噓寒問暖。下課了也常把你叫到身邊:“孩子,學習要認真,不能馬虎,也不能三心二意。

好好努力吧。”

嚴厲又望而生畏派

“這幾天,咱班同學太不象話了。考試考不好,紀律鬆散,衛生更差。年級裡數咱班最差……,張偉把手放下。

”這時,全班同學頓時變成了一尊尊臘像,一動也不敢動。因為老師那明察秋毫的眼睛正在注視著你的一舉一動。一不小心就有“驚喜大獎”―――免費辦公室一日遊。

看!老師就像變臉師一樣,剛才還如同母親一般,眨眼間就成了令同學們望而生畏的角色。

幽默派“許多同學喜歡聽流行歌曲,比如什麼十三棍兒啊,頭髮如血啊,那些歌曲只聽見聲音,聽不懂詞兒。嗚嚕嗚嚕瞎唱一氣,有什麼好。我就喜歡刀郎,人家那歌一句頂一句……。

”下面同學一陣大笑。有同學站起來說:“老師不是十三棍兒,是雙節棍;那個是發如雪。

”老師噗哧笑了。還有的時候她愛打比方,那貼切的比喻、風趣的話語總會把枯燥的課堂氣氛活躍起來。

看了我的介紹,你應該已經認識我的新老師了吧。也許你還會提一個問題:“為什麼那一段對話與眾不同呢?”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如果老師今天是幽默派,那段對話就是笑引子;如果老師今天是平易近人派,那段對話就是問候語;如果老師今天是嚴厲又望而生畏派,那段話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美好的人生有很大的因素在於啟蒙老師。我愛我的老師 。

3樓:

昨天的一中,本著“惟德惟能,求實求真”的精神幾多險幾多磨難,終於迎來了今天的輝煌。一個世紀的滄海桑田,一個世紀的風雨變遷。一中,如同一條奔流不息的河流,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祖國棟樑。

而她,卻從不所求,如母親一般,驕傲著兒女的驕傲。

今天的一中是美麗的。美麗於她的環境幽雅;美麗於她的設施齊全;更美麗於一中人的團結與勤奮!還曾記得創重期間師生協力勞動揮汗如雨的情景,還曾記得同學們整裝出操力求完美的神情。

置身於鳥語花香的校園內,你會不自覺的拾起被遺落的果皮,亦會不經意地抹雲窗臺上被染黑的痕跡。有那麼一種文化底蘊,有那麼一種精神氛圍,早已在潛移默化中薰陶了你我。也許,沒有誰地成天將“我愛我校”的臺詞掛在嘴邊,因為別人會認為你虛情假意矯揉造作。

但無可否認的,有一種心情早已在心中根深蒂固。那就是----我愛一中!

正是因為這樣一種情愫,曾經的一中人才會對母校如此眷戀。他們也許身在異鄉,站在不同的崗位上,過著不同的生活。但他們對於一中的關注與愛是亙古不變的。

記得在一中論壇上,過去的一中人談起一中來似乎有著說不完的話題。他們懷念滿是泥巴的操場,懷念食堂溫熱的饅頭,還有曾經樓房那舊舊的墨香。

今天的一中人談起一中來仍舊有說不完的話題。他們驕傲於寬闊的田徑場,驕傲於高大的教學樓以能那設施齊全的現代化的教學裝置。

所有所有曾經與現在的他們都為著身為一中人而自豪!

看,那龍嶺環抱的是崇尚學術,追求真理的一中,那桐江河畔是弘揚美德,注重實踐的一中;那書聲朗朗充蘊著浩大激情的是伴學子們走過人生最美好年華領我通向成功的一中!

不要問一中能給你什麼,而要問自己能為一中做些什麼。也許,剛晉升為湖南省示範性中學的一中離高水平中學仍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但我們要認識到的是:

路沒有止境,人的進步沒有止境,學校的發展與完善也沒有止境!

誰曾說過,我眼中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的深沉。是的,我愛一中,愛她的古木參天,愛她的人靈地傑,更愛她的自強不息,博學篤志!讓我們在校訓的旗幟下莊嚴宣誓:

自覺、團結、勤奮、向上!具有民族意識與傳統美德,具有國際視野與全球意識。讓我們實現這一巨集偉目標的過程中,留下我們奮鬥的足跡!

4樓:回顧和路過

我愛我校,我的學校很美,大家來參觀吧

初一作文《我的新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了,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是一個新的人生起跑線。而在我看來,這兒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同學;新的班級;新的規章制度;新的......

我覺得,還是老師最重要,歷史上,人們就把敬愛的老師稱為春蠶、蠟炬、園丁、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可園丁如果不認真澆水,開出的花兒就不豔,老師如果不認真教學生,那學生就不會有什麼成就。在開學第一天中,我就認識了我們可愛又可敬的新班主任——全老師

全老師看起來非常和藹,但是對我們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有時我們讀錯了一個音標,全老師也會耐心的教導我們說:“你讀錯了,應該是這樣這樣讀……”

說到和藹可親,全老師真是我們見到的很和藹的一位老師了,有些老師,發現學生做錯了一點點小事,要麼是劈頭蓋臉的一句,要麼讓他去罰站。可是全老師不會這樣。有一次,我們班的陳昊同學上課玩珠子,結果全老師走過來,陳昊以為要怎麼了,結果很害怕,但是,全老師並不是劈頭蓋臉的罵人,而是告訴陳昊,這樣做是不對的,什麼的,最後陳昊對老師說了對不起,老師也就原諒了他了。

全老師說話也很幽默。那次開家長會,爸爸也把全老師的事情告訴了我,全老師說:“小孩子考試,就算靠的不好,作為一個家長,也不能劈頭蓋臉就是一句‘你怎麼這麼蠢啊,你怎麼這麼傻啊’之類的話,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強,受不了這些打擊的。

”說完了,家長們都鼓起掌來。

這就是我的新老師,我真是太喜歡我的老師和學校了。

我愛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什麼作文

我來答有獎勵

liumangershao

lv.14

成為第nan位粉絲

我有兩個家,一個是充滿親情的家,另一個是充滿師生之愛的家——校園。在可愛的校園裡,我們度過了許許多多歡樂的日子。校園,是我成長的搖籃,校園,是我快樂的天堂。

它是個美麗的仙子;它是兩棟高樓,一個現代化的遊樂園……。我無法不愛自己的校園,因為裡面處處充滿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和歡笑聲。

一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七個金燦燦的大字:“瓊海市實驗小學”,頂上還蹲著一隻鴿子,象徵著和平與希望。每當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鴿子總是做出一個起飛的姿勢,勇敢地望著太陽。

漫步在學校的校道上,校道筆直、平坦、寬闊。早上在校園裡,都會看見值日生們辛勤的背影,我們的校道因他們而乾淨,因他們而美麗。

校道兩旁都有一排小花園,小花園裡種滿了許多不知名的花花草草,還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和蝴蝶編歌編舞。花兒們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白的似雪……美麗極了!而且兩排小花園裡還各種了一棵參天古樹,它們就像兩位巨人守護著我們的校園,每天來到學校門口,“巨人衛兵”好像對我們說:

“進來吧!我們歡迎你。”

走完校道,就來到了一座嶄新的教學大樓。這座教學大樓呈u形,色彩繽紛。教學大樓裡裝置先進,有:

多**教室、電腦室、舞蹈室、美術室、**室……數學大樓裡的內院也有綠化帶,裡面種滿了紅紅的花,青青的草和綠綠的樹。

教學大樓的走廊的牆壁上貼滿了成語故事和名人的故事,牆頂上方也貼著名人名言,每次我經過走廊時,都忍不住停下腳來仔細地看一番。

走上樓梯,就會看見許多畫和書法作品,整個樓梯間就像是一個書畫展廳,充滿了藝術的氣息。

沿著走廊,走進教室,教室裡桌椅整齊,地板上一乾二淨。教室裡貼著《小學生守則》,教室後面牆上還有一片《學習園地》是一片屬於我們自己天地。教室裡充滿了同學們響亮的讀書聲,動聽悅耳。

我們看過了學習的地方,接著該到我們玩耍的樂園——操場。操場裡有許多活動裝置,還有嚴肅、端莊的升旗臺。每次下課鈴聲一響。

同學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一樣,往操場飛奔而去。有的賽跑;有的跳遠;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跳繩……熱鬧極了!

校園使我們的生活新增了許多樂趣;校園使我們增長了更多知識。校園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校園就像一首動聽的樂曲;校園就像是一部記錄著同學們學習和玩耍時瞬間的攝像機。這樣的校園,怎能讓人不愛、不讚?

我愛我的——校園

我的新老師作文,我的新老師作文500字

師初進贊化校門,當我第一腳邁進班裡的時候,乙個外表年輕而有氣質的老師出現在我的眼前 她,身材稍胖,個子雖矮,但是做起事情來卻是井井有條,一雙時常眯起來的眼睛戴著一副粉色眼鏡,更顯露出她的才華 一張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言談舉止總令我們心服口服 寫得一手漂亮而不失陽剛之氣的字,鏗鏘有力,亦如她的性格...

《我眼中的新老師》作文,《我眼中的新老師》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新老師 我的小學就在這所學校中渡過的,雖然我回到了原來的學校,但我認識了很多新老師。這些老師有的十分年輕,有的比較成熟。不論他們年齡大小,每乙個都十分有文化,講文明。不論什麼老師,他們講課都讓我眼前一亮。就講我們的語文薄老師吧。她雖然長的不是很好看,但通過她講話,我覺得她神采飛揚。上第一節課...

求《我愛我的老師》作文,求一篇《我愛我的老師》作文600字

你好要求 1 先描寫老師的外貌 2 通過具體事例描述 例如,放學下雨,老師不顧身體,送我回家 3 強調你喜歡老師的原因 例文 我愛我的老師 她,清秀的身材,烏黑的頭髮扎著一根辮子,白皙的臉龐,鼻子上有一位不速之客 眼鏡,眼鏡的後邊流露出嚴肅深沉的目光。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老師。老師和千千萬萬的老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