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200 300人的工地上開小賣部和食堂能掙錢嗎

2021-08-16 14:21:17 字數 1832 閱讀 2673

1樓:cj好運連連

我覺得是可以掙錢的,但是不會掙得太多,但是。正一個上班工資應該沒有問題。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每一段付出過真心的感情都是難以忘懷的,無數個夜晚你腦海裡都會浮現出曾經那些溫暖美好的畫面,回憶瞬間把你吞沒。

所以你想忘記他,因為這讓你深陷痛苦,人總是趨利避害的,本能的想要逃離那些讓我們不開心的事,可是忘記並不簡單,尤其是忘掉一個人,還是一個與你之前朝夕相處、許諾共度餘生的人。每次你都默默的下定決心要把他忘了,可是生活總讓你不經意間又陷入與他的回憶裡,甚至只是因為看到他發了一條朋友圈,你就為此傷神了一下午。

因為越努力逼自己刻意忘記,前任的印記反而更深,所以很多人總是生活在前任留下的陰影中難以走出。為什麼我們忘不了前任?

忘不了前任的原因是你還愛他,你對他還有感情。他已經深深紮根在你的心裡,雖然你們會爭吵,會有矛盾,但是在真正面臨失去他的時候,這些問題在你眼裡都變得不值一提了。

很多人忘不了前任不僅僅是因為對前任的愛,還有對兩個人一起度過的那段美好時光的留戀,已經習慣了對方在自己的身邊。兩個人晚飯後一起去逛超市、下雨天一起窩在家裡看電視、週末買了菜兩個不懂做飯的人一起在廚房搗鼓研究......那些溫馨的畫面歷歷在目。

而如今,回到空蕩蕩的房間,孤獨的感覺瞬間侵襲你的全身,籠罩著你,讓你對前任的思念更加濃厚。

對很多人來說,前任身上總是伴隨著自己那段美好的青春歲月,所以這也是在懷念過去那個奮不顧身的自己,曾經年少,為了愛情,可以打個飛的只為了給他送一個生日蛋糕;冒著大雨也會繞遠路接送她下班.....那些瘋狂的事情如今再也不願意去做。

失戀後常有人說“以後我都不會再去愛了”、“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我覺得,很多時候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它給你帶來的負面影響,甚至會摧毀你對美好愛情的嚮往和追求。以至於後面遇到的人都不再能撥動你的心絃,因為你害怕再次失敗,害怕再次被傷害。所以在懷念當初那個勇敢而赤誠的自己的時候,順帶著連男主角一起懷念了!

2樓:來自白金漢宮有實力的蝙蝠俠

紅22到300人的工地上開小賣部和食堂能掙錢嗎?如果你這個生意可以做的話,是可以掙錢的,因為這二三百二三百年的工人在工地裡沒有任何的什麼小賣店和食堂亂石笑你的經濟實惠都會有人護

3樓:書痴如醉

一百人的工地都能掙錢,二三百人的工地當然能掙錢了,就看自己的經營了,經營的商品不要過多,要經營工人能用到的,投資小,收益快,**要合理。

4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這個當然能掙錢了

比打工好得多

5樓:芳菲

應該可以吧,可以嘗試一下。

我承包了一個工地食堂大概100一200人租金16萬三年工期能掙錢嗎

6樓:互相幫助

答: 承包了一個工地食堂大概100一200人租金16萬三年工期應該能掙錢的

如有疑問

請繼續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掙個屁,除非你兩口子幹

8樓:杭州富陽宜民

你承包了嗎?有錢賺嗎?

我想承包一個200-300人的建築工地食堂,和小賣部麻將館,對方要求交10萬

9樓:樂正鴻禎

主要看四也有沒有小吃店之類的,其次要看工地專案部管的嚴不嚴,工人自己能否做飯,如果沒商店專案部又管的嚴,十萬已經很便宜,還有水電是大筆,籤合同前要看清

10樓:冰雪南籬

有十萬還不如做別的你肯定是是平方而普通的人,你要把自己變成不普通哦,加油

11樓:大神懶啊

不怎麼樣,那個工地能幹兩年嗎

建築工地上面的大工 熟練工 中工有什麼區別

師傅,大工,bai小工。對某項工作du的熟練程度不一樣。zhi師傅級的最厲害了 dao。可以教 回會別人怎麼做的答。而大工就是自保了,小工就是普通的配合工作,基本上純勞力的活多一些。熟練工,是相對於不熟練的,學徒工而言的。不熟練的,通常就是學徒了。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莫過於工資待遇了。熟練工比中工低...

工地上的員平時主要做些什麼,工地上的資料員平時主要做些什麼

說起來很bai瑣碎,但du是最基本的一點 你要把所有zhi 的資料檔案dao儲存版好以確定在需要的權時候它們能被立刻找到 無論什麼檔案。這點可以通過建立乙個完善詳細的歸檔系統達到。檔案分好類,按類編號,然後立卷到不同的資料夾,每個夾子裡要有登記表。手裡要有乙份總登記表最好。還有就是傳輸過程中,能早送...

建築工地上吊東西的是什麼機械,建築工地上都有什麼工種,他們各自的工作主要是什麼?

吊車。吊車是一種廣泛用於港口 車間 電力 工地等地方的起吊搬運機械。吊車這個名稱是起重機械統一的稱號。通常叫吊車的主要還是汽車吊 履帶吊和輪胎吊。吊車的用處在於吊裝裝置 搶險 起重 機械 救援。在一定範圍內垂直提公升和水平搬運重物的多動作起重機械。又稱吊車。屬於物料搬運機械。起重機的工作特點是做間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