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工地上發的朋友圈句子,工地發朋友圈怎麼說說

2023-05-06 19:05:02 字數 5742 閱讀 4590

1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1、食堂的飯,宿舍的床,工地上的女人嚇死郎!

2、工地會讓你苦上一陣子,等你適應以後,再讓你苦上一輩子。

3、工地裡每天幹著苦活,累活,為了生活,但是我們帶著微笑前行。

4、在工地犯懶是乙個很好的託辭,說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幹出什麼大事兒一樣。

5、工地幹活受罪,做著心力憔瘁。

6、甲方一叫立即到位,一年到頭加班受累。

8、工地加班,再土再累,每一刻都快樂踏實;深夜的酒,再濃再烈。

9、我在工地,憶起你。

10、一年又一年,不必感慨也不必抱怨,最好的皆是順其自然。一年又一年,感恩生活也珍惜遇見,執著努力亦隨遇而安。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度正在為您查詢答案。

1、工地就是戰場,防護才能全勝。2、毛毛細雨溼衣裳,小事不防上大當。3、辛辛苦苦代替不了規章制度。

4、安全是家庭愉悅的保證,事故是人生杯具的禍根。5、愉悅是棵樹,安全是沃土。6、只有麻痺吃虧,沒有警惕上當。

7、驕傲源於淺薄,魯莽出自無知。8、強化質量監督,嚴把質量關口。9、班前常自檢,事故可避免。

10、你對違章講人情事故對你不留情。11、群策群力科學管理,戒驕戒躁杜絕事故。12、出門帶傘防天雨,上崗遵章防事故。

13、生命是個寶,健康最重要。14、無事勤提防遇事穩如山。15、安全施工,愉悅生命。

16、抽一塊磚頭倒一堵牆松一顆螺絲斷一根梁。17、工作稱職不稱職,安全生產作標尺。18、絆人的樁不在高,違章的事不在小。

19、安全防範精細到位,質量管理精益求精。20、要想把好安全關,思想工作要領先。21、違章違紀不狠抓,害人害己害國家。

22、思想走了神,事故瞬間生。23、加大質量管理力度,提高全員質量意識。24、精心施工保質量,消除隱患保安全。

25、安全在我心中,質量在我手中。26、安全千金難買,命運自我主宰。27、安全帽是護身寶,上班之前要戴好。

28、沾沾自喜事故來,時時警惕安全在。29、蠻幹是走向事故深淵的第一步。30、職責心是安全之魂,標準化是安全之本。

31、百年大計質量先,安全生產記心間。32、精心設計是工程質量的靈魂。

這些都適合在工地發哦。

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給小度乙個贊嘛。

祝您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提問。做工地老闆發朋友圈的句子。

小度正在為您查詢。

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感謝工地的朋友們。

那是不同高度上的兩片雲---你在底下看上去它們重合了,事實上卻永遠不會相遇。

如果對您有幫助的話,可以結束訂單之後給小度乙個贊嘛。

3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1、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2、把你字典中的「失敗」替換為「學習」或「機會」.

3、從你下決心實現目標那一刻起,你就注定會成功;如果你什麼也不做,你注定要失敗。

4、信念其實就是相信未來,相信內在,以及坦然美好的心境。

6、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4樓:勤謹且清麗丶不倒翁

1、工地上的摸魚人,看起來很忙,其實啥都沒乾!

2、換工地以來最累一天且準備又要接著上晚班了。

3、今天窗外的月亮賊亮!我想去搬磚,工地上搬磚。

4、樓上樓下電鑽有完沒完啊,我每天生活在工地上?

5、久違的現場把命續上了以後還要繼續愛工地的各位。

6、工地上的磚是塊塊不搬,深夜裡的雞湯是碗碗都幹。

7、即使每天上工地,但依舊是個擰不開瓶蓋的小女孩子。

8、少壯不努力,老大進工地。一入工地門,從此斷紅塵。

9、撿垃圾也好,工地上搬磚也好,這書我是看不下去了。

10、大片兒肥肉,是打工人的最愛,工地上認真生活認真吃飯。

11、去工地搬磚也好,沿街要飯也好,這個學我是一點也不想上了。

5樓: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1、從前不會回頭,往後不會將就。

2、勸人的話就像清晨的鬧鐘,只對別人有用,卻永遠叫不醒自己。

3、離開乙個錯的人,才能遇上乙個對的人。

4、事實證明早戀不影響學習,影響學習的是失戀。

5、敬往事一杯酒,餘生你我分開走。

6、有些東西,失去了才發現當初就沒必要去好好珍惜。

7、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一定會讓你看透很多東西。

8、自嘲只是為了在被人嘲諷前,讓人識趣的閉嘴。

9、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

10、謊話說給耳朵聽,卻讓眼睛動容。

11、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12、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3、牛逼的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你患難旳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

14、夢想和自由一樣,都有代價,但都值得。

15、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

16、當你認為自己很聰明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也不傻。

17、我要功成名就,然後孤獨終老。

18、我是溫柔的,除了蒼涼。我是溫柔的,除了憂傷。

19、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20、下輩子我要做你的心臟,我難受了,你也會疼。

適合發朋友圈的經典句子2

1、歲月所虧欠的,一直都是那些記憶力好又偏偏念舊的人啊!

2、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3、你是我見過最溫柔的人,卻不是陪我到最後的人。

4、我擁抱著愛從夢中醒來,你執著的等待,卻不從離開。捨不得分開,在每一次醒來。

5、若別離,為何相逢?匆匆而過,不留痕跡,只留回憶。

6、不是所有人都會像他那樣慣著我。

7、你走之後,我變生了一場大病,疼得我痛不欲生。

8、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9、其實,你不在我身邊,我的生活也沒什麼變化。只是,少乙個人聽我訴苦;只是,少乙個人任我放肆;最嚴重的,也不過是少乙個人讓我幸福。

10、有時候同樣一件事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1、破碎的愛情,就像破碎的玻璃,握的越緊傷的越重。

12、想念乙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心卻在流淚。

13、我可以。

6樓:歷史小廢鐵

①生命是太脆弱的一種東西,並不比一株花更經得住年月風雨,用對自然傾心的眼,反觀人生。使我不能不覺得熱情的可珍,而看重人與人湊巧的藤葛。

如果說愛是瞬間,那堅定的愛就是另一瞬間。但愛和堅定都沒有用,真正有用的是相愛。

7樓:麻綠船和卷利

在工地上班是乙份辛苦的工作,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體會發朋友圈, 比如,日常說說,感慨說,正能量說說日常說說篇

1、工地很苦,加班很累,累了就放空自己,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每天都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喜歡每天被工作填滿的生活。

3、生活如茶,品過才知甘苦;

4、工地上班,每天都感覺非常疲憊。

5、不上沒錢花,心裡更痛苦。為了好日子,值了。

6、每天都要做乙個努力上班的小可愛。

7、今天窗外的⽉亮賊亮!去⼯地上搬磚了。

8、去⼯地以來最累⼀天且準備⼜要接著上晚班了。

9、⼯地上的很多人看起來很忙。

10、我開著的⼯地上的拖拉機追著日落,每天就這樣生活著,也很充實。

感慨篇

1、工地的生活苦啊,品過才知道。

2、不辜負生活,不迷失方向。

3、只是需要再努力,再努力,再堅持!

4、世界上最大的勇氣就是壓力下的優雅。

5、人生路,走過才知深淺。

6、希望自己成熟,喜歡工作的感覺。

8、生活就是一種簡單,心靜了事就平和了,若形成壓力,總要逃離若造就牽絆,總會失去。

9、保持那乙份熱愛,做最好的自己。

10、⼯地上搬磚,大熱天的,真的是太難了。

正能量篇

1、工作雖然很累,但是毋庸置疑,唯有今天的耕耘,才能換來明天的饋贈。

2、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感染周圍的一切,你會發現所有美好的一切都會向你走來。

3、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淘汰。無需找什麼藉口,拼就是理由。

4、努力和收穫,都是自己的,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5、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相信自己,定能鑄造人生輝煌!

6、每個人都在發奮努力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總有一天,你會感謝那個挺過苦日子,還笑對生活的自己。

7、若不努力,你買不起的還是買不起,你喜歡的人還是與你無關。

8、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亮出你自己。

9、每天一定告訴自己,我又進步了一點點。

10、工作需要努力,因為成功是由日復一日的點滴努⼒匯聚而成的。

工地發朋友圈怎麼說說

8樓:牛一種態度

1. 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2. 忙碌的日子,會讓我無心閒暇煩惱,總讓我的心維繫在忙碌的事物之中,讓我全身心投入其中。

3. 忙碌的時光雖然匆匆,但不虛度。

4. 很多時候,決定一切的是態度,有了正確的態度,就可以將壓力轉化為動力,踏上成功的舞台。

5. 不管多遠路,也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

6. 回首人生路,在人生的旅途中有陽光、也有風雨雷電;有平坦的道路、也有荊棘坎途;走過,經歷過了,回首再看,雖然苦過、累過,哭過,但無怨無悔。

7. 無論今後的日子怎樣,我仍會選擇這樣忙碌的方式生活,就如同現在。

8.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進一步發揚成績,克服不足,認真履行好工作職責,服務領導決策,督導工作落實,保證機關運轉,為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9. 事過境遷,會發現那所謂的煩悶憂愁是多麼的微不足道,心情也就隨之開朗。

10. 我在忙碌的工作中享受著生活,感悟著生活。

11. 勤奮敬業,工作效果好。

12. 雖然偶爾也會覺得真的是有點累,但更多的時候是感覺到自己身在忙碌中品味到的快樂,我在忙碌中找到自身的價值,在忙碌中有所收穫。

13. 我的生活就這樣因忙碌而精彩起來,而生命因忙碌而存在著。

14. 哪怕是最沒有希望的事情,只要堅持去做,到最後就會擁有希望。

15. 雖然我喜歡這樣忙碌的生活,但我不主張無休止的工作,連續的加班和沒日沒夜的工作的***是讓人煩躁、效率低下和喪失創造力。

騎行發朋友圈的句子,適合騎行發朋友圈的句子

摩車在路上離開了回家朋友圈的句子。適合騎行發朋友圈的句子 小孩騎自行車發朋友圈短句怎麼寫?騎自行車的心情朋友圈怎麼發?1 乙個人騎車可以騎得更快,一群人騎車可以騎得更遠。2 如果還有夢,那就帶上靈魂出發吧。3 騎行只有零次和無數次,這一次我們又出發了,探索新的路途。4 坐車太快,徒步太慢,只有騎車才...

發朋友圈勵志正能量句子,發朋友圈的句子勵志

1 有理想,有目標,攢足力量向前衝 有勇氣,有信心,艱苦奮鬥不放鬆 有恆心,有毅力,百折不撓不認輸 加把勁,提提神,前途光明見曙光。2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3 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乙個嶄新的起點,不懼當下,你邁出的每一步都...

如何畫朋友圈,適合畫畫發朋友圈的句子有哪些?

朋友圈雖然少不了三姑六姨的噓寒問暖,但在關鍵時候,朋友圈也是 信心的重建地。我們並不都是積極向上的,在不同階段,我甚至體型都會受到心態的變化而變化。由於畫面不堪入目,我這裡就不上圖了。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這樣,在心情低沉期間,或者在自己的學習事業等處於低谷時期,我幾乎從來不會發朋友圈。不想被人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