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好的食堂管理系統軟體,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食堂管理系統軟體?

2021-08-16 14:17:32 字數 2049 閱讀 2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滿客寶良好的技術維護隊伍、專門的維護部門、定期回訪等能夠實際解決客戶的後顧之憂,值得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食堂管理軟體公司不勝列舉,團餐企業選擇一家有良好業界口碑的軟體公司或是具有實際能力的**公司為團餐企業的資訊化管理錦上添花。團餐企業在向規模化、規範化前進的道路上需要好的軟體來支援,而軟體公司也將根據行業特點實現自己產品的進步。他們緊密相連,市場優勝劣汰是不二的法則,通過先進的軟體管理工具必將實現團餐和軟體it行業的雙贏。

推薦滿客寶食堂管理系統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選擇成熟穩定的產品。多家客戶特別是連鎖企業連續的使用軟體一定是經受了市場的考驗,也必將是可靠的。

(二)要選擇適應性強的產品。任何好的軟體產品都有很強的適應能力。任何特點鮮明的團餐企業的基本管理流程是大同小異的。

如果軟體只針對一家或幾個客戶開發的,將不能滿足大多數企業的要求。

(三)要選擇同一家公司軟體產品的關聯性、多樣組合性。有的企業由於經營的需要,可能需要多種形式的點菜系統,如果選擇多家產品進行組合幾乎是不可以實現的,而使用一種產品又不可能完全適合自己的需要。這樣就要求軟體公司可以提供多樣性組合的產品。

我們單位使用的是一款“滿客寶”的食堂管理系統軟體

4樓:北京百辰合勝科技

選一個食堂管理軟體其實不如說是選一家合作企業。所謂的好的軟體,並不是指軟體本身的好壞,而是是否能夠物盡其用。那麼該如何選擇呢?

企業本身。選擇軟體,自然是要看企業本身,是不是能夠提供軟體,如果這個企業自身開發軟體,那肯定是要優先考慮的,生產比搬運更有價值。

技術優勢。基於雲端計算和各種資訊化的軟體,必然是需要有行業領先的優勢,有穩定的系統執行能力。足夠先進的技術優勢,才能讓軟體能夠更貼近需求。

匹配度。很多人會在選擇一樣東西的時候要儘可能多的功能,覺得功能越多越好。但是如果這些功能並不是你真正需要的,匹配度不夠,那又怎麼能說是好的軟體呢?

所以所謂的好,不過就是匹配度高。像星雲餐這種自己開發軟體的,會根據食堂的現狀去做一些定製的方案。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匹配度。

5樓:滿客寶

食堂管理軟體選擇考慮因素

一、品質

想要考察食堂管理軟體好與壞,需要注意三點:一是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二是需要結合企業自身特點,瞭解目標使用者需求;三是要看其安全性、穩定性,只有穩定又安全的軟體,對企業來說才是重要的。

食堂管理軟體選擇考慮因素

二、開發商的服務質量

人們常說,軟體既服務。如果食堂管理軟體開發商所提供的服務,無法滿足餐飲企業的需要。那麼,即便這款軟體再好,也無法發揮出最佳的功效。

食堂管理軟體選擇考慮因素

三、專注力度

即便當下已經有相當一部分的團餐企業在使用食堂管理軟體了。但是,從團餐行業的整體上來看,使用食堂管理軟體的比例還不是很高。相對應的,團餐系統也同樣是處於一個市場匯入階段,專業做食堂管理軟體開發的公司並不是很多、規模也不算很多。

市面上也沒有幾家開發公司是具有全國知名度和美譽度的。因此,團餐公司在選擇食堂管理軟體的時候,需要去看一下開發公司對於這一塊的專注程度。因為只有專注,才能不斷進步,才能走在潮流的前端。

食堂管理軟體選擇考慮因素

四、選產品=選合作伙伴

其實,與其說是團餐企業在選擇管理系統,還不如說是團餐企業在選擇一個可以長期合作的夥伴。所以,在選擇食堂管理軟體的時候,不僅需要考察軟體,更需要考察一下開發公司的服務質量、企業文化、經營理念以及核心價值觀等。因為,通過這些因素,可以看出這家企業是否能成為餐飲企業長期的、穩定的、可以信賴的合作伙伴。

面對市面上魚龍混雜的食堂管理軟體,團餐企業切勿輕易選擇。一旦選錯了,不僅會造成經濟上的損失,同時會影響到企業的正常運營的。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食堂管理軟體?

建議瞭解一下“滿客寶”食堂管理系統。

滿客寶通過智慧硬體搭載雲端服務賦能團餐行業,實現對企事業、醫院、學校等不同業態食堂的採購、生產、售賣、經營分析等全流程服務管理。滿客寶能滿足不同客戶在團餐運營中的全方位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主要是根據單位的具體情況,是否適用來選擇的

專案管理系統軟體有哪些,好用的專案管理系統有哪些?

太多了吧 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推薦一下 tita 主流軟體可以參考p6,現在國際大公司主要是基於這個平台進行專案管理。國內也有一些小公司負責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開發相應的專案管理軟體。但基本都是基於這些通用的軟體平台,只是增加一些適合特定使用者的功能 colloa pm專案管理軟體 國外的推薦的微軟...

食堂管理系統是如何解決排隊長的,在食堂如何解決排隊難的問題

食堂管理系統如何解決排隊長畫素種的話,排隊長說明你的視窗跟實際的 不成正比而已 食堂管理系統如何解決排隊長的問題,就把時間錯開。是當管理系如何解決排隊長呢?管理系統如果說解決這個排隊長的首先的話就是說用一個自助自助解決的話就提高了sh 那麼就速度快一點兒就可以解決了。粗暴一點的辦法就是加視窗,最直接...

如何選擇會員管理系統?最好用的會員管理系統

系統的好壞在於適不適合你,其次就是售後,傲友軟體不錯,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判斷系統的好壞在操作的時候就能體現出來,如果你要好用的管理系統,那就用立友信的,操作簡單,功能強的。一卡易會員管理系統是一套強大的會員管理軟體,軟體集全國連鎖門店管理 消費者簡訊提醒 會員 查詢 會員卡積分管理 商家聯盟 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