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成都工地上打工的工資拿不到,勞務老闆不給錢,給我們小工頭,小工頭就打了一張欠條,他沒錢說。勞務

2021-06-12 19:58:12 字數 1034 閱讀 9108

1樓:綠色軍營綠色夢

叫上所有工人去勞動局告他們

2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你到當地勞動局投訴啊

3樓:雪曼北國

你可以通過所在的工程專案,或專案甲方追討,在不行只能通過勞動部門或相關法律機構追討!

建築專案部負責人和勞務公司負責人與工頭三方協商調解的錢還是沒有拿到怎麼辦?

4樓:love小鋼炮

如果有調解協議書,那就直接去法院起訴,要求執行,如果沒有調解協議,而你。這屬於農民工工資這一塊的,那就去當地勞動局尋求幫助,如果不屬於那就去法院起訴

我是勞務市場到工地幹活,手在鋸上鋸了手指頭,包工頭不管怎麼辦

5樓:

你如果沒有簽合同的可以去勞務市場那裡找當時介紹你的中介開個證明,然後去勞動局告你工作的用人單位。

勞務公司打款給包工頭但未開票怎麼做賬?

6樓:艾瑪這小妞

按實際做賬,但是因為沒有發票,企業所得稅前要納稅調增的

7樓:環球網校

根據打款的小票為原始憑證做賬

小包工頭幹工地虧了錢,要求勞務把投資的錢給勞務不給該咋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承包者,盈虧由你負責,虧了肯定是要不回你投資的錢的,虧了就虧了。

9樓:愛喝粥

用人單位應當以貨幣形式按照確定的工資支付週期足額支付工資,不得拖欠或者剋扣。 實行月、周、日、小時工資制的,工資支付週期可以按月、周、日、小時確定。 實行計件工資制或者以完成一定任務計發工資的,工資支付週期可以按計件或者完成工作任務情況約定,但支付週期超過乙個月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約定每月支付工資。

實行年薪制或者按考核週期支付工資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約定每月支付工資,年終或者考核週期屆滿時應當結算並付清工資。

你好,我是在工地上打工,工地的的活幹完了,老闆不給工資怎麼辦

準備好你工作的憑據 如用工合同或能證明你們事實勞動關係的材料 找當地勞動仲裁部門或者尋求 幫助!打勞動保障廳 維權,不知道 打114查詢 我是一名農民工,在工地幹完活了,老闆不給結工資,我該怎麼辦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勞動者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

媽媽是在工地上做農民工,去年的工資一直拖到今年沒有發,工地在去年就已經完工了都不給錢

如果有勞動合同,拿著勞動合同上法院起訴 如果沒簽勞動合同,那就上勞動局去仲裁。這很麻煩,你最好有證據,然後去勞動局去告 你好,建議你可以在律伴平台,諮詢律師具體的細節,拖欠工資可以向勞動部門投訴,申請勞動仲裁的。錢多的話,維權打官司。錢少找勞動局,要麼四大班子走訪,檢察院 進行諮詢,要麼網上賽單 農...

我的工人工資拿不到怎樣告到勞動局?勞動局會受理嗎

只要確實存在用人單位拖欠勞動者工資的違法行為,勞動監察部門就有責任有義務幫助勞動者要回工資,這是勞動保障監察的職責之一。如果涉及勞動行政部門不作為的問題,勞動者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或者向其上級機關進行反映,肯定能得到解決。勞動者如手中有公司出具的欠條等直接證據能夠證明工資被拖欠,還可以直接向法院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