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是否晉公升後就穩如泰山,職場中,晉公升快的人都有什麼特點?

2021-08-16 04:13:50 字數 4639 閱讀 2562

1樓:大富v大貴

我覺得在職場上,除了你公司:以外的對手,還有同公司的同事,不管你晉公升到什麼位置,公司以外的同行都不會把你當回事。因為他們做的目標就是把你們的公司乾掉。

從何來的安穩呢?同事看你上去了,別人也想上,每個人對你的位置甚至更高的位置都是虎視噹噹,一不小心乙個:小小的錯誤你就可以被取而代之。:

晉公升後不一定穩如泰山,晉公升後還要注意幾點。

1,要有足夠的能力,不管做任何的工作,想要精神的逛街,就是要一定的實力。:在職場中只要有足夠的實力才能夠站穩腳,因為有了實力才能更好的去辦事。才能把事情做好。

2,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在職場上有些關係,有些背景的朋友,領導一半都會提拔他們的。

3,做事情要顧大局識大體,在職場中想要更好的化妝,是不能依靠自己單打獨鬥的:,同事之間有競爭的關係,但也有互相合作的關係。:因此在做事情的時候要顧全大局,不能夠只站在自己的立場上為自己的利益考慮,為同事更要為公司去考慮。

2樓:眯眼小寶寶

並不是的,在職場上公升職過後還要看你自身的能力和實力,包括你和下屬們及同事的相處能力的,所以這種是說不定的,只有時時刻刻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才能穩如泰山!

3樓:心靈大蘿蔔

現在社會競爭日趨激烈,想晉公升後就穩如泰山根本不可能。

首先現在科學技術發展日益月新,乙個公司、乙個專業甚至乙個行業很有可能很快就被淘汰了。公司都沒有了個人當然也就不存在了。

其次現在單位各種績效、各種考核就像大山一樣壓在大家頭上。如果晉公升後業績遲遲不能突破甚至墊底,那位子能保多久就很難說了。

最後各種問責機制日益完善,有時候稍有不慎出點差錯,甚至是下屬出點差錯就很容易連累到自己。

所以晉公升後不是穩如泰山,是壓力山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不論晉公升還是公升職,都沒有穩如泰山的崗位,公司發展的好,可以做的時間長點,反之公司效益不好,一旦倒閉,所有崗位一律失業。

5樓:越磨越光芒

在職場上晉公升只代表著你過去曾經的努力,以及一些成績,但是不代表穩如泰山,我們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鞏固自己在行業內的地位,不斷地為單位做出貢獻了,這樣才能說持續的進步,才能穩如泰山。

6樓:蘇美爾情感老師

職場得到晉公升以後就更應該努力的工作付出。因為你能長江後浪推前浪,也有人可以頂替你的位置,所以要不懈的努力更加的努力。

7樓:冉趣人生

怎麼可能啊?現在無論哪家公司,市場競爭的非常的厲害。如果你晉公升以後,管理方面和績效方面兒都沒有成績拿出來。

同樣是會被撤職的。每個公司都會講優勝劣淘的管理機制作為重點。所以在職場當中,你晉公升是通過你的工作努力來得到的重視。

必須要再接再厲,加強業務學習,提高管理水平。才能做到穩如泰山。

8樓:布啟

長江後浪推前浪,沒有穩如泰山的職場,只有更努力地付出獲得成績,地位才能穩固或者上公升。

9樓:有趣的教育

職稱晉公升之後不可能是穩如泰山的。別說晉公升之後不行,就是你進入某乙個職業之後隨時都可能被淘汰的。職場的職業和晉公升之後的職位都是動態的。

因為人在不斷的發生了變化,事物也在不斷的發生著變化,企業也在不斷地發生著變化。隨著企業的發展過程中起起伏伏,他的員工啊,高管經理也董事長也會起起伏伏隨時發生變化的。

唯一不變化的就是自己的真本事。

10樓:來自九阜山嚴格的綠萼梅

職場晉公升後不一定就以意味著溫度太山。關鍵是你能否站穩這個泰山就看你這個領導才能你只有足夠的優秀,能夠領導你所在的這個職業那麼菜有可能站穩這個職稱。

11樓:老羅觀社會永珍

職場從來就沒有穩如泰山之說。

1、公司能做多久誰也不能保證,在這與的情況下員工處於何種位置都不能說穩如泰山。

2、永遠有比自己價效比更好的人選給公司用,所以即使位置再高也談不上穩如泰山。

12樓:

我認為你在職場晉公升。病不得了,溫柔坐泰山。還要記得山外有山人外有人。這個道理一定要還要努力的工作,努力的學習。才能保住穩住你的泰山。

13樓:

職場不是晉公升後就穩如泰山。舉個例子:之前我所在的公司一位班長,本以為他可以一直當班長。

可是他對待工作不是很負責任,後來領導發現他犯了乙個大錯。直接把他開除了。所有說並不是晉公升後就穩如泰山了,無論何時都要認真對待工作才行。

14樓:

職場晉公升後並不會穩如泰山,還是要靠自己去平衡各種關係,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才能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15樓:普鑲昳

不是,沒有乙個崗位是鐵飯碗,在其位,謀其政。沒有永遠的穩定,還需要鞏固和維護。依然需要學習,工作,甚至要比以前更努力。

16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職場如戰場,職場晉公升之後並不是穩如泰山的,職場競爭之後你的人際關係將更加複雜,面對更多的責任面對更大的多的困難,所以說近身之後你需要繼續學習,繼續前進,繼續進步,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我以前上班的時候認識我們家的那個領導,那個領導的話基本上就是乙個十分強力的人,他的近身之後他也是不斷的向上走才走到現在的,副總級的待遇,我覺得他是相當好的乙個人。

即使他在成為步驟之後但是他依然沒有忘記前進,沒有忘記自己那夢想他現在仍然在前進。

17樓:仙彥芝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絕對」的事情,儘管你在職場能被晉公升,說明你很優秀,可是你在職場的地位,也不可能

「穩如泰山」,

假如你不努力上進,那麼你可要小心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說不定哪一天會有更優秀、更稱職的人取代你!

18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職場晉公升後不會是穩如泰山的,職場內的起起落落誰也預料不了,在職場中只有不斷裡學習不斷的創新不斷地追求自己新的目標,才能在職場中走得更遠。在職場中沒有幹得最好,只有幹得更好,追求是永無止境的。

19樓:綠楊菸外

職場中一向是沒有「穩如泰山」的,即使是晉公升後,也應該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心態。

20樓:喜哥帶你看

職場晉公升後也不是穩如泰山。職場的人事調動可以說有一定的規律,也沒有規律可言。領導器重你,就可能提拔你;一旦你給不了領導安全感,你就可能被貶離。

另外,職場中難免有勾心鬥角,你的晉公升也許會觸動到別人的利益,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晉公升後也不是一帆風順,穩如泰山的。

職場中,晉公升快的人都有什麼特點?

21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一般晉公升的快的人都有兩個特點,第乙個就是他的情商是足夠高的,所以在職場上可以如魚得水,其次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向上學習的心。

無論是情場還是職場,情商都是一等一的大事,也就是說,對於工作成就而言,情商的影響是智商的兩倍,而且,職位越高,情商對工作的影響就越大。職場上,乙個人的智商決定了他是否能夠走上成功的道路,而乙個人的情商卻決定他能在這條路上走多遠。我們要有自己不可取代性和核心競爭力,讓別人對你有認知,對你的工作認可,讓你自己變得優秀到不能被忽視!

職場上,唯一能讓你擁有持續的核心競爭力,是你的能力。不但要精進於在原崗位、原基礎上的能力,而且還要拓展工作周邊的互補能力,只有這樣的持續不斷學習,才能讓你在職場裡保持不敗的核心地位,如此,自然也就晉公升得快了。方向不對,努力白費!

職場上的成功是有方法的,職場最重要的是:學習。

永遠保持乙個學習的心,才不會被公司淘汰,才不會被時代拋棄。我覺得好奇心這點很重要。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能夠保持好奇心的話,就會主動學習新事物、新知識和新技能。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自己的理論基礎很好了,就不願意去了解新技術和新工具,導致總是依賴其他人。這樣的人怎麼能混得好?

22樓:一天的正能量

職場中快速公升遷的人,都具有這四個特點,你具備嗎?

23樓:方方正正

公升職快,應該是有訣竅的,首先是自己表現要過硬,業務方面應該是出類拔萃,獨當一面的。二是人際關係要容洽,對領導對同事都要有好的人際關係。三是要會拍馬屁。

24樓:喬見萱寶

我覺得在職場中公升職快的人一定有自己的特點,比如,工作能力較強,完成效率較高,人際關係處的比較好。

25樓:秋實

職場中精神快樂人獨生能力強,情商高

26樓:生活百味屋

這些人往往能力很出色,然後就是特麼會哄老闆開心,最後就是善於交際,人緣特別好。

27樓:

都是有自己的訣竅的,要麼是技術過硬,要麼是出類拔萃,要麼是跟領導有親戚關係或者有初中的人際關係,大家都擁護你,你就可以公升職了。

28樓:好好學習哇咔

首先晉公升快的人他的人際關係是非常好的,還有就是能力非常突出,能夠很好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

29樓:

有能力,業務水平高,情商也高的那種。

30樓:

首先,符合老闆或者用人者的品味。其次,有表現。

31樓:燭影搖紅

能力強,責任心強,善於溝通,善於表現

職場學習和晉公升的正確姿勢,職場上晉公升到底靠什麼?

影響職場晉公升因素有 一 定位不清晰,目標不明確。二 學習力缺失。三 沒有時刻做好充分的準備。四 自我設限。職場上晉公升到底靠什麼?足夠的實力,不管做任何的工作,想要晉公升的關鍵就是要有一定的實力,在職場中,只有有足夠的實力才能夠站穩腳,走起路上才能夠昂首挺胸的。不管什麼企業,對乙個員工的評價,首當...

如何在職場中得到晉公升?在職場上怎麼晉公升

在你去見領導之前,你應該了解他的心情。如果你心情不好或生氣,不要激怒他。老闆在晚飯前和假期前後都在努力工作。現在不是時候。冷靜地去找他。雖然你很興奮,但你應該等到火熄滅。當上級和下級每次都不知道自己的意見時,他們就會陷入僵局,甚至會以不開心和徒勞告終。要麼你完全理解上級的觀點,要麼讓上級先理解你的觀...

職場中,是否需要敢發脾氣職場中有脾氣的人是因為有個性嗎?

生活在我們這個時代裡,對於在職場中,是否需要 發脾氣 這個問題,我覺得答案並不是絕對的,得需要看具體的場合來定,下面我就簡單的說下我的看法。如果你是處在乙個重大的場合,那麼我希望你最好不要 發脾氣 即使你覺得你超級超級委屈,但也最好不要公然發脾氣,因為在重大的場合下,給對方面子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