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後是否應該立即戴眼鏡

2022-01-14 14:29:34 字數 726 閱讀 2059

1樓:無意碎

上課的時候戴,看書、走路的時候不要戴,每次看書時間久了,就看一看遠處的東西,那樣能緩解視力疲勞,另外,買個珍視明滴滴,那樣眼睛會舒服點~~

2樓:眼鏡驗配師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要配鏡,因為你已經看不清黑板上的字,這樣肯定會影響到學習,再說長期眯眼用力去看黑板會加深近視度數,你同學說的戴上眼鏡就很難摘掉這是不對的,對於-300度以上的近視來說還行,可你是輕度近視,眼鏡只需要上課時戴,平時都不需要戴.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同學的經驗近視後最好是不要帶眼鏡。帶眼鏡時間過長會使你的視力下降還會使你的眼睛內餡。一旦你不戴眼鏡後會很難看。

但是為了學業不帶也是不可能的。最好就上課的時候帶,不上課的時候就不要帶還有在生活中遇到看不到的時候就不要看不要眯著眼睛去看。那樣會影響你的視力。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時候帶,其他時間不要。

5樓:閃亮柚科技

孩子眼睛看不清,視物模糊的時候,家長往往很是擔心。有的家長選擇帶孩子去眼鏡店配鏡,擔心總是眯著眼,會加重近視;有的家長又認為,眼鏡一戴上就摘不下來了,會讓度數越來越深!開始看不清不一定就是「近視」了,可能是孩子過度用眼,長時間近距離用眼,導致睫狀肌痙攣,引起的視物模糊。

或者是其它的眼病引起的。盲目配鏡可能會導致這些問題被忽略掉,後果更加嚴重!

高度近視戴眼鏡不舒服,高度近視不戴眼鏡可以嗎?

高度近視如果不想戴眼鏡的話,可以選擇人工晶體植入手術矯正視力 可能是您配的眼鏡不合適 一般情況高度近視不會導致不舒服,但如果因為近視在加上勞累,熬夜,用眼過度,缺乏運動導致了視疲勞或者是腦部供血供氧不足等可能會出現頭暈。建議,佩戴合適的框架眼鏡,平時注意休息,注意用眼,特別是手機,電腦一定要控制,多...

近視眼偶爾戴眼鏡可以嗎,近視眼戴眼鏡是偶爾戴更好還是一

近視眼患者配鏡後是常戴鏡好還是不常戴鏡好,這個問題在醫學界和眼鏡界有些不同的看法,然而更多的人認為經常戴鏡好。這裡,把多數的看法歸納如下 1 矯正遠視 弱視的眼鏡應該常戴不摘 2 有散光眼的近視患者配鏡後最好視遠和視近都戴鏡 3 不論是何種程度的近視患者配鏡後視遠都要戴鏡 4 輕度近視 3.00d以...

散光戴眼鏡還是不戴好,眼睛散光帶近視,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好

眼鏡這個東西bai,相當於在du眼鏡前面來加 zhi個鏡頭來調整自 dao己本來不正常的鏡頭內使眼睛容視力正常,所以用眼習慣良好的話應該盡量佩戴,戴眼鏡後度數的增長一般來說還是和自身的用眼習慣不好有關係,引起近視的原因沒有改善佩戴眼睛後就會和正常的眼睛一樣增長度數。如果不經常佩戴的話眼睛就一直處於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