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後的檔案是否會損壞,壓縮檔案後,是否「有損」?

2022-03-17 20:48:02 字數 1406 閱讀 102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影響 ** 品質的。

用壓縮軟體 壓縮的 ,不會損壞原檔案

壓縮軟體 不會對原檔案做任何的修改

它只是變了一些演算法,使得 檔案佔用空間變小。

2樓:什麼更正常

基本沒有損失,不用害怕,實在不放心,你可以壓縮了再解壓到自己電腦上看看效果嘛= =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損壞的喲,但是可能性不大,之少我現在還沒有遇到過。

4樓:只有努力吧

正常情況是不會損壞的!

除非電腦壓縮系統有問題!

5樓:

是的,這你都知道

酌諝臉上長了黃褐斑,建議平時多吃這些食物。

1、20克黑木耳,500克豬肝,一片生薑,紅棗2個還有一些鹽,把材料洗乾淨之後,把豬肝切成片,然後在鍋裡面放入清水用猛火煲到水滾以後,去掉生薑的皮還有紅棗裡面的核,放進鍋裡面,大概60分鐘之後再將豬肝放進去,等豬肝熟之後就可以了。

2、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把紅棗裡面的核全部去掉,再將黑木耳洗乾淨以後一起放進鍋裡面加入一定量的水煮大概3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每天早晨和晚上各吃一次。

3、豬肉300克,黑木耳30克,紅棗20個,把紅棗的核去掉,然後用清水把黑木泡開,豬肉切片以後用鹽醃製大概10分鐘左右,把紅棗跟黑木耳放入鍋裡面煮20分鐘左右,等水開了再把豬肉切成片放入鍋裡面煮熟之後就可以了。

4、牛奶核桃糊,那我們就要先準備核桃仁,喝牛奶,再來點豆漿和黑芝麻。我們要做的就是先把核桃仁、黑芝麻先給磨碎了成沫沫,然後呢再把牛奶和豆漿放進鍋裡給煮沸,再加白糖,每天兩次。

壓縮檔案後,是否「有損」?

6樓:匿名使用者

1 無損

2 格式不同(也就是字尾會不同)

壓縮區別主要是採用的壓縮演算法不同,7z演算法應該是最好的,但其他的壓縮軟體有可能無法解壓它壓縮的檔案,還有tar是的linux格式(其他事windows格式)

7樓:匿名使用者

無損。壓縮軟體都差不多,無所謂好壞。

winrar跟winzip,額,同事關係……

區別在哪,壓縮方式不一樣而已。疏途同歸,都是把大的東西,變小了。

檔案打包壓縮了之後是不是會有損壞可能(排除

8樓:

10g4部我打包程沒錯啊幾檔案錯害比爾解壓鬱悶久

用winrar壓縮檔案會損壞檔案的麼?

9樓:粟君湯玄

不會的但是壓縮比率別選得太大

也就是壓縮後的檔案

不能太小

這樣有可能損壞

選標準的就行了

電腦怎麼壓縮檔案,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電腦壓縮檔案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聯想g700 windows10 1 選擇檔案點選傳送到。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壓縮的檔案,點選右鍵選擇傳送到。2 點選壓縮。接著點選傳送到,找到需要壓縮的壓縮資料夾點選直接壓縮。3 桌面上檢視。等一會壓縮好後,就可以看見壓縮好的檔案在桌面上了。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您...

手機如何壓縮檔案 手機上怎樣壓縮檔案?

可以 1 以iphone13為例,在系統下,在手機桌面中點選 檔案 應用。2 進入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壓縮 選項。3 稍等片刻檔案即可壓縮完成。1 以redmik50pro為例,在系統下,開啟手機中的 檔案管理 應用。2 進 件管理器後,長按需要壓縮的檔案,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

如何新建壓縮資料夾,壓縮資料夾怎麼壓縮

方法 步驟。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然後右擊這個資料夾並點選新增到壓縮包,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接著點選立即壓縮,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等待壓縮檔案完成,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通過以上操作壓縮檔案就完成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