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後是否應該立即分手?為什麼吵架後就要分手呢?

2023-03-07 01:20:04 字數 734 閱讀 2543

1樓:帳號已登出

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你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發生爭吵,這個時候就要想辦法改善這種情況,若是經過雙方的共同努力,依然還是難以修補兩人之間的關係,那個人建議還是分手更好一些。

很多情侶、夫妻,一開始兩個人的感情也都是很好的,但隨著時日的積累,兩個人之間的溝通不到位,導致矛盾的分歧越來越多,等到矛盾不可調和時,最終還是要分開的。畢竟當積累的誤解已經到達質變的程度時,哪怕我們再愛對方,對這一段感情也已經變得無能為力。彼時兩個人的分開才是最好的,可以消弭許多爭吵,讓彼此的日子再度回到清淨的狀態中。

當然,並非情侶一爭吵就要分手。畢竟世界上有哪一對情侶是沒吵過架的呢?哪怕有,那也應該是極少類別的存在,不代表普遍情況是如此。

所以,我們對待吵架要做到就事論事就好,千萬不要擴大矛盾的焦點,也不要對對方上綱上線,否則小事也容易變成大事。畢竟你們若是經常吵架的話,只要頻率多起來,就有可能會傷及彼此之間的顏面和感情,屆時也是很不利於促進兩個人的和諧關係的。

如果你不想因為吵架的事情而分手的話,那就要積極學習關於兩性相處的一些技巧,掌握雙方不同的心理特徵,這樣在跟對方交流時,你才能夠更好地預判對方的想法,並積極尋找你們之間對待某件事情的平衡點。一旦兩個人磨合好了,這種吵架的現象自然就會減少了。此後只要兩個人能夠盡量做到求同存異的話,相信還是可以過到一塊兒的。

當然,情侶之間的情感維繫是需要依靠雙方面的共同努力的,單方面的改變依然會對戀愛於事無補。

為什麼吵架後就要分手呢?

近視後是否應該立即戴眼鏡

上課的時候戴,看書 走路的時候不要戴,每次看書時間久了,就看一看遠處的東西,那樣能緩解視力疲勞,另外,買個珍視明滴滴,那樣眼睛會舒服點 我個人認為你應該要配鏡,因為你已經看不清黑板上的字,這樣肯定會影響到學習,再說長期眯眼用力去看黑板會加深近視度數,你同學說的戴上眼鏡就很難摘掉這是不對的,對於 30...

和父母吵後 應該怎麼處理,和父母吵架後如何處理

玩電腦不要超過一小時,然後站起來繼續幫助父母收拾家務啊。這才是乖孩子。父母生你養你,你以為容易嗎,不容易,很不容易。不信,你就去問問父母。樓主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典型的90後。爸媽有自己的想法 覺得你長大了卻不幫家裡做事 有分歧是正常的 母子 有隔夜仇?過一下就好了。你是她身上的肉,她還是愛你的,...

為什麼女生吵架總是提分手,女朋友總是和我吵架,而且經常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想可能會有一下這幾種情況,大家看看是不是呢?1 你是她的備胎。也許是在你的強烈追求下,她答應跟你在一起了,只是抱著試一試的態度,也有可能你對她太好了,她不想捨棄你對他這份好,在沒有遇到讓她怦然心動的人之前,暫時跟你在一起。她就仗著你對她的好,肆無忌憚地揮霍你的耐心,當你沒有達到她的要求,沒有按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