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 是什麼意思,搞慕斯啊是什麼意思?

2021-08-15 21:06:50 字數 1294 閱讀 1321

1樓:帥氣的小宇宙

慕斯的英文是mousse,是一種奶凍式的甜點,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夾層,通常是加入奶油與凝固劑來造成濃稠凍狀的效果。慕斯是從法語音譯過來的。

慕斯蛋糕最早出現在美食之都法國巴黎,最初大師們在奶油中加入起穩定作用和改善結構,口感和風味的各種輔料,冷凍後食用其味無窮,成為蛋糕中的極品。慕斯與布丁一樣屬於甜點的一種,其性質較布丁更柔軟,入口即化。

2樓:風瓶啲旋轉

“幕斯”是法文mousse的音譯,指奶泡類的增加蛋糕口感的一種牛奶製品。這種蛋糕製作方法和名稱都**於法國,是法式菜餚中常見的一種甜點。

看到好多做慕斯的啊!不懂慕斯是什麼意思啊?

3樓:彭亮屋

慕斯蛋糕是一種以慕斯粉為主材料的糕點。外型、色澤、結構、口味變化豐富,更加自然純正,通常是加入奶油與凝固劑來製作成濃稠凍狀的效果。

慕斯的英文是mousse,是一種奶凍式的甜點,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夾層,通常是加入奶油與凝固劑來造成濃稠凍狀的效果。慕斯是從法語音譯過來的。慕斯蛋糕最早出現在美食之都法國巴黎,最初大師們在奶油中加入起穩定作用和改善結構,口感和風味的各種輔料,冷凍後食用其味無窮,成為蛋糕中的極品。

慕斯與布丁一樣屬於甜點的一種,其性質較布丁更柔軟,入口即化。

網頁連結

4樓:大神他大嬸

慕斯是一種奶凍式的甜點,可以直接吃或做蛋糕夾層,通常是加入奶油與凝固劑來造成濃稠凍狀的效果。慕斯是從法語音譯過來的。慕斯蛋糕最早出現在美食之都法國巴黎,最初大師們在奶油中加入起穩定作用和改善結構,口感和風味的各種輔料,冷凍後食用其味無窮,成為蛋糕中的極品。

慕斯與布丁一樣屬於甜點的一種,其性質較布丁更柔軟,入口即化。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在紅樓夢裡被寫到多次,但賈府過中秋,卻安排在其賈府覆滅之時,字裡行間滿是悲涼意味,其實曹公已經伏下八十回後大悲之事。...詳情

搞慕斯啊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搞慕斯啊是什麼意思?武漢方言搞慕斯啊——搞麼事啊搞麼事啊,就是“(你在)幹什麼啊”。

7樓:歡子的籃球

這屬於方言吧,我們安徽宿松那裡有這種方言,搞慕斯啊,是你幹嘛呢的意思。其實真正的是這麼寫的:搞麼事啊。

方言轉變一下就成了你說的搞慕斯啊。據說武漢那邊也是這種方言,都是一個意思:你在幹啥呢。

哪裡的慕斯芝士蛋糕好吃,什麼叫慕斯蛋糕

你可以自製嘛 我教你自製蛋糕的做法。四葉草巧克力慕斯。蛋糕片材料 低筋麵粉40g 純牛奶40ml 色拉油40ml 蛋黃3個 可可粉5g 蛋白3個 檸檬汁2 3滴。巧克力慕斯材料 黑巧克力90g 淡奶油40ml 純牛奶50ml 無鹽黃油60g 可可粉5g 細砂糖15g 淡奶油120ml 吉利丁粉5g ...

高舉遠慕是什麼意思,高舉是什麼意思

高舉遠抄慕是指樹立遠大的目標和崇高的理想,讓自己的人生向敞亮的方向發展,能夠以積極的心態面對自己所接觸的人事。例句1.人們總是需要一種高舉遠慕的心態,慎思明辨的理性,體會真切的感情,執著專注的意志和灑脫通達的境界,方能 瀟灑走一回 2.我們要有高舉遠慕的心態和灑脫通達的境界。不是的,這個詞表達想要歸...

取名慕的字面意思是什麼,慕字的含義是什麼

慕 15畫,字意 性剛果斷,有牢獄之災,多災難,中年勞苦,晚年吉祥。水 慕字的含義是什麼 慕 字的含義 1.欽佩 羨慕 名。仰 2.依戀 思戀 愛 思 部首 艹 筆畫 14 五行 水 五筆 ajdn 筆順名稱 橫 豎 豎 豎 橫折 橫 橫 橫 撇 捺 豎鉤 點 點 點 相關組詞 羨慕 景慕 思慕 愛...